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01:游戏更新与大宋是否该灭?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游戏世界的斜月三星洞之内,

  鸿钧又重新回到了高卧之处的蒲团上面,他的心神又随着投向了游戏世界内的玩家们动态上。

  在他的视线之中,

  看到了赵昊在知道了刘启以及韩朵朵他们位置后,当下就带着收入到游戏背包的野猪、野狼以及各种小动物们肉身回村里低价卖给了猎户们。

  托玩家们的福,游戏世界的原住民可是享受到了各种的低价生活物资。

  而后赵昊又使用了新手村里的传送阵,直接传到了某个古代小镇之中,当然也是与刘启他们约定好的地方。

  看到这里,

  鸿钧又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本着自带“世界气运”的人物顺道不漏过的游戏原则,是把韩子昂也给拉入的。

  刚开始韩子昂同样玩了一会,但是毕竟自己的孙女们都在某市被关着,也不好再贪玩下去。

  于是在某市的监狱里,

  韩子昂开着自己的重装卡车,历时五六个小时终于赶了过来。

  他带着的是满脸风霜,加上原本头发和胡须早已显得有些发白,仿佛是见证了他的岁月“衰老”。

  而在监狱的看守人面前,

  韩子昂左手抱着刚拿下来的防护盔,露出的是赔笑,右手递过一个黑色盒子放到了对方的面前。

  他与对方进行着沟通,“这位小哥,你好。不好意思,我外孙是学机修的,就是想试着摸摸车,你看这事能不能给我通融通融?”

  ......

  可是接下来看似很顺利,然后韩子昂就被丢到了监狱里去与赵昊、刘启他们见面了。

  赵昊在感知到了动态,于游戏里面的迷糊之中醒来,见到来人,对着韩子昂开口问道:“韩叔?你也来了?”

  同时接到了赵昊下游戏之前通知的刘启他们也跟着醒了过来,他们对于韩子昂的到来,则是一声“老东西”与“爷爷”。

  “什么老东西?!”韩子昂一听就有些气恼起来,甩手朝着对方扔出了自己的手机,并冲了过去进行了新一轮的拳脚,嘴里更是不断骂道:“要不是因为你,我还能在这?”

  “呃,韩叔,先别打了!”赵昊见此,知道出走的事,自己也有份,连忙过去拉开着说道:“现在打也没用了啊。”

  “你还说,还有你们!”韩子昂指着赵昊,又看着韩朵朵,伸出了手势做出要打她的状态,可又舍不得下手,“你们难道不知道,外面是有多么的危险吗?”

  在这个世界,

  司机虽然能上地表,但真的不是什么高端的职业,乃至还有一点点的低微。

  没有了曾经稳定运转的太阳系轨迹,蓝星的变化是不可测算的。

  在一片冰雪之中,时不时就有雪崩和冰塌,蓝星的每一个轻微颤抖导致的将是一个地区的惊天震动。

  “对不起,韩叔。”赵昊轻拉着韩子昂坐了下来,而后看了看对边望过来的黄毛,也怒吼一句:“看什么看?还不回去做你的事!”

  “呦,是来捞人的啊?”黄毛带着调笑和看戏的语气,本来就是独自在这个监狱里,现在能有狱友,他的话难免就多了起来。

  而且监狱铁门之间的相互隔绝,让他成了嘴喷党,逗着他们挺有趣的,反正他们又打不了他。

  同时这些进来了的“新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超好听呢。

  “呵呵。”还击他的是对边几人的不屑冷笑,接下来就是双方沉默以及各自回去做各自的场面。

  等平静下来之后,

  赵昊又悄悄地溜到了韩子昂面前说起了虚拟网游的事,“韩叔,那个虚拟网游,你进去了没?”

  “什么?你也进去了?”韩子昂猛地提声,但看着隔壁的疑惑目光,又装着自己没说什么的模样。

  “不只我,是我们三个。”赵昊示意着身边的两位,然后很肯定地点头着:看来道祖是都把他们给拉进来了啊。

  “那我们继续睡吧,我在游戏里面等你们。”赵昊说完就躺倒在了角落上眯起了眼,而身边的两位竟然也做着相同的动作,往石墙枕上就是一眯。

  韩子昂:“......”见此画面,无语的他也是做着相同的动作,反正短期是不用出去了,关着就关着吧,又饿不死。

  “喂,你们睡什么啊?来了就睡,多没意思啊!喂!”黄毛猛地摇晃着铁门呼喊道,他觉得对边这几个人莫不是shabi?

  或者他们就是几头猪,全是故意关进来混吃“牢饭”的吧?

  “吵,又吵什么吵!”随着铁门发出的声音,外面再次传来了看守的训斥。

  ......

  而对于这几个能在监狱里面开心玩游戏的,

  鸿钧同样是很无语了,难道是传说之中的,“只要给我一台电脑,再给我饭吃,又不用干活,蹲监狱能够蹲到老?”

  “系统。”鸿钧也不说别的话,呼喊了游戏系统,准备进行又一次的更新操作。

  “见过道祖,系统在。”游戏系统并不是附在鸿钧的身上,对方还不够格,而只是飘荡在游戏世界,似是形成了这方世界的“天道”一般。

  “添加一种新的道具,飞行符。不在战斗之中的状态可以随时使用,能瞬间飞行到各大主城,有在各小镇里的一些云游道人处出售。”鸿钧觉得光靠着法阵传送,并不算真正方便起来。

  “好了,道祖,已经添加。请问,你还有什么指示吗?”系统光团再次问道。

  “退下去吧。”鸿钧说完一句就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打坐状态。

  现在只需要等待玩家们到了10级就具备拜师资格了,而他也将迎来第一批的玩家。

  当然也不是所有玩家都能见到他的本尊,毕竟三星洞并不大,一旦在一刻之间赶来的玩家数量太多,肯定就是爆满场面。

  于是进入这里的全都是处于不同的空间,基本等于是他的一个投影,他的身边一般情况下还是只有自己,可以隔空操控着投影。

  于等待的过程之中,

  鸿钧还是觉得水群好玩,而游戏的话,他已经在玩了,眼前不就是一个需要耐心等待的“经营建设类”么?

  当鸿钧看向了聊天群的时候,发现了聊天群里又在进行着一番新的讨论。

  聊天群内,

  嬴政:九叔,林店主,需要朕北上为你们把“蒙古朝廷”彻底解决了?

  九叔:...嗯,也好。

  孟奇:没用的,南宋已经“积弱”,而且他们的朝廷**,你这样改变不了什么。

  曾小贤:这、说得也对!

  赵昊:我来了,刚才打完了吗?

  洛神:女娲,娘娘,宓妃现在也离开洪荒了,在道祖的游戏世界里。

  洛神:赵昊,还有,我现在也是你们的游戏管理员!

  赵昊:666......求洛神姐姐带飞!

  罗天:求道祖大大,也带我飞!我也可以玩游戏的!

  洛神:咦?

  女娲:嗯,好好修行。

  赵昊:九叔、嬴政,九叔啊,你让政哥把大宋顺道也灭了,不就行了么?

  铁胆神侯:

  九叔:这、......

  而与此同时,

  秦皇嬴政也在提起心神,跟着进入了仔细观察的状态。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