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24 赛季初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假期结束回基地的路上遇到队友时陈风发现他们的眼神都奇奇怪怪,似笑非笑的,总让陈风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连路上的球迷都变得奇奇怪怪的,原本陈风作为替补在辛斯海姆的名气并不大,而且又是东方面孔,以前他在街上走的时候比较少会遇到球队的粉丝来请求合照和签名的,而今天回基地的路上已经来了第三波请求合照和签名的粉丝了,还有不少热情火辣的女粉丝来抛媚眼明送秋波,这让陈风不得不一路小跑回基地。

  “哟,这不是我们的大球星吗?怎么样,被粉丝包围的感觉如何?我们在路上可看到不少身材火辣的女粉丝在你身边跟你要拥抱啊。”刚进基地队长波兰斯基就来调侃起陈风。

  陈风苦笑的看着调侃着自己的波兰斯基,还不知道该说什么时阿米里也回到基地了。

  “嚯,这不是我们体育类明星排行榜前十的大球星吗?大球星给我来签个名吧,等你什么时候转会到豪门的时候,我就拿出来到网上拍卖,那么我以后生活也无忧了。”

  陈风虽然没办法对老队长的调侃做什么,可是你阿米里也来闹腾?简直就是不懂事!陈风立刻就扑上前将阿米里扑倒在地上,一记擒拿锁喉将阿米里制服在地上。

  “想求饶你就叫爸爸!不然的话你就等死吧!”

  “哈哈哈哈哈……”周围的队员大笑着看着陈风和阿米里在玩闹,新赛季也正式开始了。

  虽然霍芬海姆没有欧战任务,但是不代表霍芬海姆赛季初就轻松了,霍芬海姆赛季初的前几场比赛还是十分艰难,第一场联赛面对的就是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德甲亚军多特蒙德,第二轮面对的是升班马莱比锡RB,而在此之前还有第一轮德国杯的比赛,面对的是地区联赛的球队杰马尼亚。

  想要从多特蒙德手上抢分有多难就自然不必多说了,唯一的好消息是这一场在霍芬海姆的主场内卡竞技场,第一战在主场面对多特蒙德让纳格尔斯曼还是多了一份底气;而第二轮面对的莱比锡RB也不是可以轻视的对手,虽然才刚升入德甲,就成为了“最遭人憎的球队”的莱比锡RB从阵容上来可不比德甲劲旅差。

  再加上上赛季最佳主帅候选人之一的哈森许特尔入住,以权威著称的踢球者报在赛季前的预测中认为莱比锡RB这赛季排名将会在3-5名只将,说明踢球者报十分看好莱比锡RB能够在这个赛季中成为欧冠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如果不是刚升入德甲,而且更换主帅需要磨合阵容的话,甚至可以跟拜仁慕尼黑以及多特蒙德参与冠军争夺战。

  而霍芬海姆这赛季在踢球者报的预测中排在5-8名,是认为这赛季霍芬海姆能够在纳格尔斯曼带领下去冲击第一次霍芬海姆的欧战资格。

  虽然这仅仅只是踢球者报的预测,不过也足以证明这赛季莱比锡RB的阵容强大,前两轮就面对这两支队伍,对于纳格尔斯曼这赛季的开局绝对是一个艰难的考验。

  至于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教练组并没有太注重,毕竟杰马尼亚只是地区联赛的业余球队,如果连杰马尼亚都过不了关,那么这赛季就根本不需要继续进行下去了,可以宣布霍芬海姆继续努力保级了。

  面对杰马尼亚,纳格尔斯曼派上二队以及替补球员组成的队伍到巴尔辛豪森参加第一轮德国杯,主力队员继续在基地中继续进行针对多特蒙德比赛的阵容训练。

  曾经的U19三人组居然是盖格新赛季第一个作为主力首发登场的,这倒是出乎了三人的意料。

  施罗德尔换好衣服准备去监督球队的训练,却发现搭档马塔佐拉今天似乎还没到基地,这可不像马塔佐拉的作风,平日里他可比自己还要早来到基地的。

  “施罗德尔,怎么还在发呆呢?还不赶紧去训练,你不会让我来监督训练吧,今天可是训练队伍的防守啊,你让我来的话我分分钟能将队伍的防守训练得把你气吐血。”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进来找一直没出来的施罗德尔。

  “马塔佐拉呢?今天怎么没见到他来?难道他今天生病了?”

  “不啊,俱乐部U16的梯队缺一个教练,我推荐他去当教练了,所以他今天应该去霍芬海姆报道了吧,快点出来了,这赛季球队的防守可交给你了,你来负责防守,我来负责盯着进攻,我俩一起下赛季去进军欧冠!”纳格尔斯曼意气风发的说道。

  “欧冠吗?”施罗德尔看着跟球员一样年轻的纳格尔斯曼笑着说:“好吧,我也没见识过欧冠呢。”

  然后将手机中邀请他去执教的短信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