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21:始皇兄,咱们去打太原吧?与万界楼、主神空间的新变故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而面对眼前的变故,

  鸿钧瞬间保持着镇静并把所谓的“醉意”全丢掉,但他也没有愚蠢地去问什么:“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样做除了显现鸿钧自己的“愚蠢解释”,根本解释不了什么。

  他的目光直视着眼前三位洪荒女神,

  三位洪荒女神妹子的容貌根本不用任何额外的点评,周身隐隐带着的大道法则更是增添了几分独特威压。

  女娲妹子坐在自己的左手边,一身月白色的衣裙,有着神圣至高的道韵显现着,明亮的眼眸流转之间也直视起了她的师尊。

  看着对视而来的目光,让鸿钧暗暗滴汗着,乃至有些不好意思地侧头打量起了另一位妹子。

  在自己右手边则是月神常羲,身着浅蓝色的宫装,一直沾染的星辰之光自然也不必多看,而她显现出来的道韵同样使她更添了几分的尊贵和柔美。

  而她也是好奇地看着自己的师尊,搞不懂自己的师尊是在进行什么样的操作,把她们三个全摄取过来。

  最后在自己桌案正对面的则是穿着鹅黄色长裙的平心妹子,也就是洪荒世界六御之一并兼具圣人之尊的平心娘娘。

  或许她领了六御帝君之职后,又在三国演义世界有了“皇天后土”之尊,让她现在看起来比起往常见到的仁爱善良,又是更增添上了几分“皇者”的威严。

  当然哪怕是有着一切的一切的“尊贵”,她们三位也还不敢在自己这个师尊面前摆起什么圣人至尊架子。

  此时此刻,

  她们似乎就只是自己的乖巧弟子们,乃至突然至此,除了有些好奇外,还隐藏着自己的一丝拘谨。

  刚才她们都在各自忙着事,也是真的不知道她们老师突然拉她们过来想做什么?

  “师尊带你们过来,是方便你们可以近前观看下方的直播。”鸿钧很淡定地说着,在她们不显丝毫的退缩。

  同时鸿钧又进行了一个新的操作,

  只见在他的对面,也就是平心妹子的身边又出现了上清通天的身影。

  当然也导致了平心妹子只得稍微侧坐一点来让开了些许位置,而且女娲妹子与常羲妹子自然离鸿钧更近了。

  “师尊。”青年模样的上清圣人到来后,也是快速扫视了一遍身边并对着鸿钧拱手行了一个师徒之礼。

  “嗯。”鸿钧算是点头一应。

  而在四位弟子面前同时出现了四个白玉酒杯,并且有两个小精灵在为他们满上着,让师徒五位一齐饮酒之意已经不用多言。

  几位弟子不管是怎么想的,只是不敢多言,直接听话地喝起了自己眼前的灵酒。

  ......

  “你们看,李云龙他们已经快要到了。”经过一番饮酒,鸿钧突然念头转起,直接在她们四位面前显现出了半透明的直播框框,让她们不用再往着下方打量。

  再看直播频道之上,

  李云龙他们确实已经抵达了平安县城外的两千米远,并且和嬴政一起下了汽车。

  当前李云龙走到了某辆坦克面前,对着嬴政说道:“老李我可真是坐不惯那些大姥爷们的软垫子,还是过来摸你的坦克实在点。”

  “我的乖乖,好家伙啊。”李云龙有些爱惜地抚摸着某俩浅绿色外壳的坦克,不过没有谁去怪他的这番姿态,乃至跟在他身后的赵刚、魏和尚他们同样是满脸羡慕地看着。

  “始皇兄,咱们什么时候进攻?”李云龙抬头问道。

  “先炮击!”嬴政说了一句话后就对着周边的士兵传令道:“去下令炮击十分钟!”

  “是!”一个在不远的生化人传令兵大声地回应着并小跑离开。

  而在生化兵离开了几分钟之后,

  随着不断想起的快节奏“轰、轰、轰......”的重炮轰击声,整片平原都处于了震动状态。

  在他们云层的上方,

  常羲眨了一下眼,巧笑嫣然地说道:“师尊,这些凡人的武器还挺有意思的呢。”

  “嗯。”间接闻着靠在自己身侧的月桂清香以及女娲妹子周身传来的奇异芳香,沁人心脾,可是鸿钧真的没有去多想。

  毕竟还有另外的一位妹子以及上清通天在看着,只听鸿钧说道:“你们看,他们也在讨论着。”

  而鸿钧所指的正是聊天群弹框之上的弹幕内容,

  曾小贤:卧槽,这声响、这气势感觉超劲爆啊!这是有多少门的大炮?

  云韵:是感觉好厉害,那些baozha的火焰比城墙还高了!云韵觉得这些火焰都加起来,就算是斗皇强者也做不到!

  涂山苏苏:嗯嗯,好可怕......人类真的已经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了吗?

  知秋一叶:比我们的道法厉害多了。

  孟奇:师弟啊,这你可是想差了,科技只能存在于前期,若是后期还是我们修行之道更加的强。

  道济:哎呀,这样下去可是不行啊。我们不是要去救人的吗?总不能把人都给救没了吧?

  陆雪琪:嗯!嬴政

  柳梦璃:李云龙,李公子,不能让秦皇这样打下去了,会都打没的。

  李云龙:对!谢谢你们这几个小姑娘了!还有那个酒和尚!

