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28 陈风VS罗伊斯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丢球之后多特蒙德在图赫尔开启全力吹风机的怒吼声之中,开始了下半场的前场高压逼抢,就连中场鲁迪拿球的时候都会受到三名球员的围追堵截,多特蒙德希望全力封锁霍芬海姆的反击空间让霍芬海姆无法进行反击,然后争取利用霍芬海姆后场出球失误来取得更好的进攻机会。

  可是霍芬海姆的后场根本就不给任何机会,只要多特蒙德的向前传球失误被霍芬海姆的球员断球之后,不管是谁立刻不给任何机会去开大脚将球踢到安全的位置,哪怕是踢出界外也在所不惜,这种纯摆大巴的行为让多特蒙德十分头疼,现在的德甲以及很少有球队会使用这种纯摆大巴完全舍弃进攻的方式了。

  场边多特蒙德的球迷和霍芬海姆的球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霍芬海姆的球迷特别是从霍芬海姆到来的球迷哪里见过球队踢摆大巴的阵势啊,在第七等级联赛的时候球队就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会在主场里看到球队一直在死守,几乎没有任何的进攻机会,霍芬海姆的球迷们能够强行忍住主队死守在半场没有嘘主队已经是十分理智的行为了,所以霍芬海姆的主场里明明球迷众多形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却声浪非常的小。

  而远道而来的多特蒙德的远征军哪怕只有几千人却形成了声势巨大的助威声一直在给客场征战的多特蒙德的将士们。

  “这多特蒙德的球迷这声浪是在叫醒霍芬海姆的球迷,让他们别睡了一起来嗨吗?”克莱因顿难得的开了个玩笑来打趣现场两边球迷显然不同的状况。

  陈风再次在禁区将聚勒争顶出的头球解围,每次陈风的解围都希望可以尽量找到前场的队友,看能不能够形成一次反击机会,但是防守需要的精力都放在禁区内的多特蒙德球员以及球上面,陈风拿到球之后再观察前场队友位置的时间已经不够了,所以每次冲忙的传球稳定准备的给到队友的机会十分少。

  这次传给前场阿米里的球就因为传得太后了被卡斯特罗轻松断下,交给魏格尔,魏格尔是上赛季图赫尔直接扶持的主力年轻队员,原本刚从德乙的慕尼黑1860转会过来的时候根本不被任何人看好,可是图赫尔直接给予了魏格尔非常多的机会,让魏格尔将他的潜力完全展现了出来,上赛季他的传球成功率是多特蒙德的第一名,出色的安全转移球能力以及调度能力一下就征服了所有威斯特**球场的球迷们。

  魏格尔接到卡斯特罗的传球向前观察,看到了罗伊斯的跑位,直接直塞传给罗伊斯身前,陈风第一时间想去拦截,可是罗伊斯的速度太快陈风根本跟不上,陈风只好再次使用伐木战术来直接将罗伊斯拉扯倒地,然后再次友好的将罗伊斯拉起来。

  这是防守球员常用的方式了,犯规之后用良好的态度来给裁判看,希望裁判可以看在良好的态度上手下求情,虽然陈风这并不是给裁判看而是真心诚意的,但是他也没想到自己还有有用这方式的一天。

  裁判的哨声再次响起,多特蒙德的球员也给裁判施压,希望裁判可以出牌给到陈风,裁判赶走多特蒙德的球员,走到陈风面前说道。

  “你今天的犯规太多了,我都在看眼里,这是最后一次警告了,下次再进行这种犯规的话我就要出牌了。”

  “好的好的,我一定会注意的。”陈风保证到。

  多特蒙德的前场任意球由罗伊斯来发,罗伊斯在裁判的哨声之后想要打一个迅速快发将球传到禁区,但是奥巴梅扬的身高在福格特、聚勒面前根本就不够看,快发的任意球再次被顶了出来,陈风迅速控制禁区外的第二落点。

  拿到球的同时陈风向前观察跑位,看到多特蒙德中场卡斯特罗在一直紧贴着瓦格纳,如果立刻传球给瓦格纳,瓦格纳不一定能够争抢到这一次的头球,所以这一次陈风没有立刻向前传球,而是带球前插,吸引多特蒙德的防守球员来防守他。

  陈风的想法很美好,可卡斯特罗并没有如他所想的那样来防守他,他身后一阵黄色的闪电疾驰而来,迅速跑到他身边来防守他,用身体来卡位想要抢球。

  陈风无奈将球传给回接的阿米里,交给阿米里继续带球前插,陈风这才看到回来防守他的是罗伊斯,罗伊斯看到陈风看着他,再次阳光的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