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5:哎呦,我掉了一个圣位呢(修)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这个......群主啊,18个宇宙已经被我玩坏三个了。”软萌萌的声音出口,全王也带着歉意和讨好的笑容。

  “......”没想到你这家伙看起来挺单纯的,可造成的杀戮不知多少倍于我了,关键还能理直气壮地说得那么自然。

  唉,果然看人是真的不能光看脸的......

  “那就给我三个宇宙研究下吧。”鸿钧开口道。

  反正在全王看来这些宇宙估计就是可有可无的东西,要不然他在原本剧情里无故毁灭那么多宇宙做什么?

  “呃......”全王似乎犹豫了一下,一边低下小脑袋思索着。

  “嗯?”一股恐怖的威压席卷而去。

  “好的!群主!”却见全王猛地抬头,似乎占了便宜的是他一样,语气还很愉快地说着。

  “嗯,阿全,没想到你还挺识趣的。至于刚才的那些都是误会,千万别记挂在心上。以后在群里,哥就罩着你了!”鸿钧说着,顺脚又是一抽。

  “呀~”

  “嘭~”地一声响的同时,随着全王整个身体再次飞起,他直接撞进了重新出现的黑洞之中消失。

  ......

  在这茫茫大千世界之中,不是所有的世界都有天道的,而全王在他们宇宙中的职责有点类似鸿钧在洪荒的天道职责。

  当然,全王更擅长的是破坏,念动则宇宙破灭,却并不擅长创造,就像只修蛮力,而不修法则一样。

  不过,只要他同意不插手自己掌控那三个宇宙的话,对于鸿钧来说,要成为那些宇宙的天道就没什么难度。

  鸿钧此前之所以选择拉他进群就是因为这个全王不仅在原世界的权限大,而且貌似那些宇宙还不看在眼里。

  这可不是完全无目的地乱拉的!

  不然,若是换个同样地位的,例如罗天、鸿蒙、林蒙这种,那些天地和内宇宙就是他们的根本。

  他还想要得到?估计就是打死他们都未必肯给出来!

  ......

  而在把全王踢进去后,鸿钧的天道威能也在全王收缩控制的那几个宇宙之中展开了。

  所幸全王也不敢耍赖,估计那一顿“毒打”真的把他打怂了。

  或者他也拿不准反悔了的话,鸿钧会不会直接过去再给他来几脚吧。

  于是,在这三个《龙珠超》宇宙之中挂起了无尽的紫气,浩荡紫气东来不知多少亿光年,如同一条紫色的银河在现。

  紫色的银河表面上似乎没有什么威压,却又浩荡无穷,犹如道之自然。

  同时,这一切的变故也令不少存在都疑惑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比如,在遥远的第七宇宙最深处就有一个可怕的神明在悠然苏醒着......

  他是破坏神比鲁斯,性格乖戾暴虐,傲慢任性,并且拥有令人难以想象的强悍破坏力。

  满身紫色的他有着胡狼头、人身,嗜好美食又可爱的一面,但稍有不满意的地方就会面不改色地摧毁一颗星球以及上面的所有生命,堪称是界王神都不敢轻易招惹的可怕神明。

  不过,他现在却不同于以往醒来的状态,这看得出他对那未知的强者气势心存敬意着。

  “这好像是什么强者的气息?”他甚至没有升起他“正常”该有的,想与未知强者交手的欲望。

  毕竟那太可怕了,这是他在细细地感知到那股威压之后的深切体会!

  ......

  紫气瞬间照耀了这三个宇宙,其中正是包括了这个第七宇宙,而鸿钧也很快地大致掌控了它们。

  很简单?确实是的!

  在几刻钟过后,鸿钧还彻底地了解了那些宇宙的一切秘密。

  毕竟这种科技型的宇宙原本就没有天道,自然也没什么难度。

  还有,因为没有天道,这些宇宙的空间还很薄弱,所以动不动就可以毁天灭地、打爆星辰等等。

  因此,鸿钧掌控了它们也没有什么可以得意的,或许他唯一的收获就是让他了解了一下新的体系——科技和气。

  ......