  ......

  在亮剑世界,

  李云龙捂着耳朵,走到嬴政身前,大声喊道:“始皇兄,你看到那个群里说的吗!先下令暂停攻击吧!”

  而在他面前的嬴政自然是感觉到了聊天群的呼喊,急忙鼓起自己修炼的道门仙气高声喊道:“传令兵!给朕下令停止炮击!”

  于是经过了一番的忙碌,炮火终于停了下来,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的这次突然进攻也让整个晋西北彻底乱套了。

  但这种乱套可不是未来李云龙打平安县城的时候有着全面的援助阻击,而是有着海量的鬼子军正在赶来,毕竟现在还是他们的天下。

  在某军的指挥部,

  李云龙的上级领导某旅长也接到了自己师长的电话指责,询问着为什么会有大的行动,是否知晓原因。

  “首长,我也不知道。虽然李云龙是爱惹事,但他之前在杨村刚经历了一场打击,应该不是他。会不会是我们的友军在行动?”

  旅长即使觉得李云龙的可能性高,毕竟有报复他遭受打击的“仇恨”,但是他没有兵啊,李云龙也玩不起来。

  ......

  与此同时,在平安县城里的鬼子们更是比起在未来之时还多上好几千士兵。

  不过他们现在可是在龟缩着,甚至都不敢登上了城头,只是一个劲地在拼命往外拨打着无数的电报。

  而在炮火安静下来没几分钟,

  秦军就已经在蒙恬的指挥之下开始进行了冲锋,或许是秦军真的很迷恋黑色,秦国士兵们统一穿着的也是黑色的现代化军装,并且头戴上钢盔,手中拿着冲锋qiang在不断地往前冲。

  “突、突、突......”的轻脆机qiang声响从未停过,旁边的李云龙听得高兴地大喊道:“哈哈,始皇兄,你他娘的坦克呢,给老子也弄一辆过来!”

  嬴政:“......”

  秦始皇无语地望着这个家伙,难道不知道坦克根本不能入城内巷战吗?

  当然他还是开口说道:“你们出来一队人,把你们手中的机qiang,给李云龙带来的人。”

  “是,陛下。”一队卫兵把机qiang递给了李云龙和赵刚他们,而赵刚却是眉头微皱地接过,他很耐心,经过一路上走来已经差不多了解了眼前这支军队的可能性来历。

  但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担心啊!以他接受的教育,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秦始皇”?

  于是他就先在装傻,倒是有着大半的战士直接对着秦始皇投去敬仰的目光。

  毕竟普通的战士思想觉悟可没有那么的高,赵刚也能理解。

  似乎看出了赵刚的心思,李云龙接过机qiang,看着它在自己手心里把玩一番后,来到了赵刚的身边,很直接地说道:“我说赵政委呀,你就不用操那个心了。等始皇兄办完事,就离开了啊。”

  李云龙说完这句,并不避着秦始皇,而且看着自己手下那些可爱的士兵们,又遥望着前方的战场冲锋的将士们,突然再次提高了声量说道:“老子不管是哪里来的兵,只要能打鬼子,就是咱们***的兵,或许可比某些人好!”

  “老李,慎言!”赵刚猛地提醒了一句,也不再追问,直接扯起了李云龙往前方的战场走去。

  “杀啊!”看到团长和政委冲锋在前,警卫排的战士们也不甘落后地喊着口号跟上。

  由于秦军的进攻猛烈,城头之上根本就没有几个兵在那,导致秦军很快就打入了城内。

  同时又因为秦军的穿着和装备与李云龙他们军队有着本质的区别,使得守城的鬼子还都不知道是李云龙他来了,自然就没有拉着他的媳妇上来。

  但是面对着这必然的失败,他们也开始杀害了一些曾经的俘虏。

  ......

  在苍穹之上,

  鸿钧面对着眼前的几位妹子和上清通天,与她们进行闲聊的同时也是知晓着下方的真实情况。

  或许真的是动了曾经的记忆,随着意念一动,于下方关押俘虏地方的某群鬼子们已经尽皆昏倒在地。

  而对于自己师尊的操作,几位弟子顺着视线同样是看到了,却没有开口询问。

  直至一个小时之后,

  李云龙带着警卫排战士解救出来了自己的媳妇,重新站在了嬴政面前,并开怀大笑道:“始皇兄,既然来都来了,要不咱们顺手去搞一把大的,咱们打太原去?”

  嬴政:“......”

  ......

  而白云之上,

  鸿钧听着李云龙的建议,同样是有些无奈。

  不过他明白李云龙是真的想借助秦始皇为***大地恢复曾经的秩序,也不是什么大事,懒得去阻止。

  当鸿钧正要有下一步动作之时,却猛地感觉到了无尽时空之外有着两股异动,出现在林九的万界楼和女娲的主神空间周围!

  “是最初的主神空间与万界楼吗?还有小张和小周?”鸿钧默念这两个名字,露出了感兴趣的色彩。

  哎呀,林九,还有女娲妹子啊,你们的对手是真的来了哦!

  或许同是某种的起源,他们正与自己的“棋局”进行接壤着。

  “女娲,师尊得告诉你一件事。”鸿钧突然对着身侧的女娲说道。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