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25 主场首战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德国杯的第一轮,乌特轻松完成帽子戏法,球队5:0大胜杰马尼亚替补球员归队,还有一周就是赛季的首战,多特蒙德在超级杯中输给了老对手拜仁慕尼黑,失去了赛季首冠,现在肯定需要一个宣泄球迷愤怒的地方,第一轮德国杯仅以1:0小胜丙级球队耶拿并没有能够安慰到球迷,反而引起球迷的更加不满,就连丙级球队都只能1:0小胜,怎么能够在这赛季之中去面对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呢?

  于是赛季初第一轮面对的霍芬海姆就是最好安慰球迷的手段,不但要赢,还要大胜!最好能够手起刀落,干脆利落,上个赛季在霍芬海姆的主场输了3:1,那么这赛季第一轮就在霍芬海姆的主场赢个3:1复仇,这样才能够让支持多特蒙德的最衷心的球迷吃上一份安稳药。

  霍芬海姆赛季初就一直开始磨合后防的防守能力,训练场上施罗德尔的哨就没有离开过他的嘴巴超过一分钟,不停的哨声响起之后就听到施罗德尔纠正后防犯下的错误。

  “聚勒!你上前之前一定要观察好再上,一旦上了就不能够再犹豫,哪怕是错的你也要错到底,然后再寻求补救或者直接犯规的机会,不要突然上前几步然后又突然退后,已经来不及了知道吗。”

  “还有你许布纳,你是中卫!中卫!在场上的时候把你那进攻的欲望给我摁下去,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要退守踢了这么多年还没搞懂吗?如果没搞懂的话那就一直呆在后场,你不是边后卫,你一定要清楚你的责任是什么,明白吗?”

  “福格特你是后防的队长,你要指挥聚勒和许布纳和你之间的配合,你是后防的大脑,一定要活跃起来。”

  “还有你托利安,你是边翼卫……”

  这样训斥后防的声音这几天在霍芬海姆的训练场上并不少见,甚至是这段时间里的主旋律,为了让球队更好的面对多特蒙德,这几天霍芬海姆已经进行着密封性训练了,不少记者想要来查看霍芬海姆的训练都被拒之门外,能够看到的时候霍芬海姆都只是在做简单的恢复训练了,记者能够拿到的消息几乎少之又少。

  带着这么一个神秘的色彩,霍芬海姆迎来了德甲第一轮的对手,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8月27日的早场第一场比赛,这并不是德甲的揭幕战,揭幕战在昨天单独一场进行,而主角自然是德甲的班霸拜仁慕尼黑,虽然更换了主帅瓜迪奥拉带来了一些动荡,但是带领拜仁慕尼黑在2013年获得欧冠的功勋名帅海因克斯的回归还是让人对这支王者之师充满了信心,第一场就4:0赢下汉堡,全队轻松赛后去吃汉堡。

  班霸的强势发挥也让人们对多特蒙德的表现多了一份期待,看多特蒙德能否有能力在这个赛季继续挑战多特蒙德,而季前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然后一直封闭集训带有神秘色彩的霍芬海姆正好可以给多特蒙德一个不大不小的试金石来考验多特蒙德这赛季是否有能力挑战强大的拜仁慕尼黑。

  这是人们对于这一场比赛的期待,几乎绝大部分的媒体对于多特蒙德都是满怀期待的,哪怕损失了队长和后防核心胡梅尔斯,但是无损多特蒙德的强大以及霍芬海姆跟多特蒙德之间的差距。

  天空体育中克莱因顿难得迎来了他的搭档,拜仁名宿“老虎”埃芬博格,这反而让习惯了单口解说的克莱因顿有些不习惯,不过作为拜仁的铁粉克莱因顿对埃芬博格足够的尊敬的,所以虽然就算很不习惯但是还是尽量的去迁就埃芬博格的解说方式来解说。

  “今天两边的首发名单已经公布了,多特蒙德的首发阵容是4231,首发门将是38布尔基、四后卫为5巴尔特拉、29施梅尔策、26皮什切克、28金特尔、双后腰27卡斯特罗、33魏格尔(中)、两个边路分别是7奥斯马内·登贝莱(中)、21许尔勒、前腰11罗伊斯、单中锋17奥巴梅扬。

  这一套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基本上是按照热身赛的主力阵容首发的,登贝莱的快速融入进多特蒙德的前场进攻体系之中让许多多特蒙德的球迷喜出望外,这名天才少年的德甲第一赛季应该不简单。”克莱因顿说完之后特意看了埃芬博格一眼,想要看埃芬博格有没有其他的话要补充。

  埃芬博格没有看明白克莱因顿的意图,以为克莱因顿让他接话,于是拿起稿子接着话说。

  “我看看霍芬海姆今天的首发阵容,今天霍芬海姆的首发阵容依旧是三后卫,这是纳格尔斯曼上任之后最常用的体系,三中卫依旧是热身赛中的首发阵容,22福格特、25聚勒、21许布纳,首发门将是1鲍曼,中场是出乎意料的五中场,双后腰20陈、6鲁迪,前腰18阿米尔,两边前卫7鲁普、36聚贝尔,双前锋14瓦格纳、27克拉马里奇。

  352的首发阵型,这是霍芬海姆的的热身主力,我们今晚应该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双方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