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32 姗姗来迟的进球大战(四)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下半场进行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霍芬海姆就已经和多特蒙德从0:0变成了2:2,真正能够称得上是少看一分钟就完全不知道剧情发展,2:2的比分让很多中立球迷都看得比较过瘾,许多多特蒙德的球迷也看得大呼过瘾,他们期待一场从0:2落后到逆转的史诗级比赛来为这一个赛季开一个好头,霍芬海姆的球迷对目前球队的表现虽然谈不上满意,但是也还可以接受,前提是球队可以拿到分。

  只有陈风现在有些尴尬,多特蒙德的两个进球发起者都是本应该是他的防守对象香川真司的,虽然丢球更多是因为边路的防守被罗伊斯和登贝莱的超强个人能力爆破了,但是毕竟是他让香川真司在大禁区前这么深入的位置随意出球送到两个边,让多特蒙德的两边可以尽情展现他们的单挑能力来突破边路造成进球。

  幸好纳格尔斯曼及时调整让卡德扎贝克换下鲁普,并且让鲁迪回来加强防守,解放了陈风让陈风的防守压力没那么大了,不需要再去疯狂拉边帮助两边防守,可以专心来防守香川真司了。

  也是这个调整让霍芬海姆的防守稳定了下来,可以开始慢慢进行一些进攻,双方都在进行着前场的高压逼抢,多特蒙德这边奥巴梅扬、罗伊斯、登贝莱的短跑三人组利用速度不断的逼抢霍芬海姆后场的控球,为此霍芬海姆后场都减少控球,一拿到球就尽量高球传给瓦格纳。

  前场瓦格纳拿到高空球在多特蒙德防守阵型完好的情况下也很难交到给队友甚至很难能够拿到高空球,于是前场的的球很快就会再被多特蒙德控制住,然后克拉马里奇与阿米里、瓦格纳就开始积极的反抢,时不时魏格尔在中场拿球都会受到鲁迪的逼抢,于是双方在中场开始不停的纠缠了起来。

  第七十八分钟,多特蒙德还是在边路发起进攻。

  新援登贝莱在边路突然回撤中场拿球跟后插上的皮什切克完成一次二过一,登贝莱轻松拿球到禁区左路之后,连续假动作晃过了禁区的许布纳,然后以假突破真传球的风骚动作骗过了回防的鲁迪将球传到中路。

  门将鲍曼想要出来扑出传球,可是这种低平球让鲍曼不敢直接扑救的方式来拿球,因为这种球一旦预判失败那就等于送给别人一个空门的机会,所以鲍曼选择了用身体将低平球档出足球,可是毕竟躯干不是四肢,想要发力根本不像四肢那么轻松,虽然鲍曼将足球蹭出了一些距离,稍微改变了足球的方向,可是足球还是在禁区里,并且有向后点去的迹象。

  “危险啊,这球!后点多特蒙德有人吗?”克莱因顿惊呼起来,包括他在内所有的球迷都注意着后点,多特蒙德球迷希望有身穿黄黑衣服的球员可以出现,而霍芬海姆希望的是蓝白衣服的球员。

  很可惜第一时间出现在后点的是罗伊斯,罗伊斯在登贝莱进入禁区之后就突然插上到禁区,正好迎来飞到后点的足球,顺势用脚内侧将球推入球网。

  当鲍曼发现罗伊斯在后点扑救的时候,半空中的鲍曼已经看到了足球飞入球网的轨迹了。

  “球进了!!!GOAL!!!!!”克莱因顿再次发挥他单口解说的长处:“罗伊斯!!从胡梅尔斯接过多特蒙德旗帜的男人,尽管有许多豪门曾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是都没有动扰他对多特蒙德的感情,这一次还是他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他已经从当年的小火箭,变成了多特蒙德球迷们心中的支柱了!”

  当罗伊斯在后点将登贝莱传来的球打进球网的时候,内卡竞技场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哪怕这只是几千人的远征军,多特蒙德最狂热的粉丝还是能够在这一刻将内卡竞技场暂时变成他们的主场。

  图赫尔这一下终于露出了这一场比赛里第一个笑脸了,他挥舞着双臂跟教练席上的助教以及球员们依次击掌、拥抱,终于获得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还是连续打进三球,不但将多特蒙德的士气都大幅度提升,还完全将霍芬海姆的斗志给熄灭了,虽然他明面上没有表示这场比赛稳了,但是内心里对这一场比赛已经感觉十拿九稳了,历史上能够被连进三球之后还能够迅速调整再进球的球队太少了,这一支霍芬海姆?说实话在图赫尔眼里他们还算不错,不过也仅此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