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06:欢乐的聊天群与未来歌声以及涂山苏苏、梦璃大小姐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斜月三星洞内,

  随着鸿钧在聊天群里说了一句总结话语,虽然是震住了不少“存在”,可新来的几位也并不全是“乖宝宝”。

  而当鸿钧再次看向了自己聊天群上之时,内容已经是:

  李云龙:那这个咱老李可得说说你啊,你们既然是我们***的神,那为什么咱们***这些老百姓遭受到***的时候,你们连个屁的影儿都没有呢?

  赵昊:666......

  曾小贤:牛逼,不过话说咱们的道祖群主也可以干过去啊,不就是一群***吗?直接给灭了就是。

  玉清元始:

  道祖鸿钧:666......

  伽椰子:嗬、嗬......

  曾小贤:@伽椰子,你她妈的,商量下能不能别吓到人啊?我这边大晚上的躺床上玩“手机”都被你给吓出冷汗了。

  赵昊:@伽椰子,对,新来的女鬼,你能不能说人话?

  全王:群里就她长得最丑了。

  伽椰子:杀、杀人、全杀了!嗬、嗬,他们都要死......

  道祖鸿钧:“......”

  岳不群:@李云龙,这位道友,她说想要杀人,你带她去就行了。

  李云龙:别、别别,俺老李不就是开了个玩笑吗?哪还敢真去劳动她啊?

  道济:阿弥陀佛,冤冤相报何时了?不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九叔:@伽椰子,不错,这位冤魂,哪怕你是受到了天大的冤屈,也当早日投胎方为正道。

  嬴政:@李云龙,还是请阁下对群主尊重点!认清下你的群员身份,如此大喊大叫又成何体统?对了,你那边好像是发生了什么战争?

  玉清元始:然。

  李云龙:嬴政?听起来有点耳熟啊,俺老李读的书可不多,记得你好像是哪位来着?

  嬴政:朕,即是史上最强帝王——大秦嬴政!

  赵昊:也就是我们的秦始皇——政哥!

  嬴政:“......”

  李云龙:哦,原来是秦始皇呀?我说呢。

  曾小贤:政哥啊,老李那边的事,你的大秦铁骑可是扛不住了,他们是有枪的。

  嬴政:枪?我还有炮呢。

  李云龙:呦?原来还是干运输队长的?乖、乖,这里可有很多好东西啊。

  嬴政:嗯,朕刚才已经先行兑换一批自动化摩托与枪械,没花几天便是跨过了黄河对岸,横扫伪君王朝将不消一月。

  赵昊、曾小贤、孟奇、岳不群:666......+1

  孟奇:不对啊,秦皇,你的士兵会开摩托了吗?

  嬴政:朕已经兑换了三千生化人。

  赵昊:我去,是军事流系统必备的生化人啊,兄弟们都别说了,一起给政哥敬个礼。

  嬴政:

  涂山苏苏:你们好,虽然听不懂你们说的,但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玩。我叫涂山苏苏,是一只狐妖!!我会和姐姐们一样,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狐妖!

  道济:哦,原来是一只小狐妖啊。

  来自某活佛版本的济公世界,这位道济显然时而正经,又时而有着嬉皮笑脸和欢乐因子在其间。

  李云龙:好,事情就这么说定了!@嬴政,秦始皇你什么时候过来?说来,这个什么、什么聊天群的还真是有趣,看起来是什么妖怪都有了。

  涂山苏苏:不许你这么说我们“妖”,二货道士他说过的,天下非妖之天下,非人之天下,乃是众生之天下!

  涂山苏苏:妖怪也会害怕的,请不要伤害我们......虽然我们要互相信任很难,但是二货道士也说过人和妖……一定、有能和睦相处的一天……因为我们都是……有着……和你们人类一样的感情!

  柳梦璃:嗯,梦璃也觉得渺渺世间,不独有人,人要活下去,妖也是一样,为何又彼此之间不能多一些理解呢至少我并不会认为妖都是狰狞可恨的,万物皆是生灵,又哪里有注定的贵贱善恶之分呢

  李云龙:“......”

  虹猫:这位小姐,妖是什么?不过你们放心,若是有什么要伤害你们的,我虹猫会保护你们!七剑传人,将誓死守护着森林与大地的安宁!

  涂山苏苏:谢谢各位姐姐和这位猫哥哥。

  女娲:好可爱的小狐狸,吾女娲,养你了!

  道祖鸿钧:@女娲,徒儿,你给为师认真点。

  涂山苏苏:不要不要,我、我还是想和道士哥哥在一起!

  常羲:嗯,看来还是一个有了爱恋的小狐狸呢。

  涂山苏苏:

  云韵:真是很可爱的小妹妹。

  初音未来:hi,各位漂亮的小姐姐们,还有可爱的小妹妹呦。初音未来打扰了,我是很喜欢唱歌的Miku。有时我会低语轻唱,但有时也会纵情高歌,就因为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啊!我就是来自未来的访客,以后会献给大家谁都不曾听过的初始之音,谢谢大家。

  赵昊:歌姬妹妹,你好。

  灰太狼:你们都好有趣啊,就是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可爱的小肥羊?

  曾小贤:初音小妹妹啊,要不先来唱一首歌啊,给冲冲气氛?

  初音未来:嗯?真的可以在这里唱吗?

  女娲:唱歌吗?可以的。

  鸿蒙:可行。

  上清通天:可。

  道祖鸿钧:......可。

  初音未来:好的,那么请各位抱着最初的感动,来一起欣赏下面的一首歌吧!——《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初音未来:对待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这样的方式可以理解吧?第一点,要发觉我和平时的发型有什么不同。第二点,要好好的把我从头看到鞋子,懂了吧?第三点,我说一句话要回我三句,明白的话,我的右手现在空着呢,还不想点办法?

  并非是说任性什么的,只是希望你打从心底觉得——我很可爱!......

  ......

  而随着初音未来的歌唱,有着动听的歌声不断传出,甚至有不少的群成员听得有趣起来,便开启了聊天群的加大音量功能。

  可就在这时,聊天群内竟然又有两道声音传出并打断了初音未来歌声最后的尾音......

  灰太狼:喜羊羊美羊羊,懒洋洋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我名字就叫灰太狼,小羊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别看我,只是一只狼!~~~

  道济:哦~和尚我最爱自由~疯疯癫癫我也有理由。追名逐利心机用,一生难拥有!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哦、哦?......

  道祖鸿钧:噗......

  叮~群主道祖鸿钧对群成员灰太狼展开禁言五分钟!

  叮~群管理员玉清元始对群成员道济展开禁言十分钟!

  叮~群管理员上清通天对群成员道济展开禁言五分钟!

  赵昊:666......大佬们无敌!

  云韵:他们唱得好难听啊!

  陆雪琪:

  柳梦璃:

  初音未来:谢谢大家,很高兴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歌声。

  曾小贤:靠,刚才那两位是大半夜的猪嚎啊?@柳梦璃,不过话说楼上这位妹子弹的琴听说也是很好听的,要不再来一首?

  孟奇:倒也是。柳梦璃么?真是存在于很久远记忆之中的梦幻名字。

  赵昊:求梦璃大小姐,给大家弹琴听。

  柳梦璃:还请几位公子莫要取笑梦璃。

  道祖鸿钧:好了,莫要再打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