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33 又迎世界波!!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场边教练席上助教施罗德尔比旁边的主教练纳格尔斯曼更加着急,从平常人看来或许有些奇怪,哪有主教练还在坐着如同稳如泰山一样,而助教在场边拼了命一样的吼着队员的,可只有霍芬海姆队内才知道为了这一场比赛施罗德尔准备了多长时间和多少东西,如果说这一场比赛能够拿到分的话功劳是施罗德尔和队员对半分的,就连纳格尔斯曼都得说自己参与的东西不多;而且施罗德尔也差点就要成功了,下半场快速反击完成2:0的领先,这可是绝大多数人都想象不到的优势,却也在急速之间化为了乌有,怎么能让施罗德尔甘心呢?

  “压缩防守,准备反击,反击的时候都给我上去,许布纳你也可以上去!”平常教练组特别是施罗德尔对于许布纳的站位是最为不满的,不是他的防守站位不好,如果只按照对于防守站位的理解许布纳是霍芬海姆的五名中后卫里是最出色的,比福格特和聚勒还要出色,可是许布纳的进攻欲望太强了,导致如果没有教练组明确限制的话,许布纳总会一马当先的就冲到前场去了,所以每次布置任务的时候教练组特别是施罗德尔总会提一句。

  “许布纳,你给我老老实实在后场呆着,不需要你有其他举动,明白了吗?”每次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都能够逗大伙一乐。

  而这一次施罗德尔却主动让许布纳尽情前插去进攻,这就能感受到施罗德尔现在到底有多么着急了。

  “你要去准备前插吧,多一个接球点进攻方面多一个人起码还有点把握。”阿比特奥说出了本场的第二句话,这个赛季开始之后似乎阿比特奥跟陈风说的话越来越少了,上个赛季的时候阿比特奥经常会在关键的时候经常指导陈风、帮助陈风观看周围平常陈风应该关注而陈风没有关注到的地方,这个赛季这种举动似乎少了很多。

  “我?也要前插吗?”陈风第一反应是提出质疑然而才慢慢往前走了一些:“可是我前插你也是知道的,经常搞不懂队友的进攻节奏,只是在前场多了一个人而已,而且我前插了防守怎么办,连许布纳都已经前插了,后场就只剩下两名中后卫福格特和聚勒了。”

  “你不会以为这一场2:3和2:4会有差距吧?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是扳平比分,你能多进一个就是球队的功臣,而再丢一个球不过只是在尸体上再添一道伤痕而已,根本就无关紧要。”阿比特奥说道。

  阿比特奥说服了陈风,而且他已经走到中场了,现在走回去也太愚蠢了?又不是在刷微信步数,没有必要这么多此一举,更何况现在球权在本方控制着,鲁迪遇到了卡斯特罗的阻拦第一时间看到了跨过中圈的陈风,于是将球传给了安全区域的陈风。

  陈风拿球之后第一反应是观察四周的情况防止身边有人把他抢断了,可是下一秒他就知道他这样是多余的,他周围五米之内没有多特蒙德的球员,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就连福格特和聚勒身边都有奥巴梅扬在身边,随时准备拦截回传球,而一个在中圈的球员居然没有人盯防?

  “嗤,我还真的是被人轻视了呢。”陈风用小到几乎是心里话一样的声音说着。

  其实这并不是多特蒙德对陈风的轻视,而是陈风这一场比赛里就没有前插过,以前的比赛中也没有喜欢前插进攻的迹象,多特蒙德的教练组自然不会特别安排人来小心应对一名后腰的前插。

  当陈风在多特蒙德半场中圈之外拿到球的时候,多特蒙德的球员才突然想起来霍芬海姆进攻端之中还有陈风这一名存在感低到几乎被人直接无视的球员,罗伊斯、香川真司再想来拦截陈风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陈风拿球轻松带到弧顶前,巴尔特拉上前来拦截陈风,魏格尔第一反应回去补防巴尔特拉上前的漏洞,金特尔继续防守瓦格纳,克拉马里奇跑位到巴尔特拉的空档,陈风将球直塞到禁区位置,魏格尔立刻就跟上克拉马里奇,当他跟克拉马里奇靠近的时候他才发现克拉马里奇脚下并没有足球。

  足球从克拉马里奇跑动的身后过去到右边禁区,就连克拉马里奇都没有想到,聚贝尔拿到了球强行利用身体和速度掩护球冲进了小禁区。

  传球之后陈风第一时间是想回到后防的,阿比特奥却让他多呆一会,陈风一边往后退一边看着禁区内的情况。

  禁区内聚贝尔利用速度和身体掩护强突皮什切克,可是突入小禁区之后皮什切克已经完全站好了位置,聚贝尔想要继续突入禁区就得撞开皮什切克,显然这是犯规的行为,聚贝尔还没愚蠢到这种程度,于是急停看门前的情况,瓦格纳身边有金特尔看着,克拉马里奇身边有魏格尔和回防过来到半路的巴尔特拉,传到门前也不实际,于是聚贝尔干脆传回禁区外。

  陈风后退了几句却突然看到了足球往他这边飞了过来,剩下的就是最简单的最原始的人类冲动了,每个球员在球门前,遇到一个足球飞过来脑海里都应该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射门!

  “聚贝尔冲进了小禁区!倒三角传球,传给了陈!陈!直接打门!球?球的弧线有点奇?球进了!!Goal!!!这个球没有任何问题!完美的弧线!完美的世界波!!这是一记外脚背,球飞了一个奇怪但是足够美妙的弧线直接越过了所有人的头顶飞向了球门右上角的死角处!这个进球太完美了,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现在时间已经到85分钟了,下半场的比赛十分流畅,补时应该不会超过三分钟,那么就意味着多特蒙德第一场比赛就只剩下八分钟的时间了,如果八分钟之内无法再次取得进球,那么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就只能接受平局了,这可是一个好消息!”克莱因顿再次快速解说着场面的局势,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夹杂着许多的个人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