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31 姗姗来迟的进球大战(三)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日本记者见到香川真司热身引起骚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反而是中国记者骚动是最令其他人奇怪的,当然如果熟知原因的话就不奇怪了,能够引起中国记者的骚动也是因为香川真司,可是跟日本记者完全相反的是中国记者已经开始编写标题了,无非就是中日的亚洲德比,亚洲最强中场之争和谁才是旅欧最强球员之类的能够吸引人注意的标题。

  香川真司替换下许尔勒,让罗伊斯回归到边路发挥他的能力,前腰位置变成香川真司。

  这是陈风第一次证明接触到被人一直成为亚洲第一球星的香川真司,今年才27岁的香川真司可是正值巅峰时期,上赛季在德甲出场29场,其中首发26场,9球7助攻造16球的上双数据,被称为亚洲第一球星自然是当之无愧。

  但是香川真司的第一球星位置并不是没有对手的,不过对手并不是陈风,陈风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资格和资历跟香川真司竞争,现在香川真司的亚洲一哥最大竞争对手就是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的前锋孙兴慜。

  孙兴慜在14-15赛季效力德甲勒沃库森期间就已经打进了11球助攻2球,连续三年德甲进球上双,引起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关注,在上赛季以打破亚洲最高身价的2500欧的价格将孙兴慜从勒沃库森带到了托特纳姆热刺,虽然上赛季孙兴慜因为刚刚到英超、到新俱乐部表现十分挣扎,但是这个赛季初就展现了强大的适应能力和个人能力,连续在热身赛进球帮助托特纳姆热刺连续赢得强敌,被人看好这个赛季能在英超有好的表现。

  面对香川真司陈风是打起十分重视的态度的,香川真司的风格陈风上赛季的时候研究过,不过上赛季碰上多特蒙德的时候陈风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所以两人没有正式的交手过,这一次陈风正式遇上香川真司陈风肯定是想要做好万全准备的。

  回归到边路的罗伊斯就如同如鱼得水一样,之前碍于许尔勒喜欢拉边的特性罗伊斯尽量少的往边路靠,这一次没有了许尔勒之后罗伊斯在边路的个人能力完全展现了出来,出色的技术和爆发力在边路这大多数时间都是一对一对于罗伊斯来说实在是再般配不过了。

  更何况在右路的是鲁普,鲁普的防守能力根本防不住罗伊斯,看到罗伊斯轻松利用假动作晃开鲁普后,陈风下意识去靠边限制罗伊斯,罗伊斯看到是陈风之后直接横传给香川真司,看到罗伊斯传球那一刻陈风就想起来他现在的任务可不是防守罗伊斯啊。

  看到中路无人防守下的香川真司陈风皱起眉头,现在去回防肯定是来不及了,既然错就要错到底了,干脆继续去回追罗伊斯,希望队友可以补防他的漏洞了。

  香川真司拿球立刻挑传给边路的罗伊斯,罗伊斯拿球面对顶出禁区的右后卫聚勒以及回追的陈风没有选择突破,然而慢慢用着小碎步在控球。

  “小心肋部插上的香川真司。”这时候一整场都没有说话的阿比特奥突然说话来提醒陈风。

  陈风听到之后侧过脸用余光观察身后的情况,香川真司插上了肋部聚勒的防守区域,陈风立刻转身去跟防香川真司,罗伊斯同时传给香川真司,只要香川真司接球,陈风都能够立刻贴上去防守他。

  可是香川真司没有拿球,而是直接绕了过球继续跑顺便带跑了陈风以及福格特,球滚到了中间被跑回来的奥巴梅扬转身踢进远角。

  “Goal!!!奥巴梅扬没有让人失望,不过这一球的功劳是香川真司,先是挑传给到边路的罗伊斯,然后在罗伊斯传中的时候没拿传中球,带走了霍芬海姆中路的防守球员,导致了霍芬海姆禁区中间没有人防守奥巴梅扬,奥巴梅扬拿到球之后只需要面对门将,而让奥巴梅扬这种级别的射手单独面对门将结果是很显而易见的。”威斯特**地区的解说尽情的赞美着多特蒙德这一次进攻的美妙。

  多特蒙德进球之后开始疯狂的进攻,罗伊斯和香川真司频频配合鲁普所在的右路让陈风不得不花费大量的精力去帮助鲁普进行右路的防守,五分钟之后魏格尔拿球没有再习惯性的去传到罗伊斯或者香川真司,而是看到了霍芬海姆将防守重心布在了右路之后,将球长传给到了登贝莱。

  登贝莱快速带球到底线将球扫到中路,禁区内一阵混乱之后陈风及时回归将球解围出禁区,卡斯特罗在禁区外拿到球直接一脚爆射再次进球,五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扳平。

  “这一场比赛……可真是算得上精彩了,如果不看上半场的话,下半场一开始霍芬海姆占据主动,十分钟之内凭借两次快速反击仅两次射正就打进了两球,丢了两球的多特蒙德如同从睡梦中醒来,调整了阵型将罗伊斯换到了熟悉的位置,开始了狂轰乱炸的进攻威胁霍芬海姆的球门,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迅速扳平了比分,要知道现在下半场才过了二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算不加上补时阶段也还有二十五分钟的时间,双方都有足够的时间来打进制胜球,这一场比赛到底谁会获得胜利了?”埃芬博格和克莱因顿一起说道:“看来我们期待的进球大战还是来了,虽然上半场比较的意外和沉闷,但是下半场还是如同我们所说的那样。”

  迅速扳平比分之后多特蒙德没有再着急的进攻,而是慢慢进行控球控制节奏,纳格尔斯曼沉不住气了,两球领先被扳平还有被逆转的机会可能可不好受,喊来卡德扎贝克换下鲁普,希望可以加强右路的防守,不至于再被罗伊斯牵扯球队大量的防守精力,再喊鲁迪过来身边。

  “塞巴斯蒂安,我需要你多点回来防守,陈一个人防守不过来了,需要辛苦你一下,反击的时候需要你积极前插,但是防守的时候也需要你能够回来帮助球队防守,你明白吗?”

  鲁迪点了点头。

  比赛继续,这一场比赛这才到了最精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