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26 防守反击!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那我们今晚应该可以看到一场精彩刺激的进攻大战了,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两队都是以进攻能力出名的,图赫尔将自己的进攻理念融入进了多特蒙德之中,上个赛季成为了德甲进球最多的球队,比冠军拜仁慕尼黑还要多两球;而霍芬海姆也一样,从升入德甲的那个赛季开始,就没有任何人会去质疑霍芬海姆的进攻能力,他们几乎全员皆兵,任何一名队员都可以参与到进攻之中成为球队的攻击好手。”

  克莱因顿第一次被人抢了他要说的话,埃芬博格说完之后一直看着克莱因顿,克莱因顿却这一下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打乱了他准备好的思绪,愣是坐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就一直愣着看着手里的纸。

  埃芬博格心想看来台里的人说得的确没错,克莱因顿不适合跟人一起直播,他看了克莱因顿这一会而克莱因顿却不懂得配合,如果他再不说话的话就要成为直播事故了,而这种控场原本应该是作为主持人的克莱因顿来完成的,结果现在要他来做。

  他停了一会之后只能自己接着自己的话继续说道:“两队之间进攻能力的出色给这一场比赛带来了许多看头,当然我个人认为多特蒙德还是稍强一些的,不知道克莱因顿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被喊到名字后的克莱因顿这才迅速反应过来:“额……什?哦!我其实比较看好霍芬海姆。”

  “哦?这是为什么呢?”埃芬博格对克莱因顿的看法感到一些兴趣,许多专业媒体和专家们都看好多特蒙德,而这被称为最专业的主持之一的克莱因顿却跟大众有着相反的看法。

  “我上赛季看过几场霍芬海姆的比赛,我对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是看在眼里的,而且他们的年轻主帅纳格尔斯曼是个很有想法的年轻人,我认为经过了上个赛季的磨合加上这赛季的转会补强之后霍芬海姆可能要比媒体报道上认为的还要强。”

  “而多特蒙德方面后防刚刚失去了他们的核心胡梅尔斯,另一名绝对主力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又因伤缺阵,今天首发的是年轻的中卫金特尔和从巴塞罗那转会过来的新援巴尔特拉,他们之间的磨合问题和能力方面肯定是要有所欠缺的,能不能防守得住霍芬海姆的强大进攻能力我是对此有所怀疑的,所以我更加看好霍芬海姆方面。”克莱因顿分析到。

  “那好吧,那我们就打个赌,如果多特蒙德赢了的话今天的晚饭你请,如果霍芬海姆请了的话那么晚饭我请怎么样?”

  “这真的是个很有意思的赌约,我接受了。”

  不管两人怎么分析,终究还是要看两队之间的发挥来进行的,在观众巨大的呼唤声之中,陈风跟着队友一起走出了更衣室到球场。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欢呼声欢迎我们的英雄们!”现场主持人在热情的高喊着带动气氛。

  “一号,我们的门神!奥利弗!!!鲍!曼!”

  “25号,尼克拉斯!!!聚!勒!”

  “22号,凯文!!!福!格!特!”

  ……

  “20号,风!陈!”

  在山呼海啸的掌声之中,主持人一一介绍完今天的首发名单,也宣布了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福格特为霍芬海姆赢得了开球权,瓦格纳开球,克拉马里奇选择回传交给鲁迪来控球。

  鲁迪拿球之后直接将球传给阿米里,阿米里拿球之后迅速盘带到前场,传给瓦格纳继续向前跑,瓦格纳倚住巴尔特拉回传给阿米里,阿米里没停球直接将球推到禁区,球因为突然受力弹起,皮球一弹一弹的弹到了禁区,克拉马里奇在迅速插上,在金特尔之前抢到点直接打门。

  “阿米里的传球,哇!这个不停球的传球极具想象力和穿透力,直接传到了禁区之内,克拉马里奇跑到位,身边没有多特蒙德的球员,打门!哎呀,这个无人干扰之下的打门被立柱挡了出来了。”克莱因顿迅速解说着。

  克拉马里奇掩门可惜着刚刚这个近距离的射门,为了追求些角度而确保万无一失,克拉马里奇特意往左下角打门,却只听到清脆的声音之后足球弹出了界外。

  “漂亮的进攻,果然是霍芬海姆,刚开场就奉献一次流畅的进攻,我们可以期待这两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一场进攻盛宴。”

  埃芬博格这话说完之后的十分钟,霍芬海姆几乎全员处于防守,原本以为的352双边前卫都变成边后卫,前场里只留下瓦格纳和克拉马里奇在前场去争取反击机会,就连阿米里都回到禁区前帮助防守。

  这让克莱因顿和埃芬博格都不知道应该如何解说下去,实在是太打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