  却见位于紫霄宫之中的鸿钧,虚抬右手,挥着衣袖并带动了一个圆球气体朝着一边的白玉金柱打去。

  “轰~”白玉柱微微摇晃了几下,闪现了耀眼的仙光。

  这是鸿钧并没有用尽全力,所以这白玉柱很快就被稳固住了。

  “这东西不行,根本就是打蛮力,一点技巧都没有。”鸿钧摇了摇头。

  难怪那些龙珠人喜欢用战斗力来表示实力,原来这些是粗暴得都可以计算的东西。

  不过,那科技的东西倒是个很好的收获,仅仅是控制了那片宇宙,就让他现在能随手地捏造出一大堆的科技造物。

  比如随手捏出飞机、汽车、轮船、电脑之类,他甚至可以让科技武装起洪荒世界。

  但是,这没有意义,那些交通工具还不如洪荒众仙们亲自飞行的速度。

  至于信息传递,那电脑的信息技术传递能有多快?

  更何况,就算不说他的聊天群,他还可以使用天道作为载体,承接一个更强大的信息网络。

  所以这些收获只是等于给他的仙道知识储备里面再增添一点额外的知识,顺道让一个仙道之祖见识下什么是科技而已。

  但他对这些都不感兴趣,可以说他感兴趣的是如何让洪荒众生和诸天万界都尊奉他为“仙道之祖、万法之源”!

  如果不是这些宇宙的科技属性独特知识和它们所占的异空间位置,那这几个宇宙本身的作用就几乎微乎其微了。

  也因此,他掌控了几个宇宙后,甚至都懒得去看看里面其它东西。

  光说这类宇宙的话,他随手都可以在混沌之中开辟出一两个。

  或者别说是他,就算是他的女弟子、未来的圣人女娲都能开辟出小世界——娲皇天。

  甚至他的三清徒弟之一的通天在封神之战面对四圣围攻时,还敢放言要重新开辟出洪荒世界呢。

  ......

  做完了第一件以原本的天道鸿钧是不会做的事,并且还取得成功后,鸿钧瞬间出现在了紫霄宫的边缘。

  他看着眼前滚滚翻腾的混沌,透过这一片茫茫灰色看向了洪荒大地......

  在这诸天万界之中,他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最强的,但他绝对是仙道之祖!

  因为他是仙的代名词!由他开创了仙道!

  只要修仙的,修华夏神话之中“仙”这个定义的,不管是谁笔下的人物都不可能强过他。

  毕竟等他们什么时候不念他徒弟太清老子写的《道德经》之后,再来跟他谈下谁更强吧?(滑稽脸)

  自从他于紫霄宫中传下三千大道之后,太清老子无为,未来将书传道门圣典《道德经》,可以说最得他的道之真传。

  而他现在需要面对的对手,也许就是那些各种不可描述的超概念存在了吧?

  “嗯?”一直留神看着洪荒的鸿钧好似发现了什么。

  哦,原来是那个傻逼啊,鸿钧在内心里吐槽了一句就转身离开。

  就是那个在紫霄宫之中占了他发放的机缘,又自己丢掉的傻逼。

  没错,那就是“老好人”——红云!

  哪怕以鸿钧之前的意思,虽然圣位有了定数,但圣位并没有指定就必须谁坐。

  如果你真坐上去了,他也不会当着洪荒众仙的面赶你走。

  可这家伙倒好,坐上了圣位,拿了那个机缘,还去让人?

  这是抢了道祖的大红包,又随手丢掉的逗比啊。

  所以,管他是不是真的不懂,反正在鸿钧看来就是在嫌弃自己给的机缘!

  于是,在紫霄宫中,鸿钧很果断地说:“哦,那条鸿蒙紫气啊,只是我掉的。”(阴险脸)

  鸿钧是干脆也不认账了,而其他人占的圣位不仅收为徒弟,还发放鸿蒙紫气,有他的基本担保可成圣。

  至于红云的那个鸿蒙紫气,就是本道祖掉的......(本道祖可没说是给谁,是它自己飞到红云身上)

  而现在,帝俊和太一、鲲鹏都在谋划着怎么搞红云呢,当然还有冥河,......

  不过这些关我鸿钧屁事?他是道祖鸿钧,不是圣母鸿钧!

  再说红云也不是圣人的料,还不如等会回收下鸿蒙紫气,再去多收个圣人妹子呢!

  此刻,鸿钧回到了紫霄宫之中,准备继续搞好自己的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大业。

  毕竟紫霄宫是无法轻易离开的,那他不水群和撩妹,还能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