天骄后腰 116 脆弱的防守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前十分钟霍芬海姆因为教练组的要求没有进行大量的人员投入进攻,场面也比较平静,基本球权都控在了那不勒斯的脚下,那不勒斯也不着急进攻,那不勒斯他们对这种开场就进行压迫防守的方式太过熟悉了,几乎大部分意大利的球队面对他们时都会这么做,霍芬海姆这种程度可难为不到他们。

  若日尼奥以及阿兰在中场附近不断的传球倒脚希望可以牵扯出霍芬海姆的阵型,霍芬海姆毕竟不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那不勒斯的中场数次左右调度之后,空间就被牵扯出来了。

  卡德扎贝克先忍不住了,他见卡列洪在控球,周围没有其他的那不勒斯的球员,就立刻扑上去想要将卡列洪脚下的球断下进行反击;卡列洪见状立刻回传给后插上的希萨伊,希萨伊再传给若日尼奥,若日尼奥立刻直传到卡德扎贝克的身后,卡列洪前插的位置,这是那不勒斯中场最熟悉的配合。

  卡列洪从底线附近想要突入禁区,禁区内三后卫严阵以待,到处都是人,梅尔滕斯和因西涅在霍芬海姆这三名后卫所在的禁区里根本连身影都看不到了,更别说将球传给他们了,于是卡列洪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他继续突进小禁区在小禁区内形成混乱,然后完成射门或者搏得犯规;要么就是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外没人的地方,让后插上的哈姆西克、阿兰或者从禁区退后的梅尔滕斯、因西涅来完成射门。

  卡列洪选择了自认为最靠谱也是最有威胁的方式,那就是倒三角回传交给禁区外的队友。

  然而回防到禁区的陈风立刻意识到了禁区内三名高大的后卫,卡列洪要强行横传或者挑传给梅尔滕斯的几率不大,反而卡列洪倒三角传球的可能性很大,于是想要后撤到禁区外,正好卡列洪这时候出脚倒三角传球,正正好好传到了陈风正好回撤禁区之外的脚下。

  这突如其来的传球让陈风一时之间还不好调整,而哈姆西克已经压迫上抢,陈风立刻传给不远处的福格特,让他直接长传交到前场的队友。

  前场瓦格纳在头球的争顶上这一次在库利巴利前争下了第一点,终于在库利巴利的迫压下抢到了一次头球,瓦格纳宣泄的大吼了一声,虽然第二落点还是被那不勒斯的西班牙后卫阿尔比奥尔控制,并且很快又交给了他们的节奏控制器若日尼奥脚下,继续控制着节奏开始进攻。

  有了卡列洪一次成功之后,那不勒斯似乎发现了卡德扎贝克是霍芬海姆防守的弱点,立刻就开始频繁的进攻卡德扎贝克所在的右路,卡列洪、梅尔滕斯、因西涅轮番拿球就往右路开始盘带想要突进进去。

  陈风和许布纳赶紧来帮助卡德扎贝克来防守右路,联手拦下了因西涅的带球突破,顺便将因西涅带倒,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这次裁判的尺度并不紧,这种程度的动作并不犯规。

  “你小心他们突然发难将进攻重心改到左路,那时候你们左路防守不足。”

  阿比特奥这提醒让陈风意识到了那不勒斯这种战术的可能性,于是站位开始慢慢往左路转移。

  那不勒斯再次进攻时突然开始转移进攻方向,交给左路梅尔滕斯主攻,聚贝尔被梅尔滕斯轻松晃开,聚贝尔身后由于霍芬海姆的防守阵营右移只剩下聚勒和正在赶过来的陈风了。

  梅尔滕斯过了聚贝尔之后抬头看到聚勒和陈风时愣了一下,陈风刚刚不是还在右路吗?怎么突然就到了左路来了,就这么愣住的一瞬间梅尔滕斯的脚下动作没有做出来,直接被赶到的陈风断下球,开始反击。

  反击进攻可是霍芬海姆最擅长的事情之一,陈风边带球边观察队友前场的跑位情况,右路鲁普和绍洛伊同时跑位前插,那不勒斯的中场开始回防,哈姆西克跑来阻拦陈风的出球。

  哈姆西克的阻拦让陈风无法第一时间将球交给前场,于是继续老方案,将球交给鲁迪去处理。

  鲁迪拿球就立刻传给克拉马里奇,自身再次插上继续参与进攻,这是热身赛之后纳格尔斯曼为鲁迪重新制定的个人战术,更多前压参与进攻,解放鲁迪的个人能力来加强霍芬海姆的进攻能力。

  克拉马里奇拿球之后选择带球,那不勒斯的防守立刻回防到位,没有继续的传球方向克拉马里奇看到那不勒斯的防守全部回防到位之后只能选择个人内切射门,却被阿兰卡位断下球。

  攻防再次逆转,阿兰这一次没有选择将球交给若日尼奥,而是直接拿球就传给了前场的哈姆西克,那不勒斯的反击也不慢,哈姆西克拿球之后熟悉的传给卡列洪,两人之间的默契已经不需要等到其中一人伸手要求时再传球。

  卡列洪拿球假动作晃过上前的许布纳立刻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内因西涅插上抢先碰到足球直接破门,鲍曼面对这近距离的抢点已经尽全力封堵了,还是无法改变破门的事情。

  刚刚回防到禁区的陈风也只能够眼睁睁看着因西涅的抢点破门,这一球陈风只能感到无能为力,那不勒斯从反抢到进球只传了三球用了十秒钟不到的时间就进攻到了霍芬海姆的禁区了,反击速度让速度并不快的陈风只能一直跟在身后,别说拦截了,就连阻拦传球都没做到。

  队长波兰斯基这场没能首发,所以场上队长是福格特,福格特看到队友有些泄气,立刻鼓掌给附近的队友打气:“嘿嘿!干什么呢,这只是一个进球而已,我们还有的是时间,这才二十分钟,慢慢来,耐心一些,我们可以有机会扳平并且反超比分的,先慢慢来!我们自身不要着急,稳住防守,按照教练的要求来!”

  听到福格特的喊话后防重新鼓起劲继续进行比赛,瓦格纳再次到中圈开球。

  “这混蛋开球方式我真的一场比赛里不想经历第二次了。”瓦格纳有些抱怨得说着。

  “你这已经是第二次开球了啊。”克拉马里奇十分老实人的开口反驳瓦格纳,这可把瓦格纳气得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