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34 连续苦战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霍芬海姆凭借陈风诡异的世界波扳平比分之后马上回到了死守的状态,纳格尔斯曼再将边后卫托利安替换克拉马里奇,再将阿米里换下换上队长波兰斯基,场上光是后卫达到了5人之多,如果算上边路万金油的聚贝尔的话,霍芬海姆场上除了瓦格纳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是防守球员。

  这种重兵防守的大巴别说是禁区内了,禁区前都全是霍芬海姆的队员,任凭罗伊斯、登贝莱的突破能力再强也不能够突破一整条后防线,最终在霍芬海姆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在终场前保持了3:3的比分,在主场艰难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

  赛后罗伊斯主动找到陈风拿着他刚脱下的原味球衣并且指了指陈风的衣服,陈风迟疑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罗伊斯这是来找他交换球衣,陈风没想到第一次来找他换球衣的居然是罗伊斯。

  “今天你踢的挺好的。”交换球衣之后罗伊斯说道。

  “额……谢谢。”陈风不知道罗伊斯这是商业互吹还是真心诚意的夸赞,只能木讷的谦虚着说到。

  “不过可惜并没有我好,下一次来到威斯特**,你就没那么幸运了。”罗伊斯接着说道,然后转身潇洒离开。

  “……”陈风一脸懵逼的拿着罗伊斯的球衣回想着罗伊斯刚刚的话是有什么玄机。

  “别想了,你们打架打不过不都喜欢放狠话吗?他就类似这样。”阿比特奥看不下去陈风这一直木讷的站在原地了。

  “是吗?原来是这样……”

  本场MVP是梅开二度的阿米里,赛后评分梅开二度的阿米里和打进绝杀球陈风的评分是一样都为2分的高分,不过阿米里梅开二度更加亮眼,所以MVP给到了阿米里,于是纳格尔斯曼自然是带着最佳球员前去赛后采访,来到采访区纳格尔斯曼却看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脸上带着熟悉的失望神情。

  “等等,我似乎看到几个熟悉的面孔,让我想一想,是不是采访那不勒斯的时间不太够啊?其实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去找来萨里继续采访我也是不介意的。”纳格尔斯曼坐下来之后率先拿起话筒就跟场下的记者说道。

  大部分记者都不懂纳格尔斯曼是什么意思,几个意大利的记者都纷纷会心一笑。

  陈风不在,意大利的记者并没有对纳格尔斯曼和阿米里发难,只是简单的询问一下两人对于最近媒体上关于讨论陈风的报道,以及他们对陈风未来的看法之后就匆匆离开了。

  跟多特蒙德赛后拿到一分已经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了,纳格尔斯曼大手一挥让队员都放假一天休息,然后继续准备起面对莱比锡RB的比赛,这一次霍芬海姆的赛程运气还算好的是,跟多特蒙德和莱比锡RB两场比赛之间有近乎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这个赛程安排让教练组可以很好的调整和熟悉莱比锡RB这支升班马的打法。

  莱比锡RB虽然是升班马,但是莱比锡显然跟其他的升班马不一样,德甲对于俱乐部的财政控制十分严格,升班马刚刚上升到德甲的时候可以用的资金是很少的,而莱比锡RB刚刚上升到德甲就开始大肆购买实力强劲并且年轻的球员,虽然许多德甲球迷都十分讨厌莱比锡RB,但是都不能否认莱比锡RB是德甲的一支劲旅。

  刚刚升上来德甲的赛季第一场莱比锡RB就轻松获得胜利,3:0击败上个赛季的排名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刚从斯图加特转会过来的维尔纳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几乎可以单方面宣布这周德甲联赛最佳球员的归属了。

  这出乎了绝大多数专家和媒体的意料,门兴格拉德巴赫虽然卖掉了他们的中场核心瑞士国脚扎卡,但是整体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专家和媒体都认为缺乏磨合的莱比锡RB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之间会有一场恶战,没想到莱比锡RB会如此轻松的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而且球员之间一点都没有展现出配合生疏的问题,看得出来新教练哈森许特尔对于球队战术磨合和掌控十分出色。

  为了更好熟悉莱比锡RB,教练组特意观察了莱比锡RB热身赛以及第一轮莱比锡RB的比赛,观察了莱比锡RB的进攻战术之后,特意找到了几名球员来模拟莱比锡RB的战术,最终效果都不太好,干脆恢复一贯的战术,封闭式训练!

  纳格尔斯曼自从用过一次封闭式训练之后就突然喜欢上了这一个方法了,原本刚刚从青年队调上成年队的时候,面对突然增多的记者就很不习惯,平常采访倒还好,训练的时候也经常有记者来暴露战术就让纳格尔斯曼很不耐烦,原本他跟教练组就就感觉训练时间的不足,为了应对记者的采访还要特意抽出时间来进行简单的训练来应对记者,这让纳格尔斯曼十分头疼。

  终于在试过了一次封闭式训练之后,纳格尔斯曼就立刻在每次重要比赛前就经常进行封闭式训练来阻截记者无孔不入的采访。

  多亏如此陈风在基地里很少接触到记者的采访,渐渐媒体关注他的风头被其他的报道给盖过了,一切又恢复到正常的情况,比如巴西历史第一次获得奥运冠军,再比如新历史标王真正的亿元先生博格巴重回英超赛程,重回梦剧场有什么用的表现,这些都是更新更好的题材。

  这一次纳格尔斯曼更加彻底提前三天的时间来到莱比锡准备踩场预热熟悉球场,莱比锡RB没有因为是对手的原因特意来为难霍芬海姆,提前三天的时间莱比锡RB方面是可以有权利拒绝提早给霍芬海姆提供场地的,毕竟这不是官方规定的时间,还好莱比锡RB很热情大方的让霍芬海姆来到主场热身,并且在晚上的时候特意还贴心打开的球场的大灯照亮球场。

  这热情程度差点让陈风以为莱比锡RB并不是他们过几天就要面对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