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30 姗姗来迟的进球大战(二)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克拉马里奇为了拿到瓦格纳头球后蹭的球只能降低速度来调整身体平衡以更好的接球,但是速度一降下来,金特尔以及皮什切克立刻就回追到位,就在克拉马里奇进退两难之际,身后一阵蓝色的旋风快速的追了过来。

  都没等克拉马里奇反应过来,他就发现自己脚下的球以及被抢走了,金特尔和皮什切克更加快的回追去禁区,原本是场上最关注的的目标的卡拉马里奇就这么被突然遗忘了,直到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呐喊声克拉马里奇才回过神来,队友纷纷跑上来拉着他一起去庆祝。

  克拉马里奇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好像被人抢断了,而且好像还是被自己人抢断的!看着在角旗区庆祝的阿米里,他有点想生气又对着队内的活动生不起气来,只能快步冲到角旗区搂着阿米里的脑袋尽情的去折磨他的头发。

  “看着界外球的快发,直接给到底线的罗伊斯,想要传到中路但是陈风很及时的回放断下了球!长传,给到了前场,前场瓦格纳的头球后蹭!等待已久的克拉马里奇快速前插,这个球多特蒙德相当危险!”克莱因顿快速解说着:“但是这个球似乎并不好听下来,克拉马里奇的速度降低了,这是一个好机会,有人上来抢断了!”

  “是阿米里的抢断?!抢断之后全速带球到禁区,他的速度太快了,多特蒙德的回防队员跟不上他,布尔基出击了,判断错方向了,阿米里打的是近角,布尔基没能反应过来,球进了!!!goal!!!!!阿米里相当漂亮的抢断带球射门一条龙,整体回放过程相当令人赏心悦目,如果不是阿米里抢断的人跟他穿着的是同一个衣服的话,这球甚至可以争取这赛季德甲的最佳进攻,只可惜了他抢断的是队友。”

  下半场这才仅仅过了十分钟的时间,霍芬海姆就已经进了两个进球了,两次反击两次射正两个进球,这让多特蒙德的队员都迷茫了起来,霍芬海姆不是一直被他们暴打的吗?上半场更是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怎么下半场才过了十分钟就球队就已经了落后了两个球了呢?

  丢球之后摄像机迅速找到了多特蒙德的教练图赫尔,他们想看第一个丢球之后就已经开启了狂暴吹风机模式的图赫尔在看到第二个丢球之后会是什么反应,结果没想到的是图赫尔却是一脸平静,安静的看着场上发生的一切,然后回头喊来了香川真司,看样子图赫尔要准备进行调整了。

  香川真司的热身引起了许多日本记者以及中国记者的注视目光,日本记者当然是兴奋于香川真司终于有上场的机会了,香川真司从曼联回归到多特蒙德之后表现就一直很挣扎,有过高光,也有低迷,始终无法找到当初第一年登陆德甲就获得半程德甲MVP的状态,所以不管在渣叔克洛普,还是在新帅图赫尔手下都只能成为轮换球员和主力球员之间。

  这赛季曾经的核心球员格策回归,日媒对香川真司在多特蒙德的前程更加担心了,所以一直希望香川真司可以早点拿出良好的表现,争先取得争夺首发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