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23:重炮、坦克和飞机一起上与“手撕鬼子”?秦皇底牌!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亮剑位面的白云之上,

  鸿钧之前话只说一句便突然离去了,毕竟他本尊的亲自前往也算对得起某位写手了。

  只是现在再次返回之时,他发现还留下的却仅剩下了女娲妹子和常羲妹子。

  鸿钧:“......”

  “通天呢?还有平心呢?”鸿钧问道,心中一念起就明白了事情已经过了两天。

  “师尊,上清师兄还有事便先行离开了,而平心师妹也是。”女娲看着自己眼前的师尊很无语着,作为师尊说话说一半就直接溜走真的好吗?

  “是的,师尊。上清道兄和平心姐姐离开之前有言,若是师尊你回来后有事,他们转眼便可以再次回来。”月神常羲话落又补充说道:“而女娲姐姐想要在这等你把话说完就留下了,常羲则是陪着女娲姐姐在这。”

  “嗯,也无有它事,离去倒无妨。”鸿钧看着自己的酒杯竟然还在,而且有着一半的灵酒却是直接坐回了原位。

  说来有她们两位在这坐着,

  自己杯中的灵酒自然是不存在什么被灰尘沾染的可能性,于是鸿钧很自然地再次一饮而尽。

  女娲、常羲:“......”师尊,你竟然直接挤到了我们的中间了!

  “师尊,你早前说的是有什么事要告诉女娲么?”女娲她们对于坐过来的师尊并没有选择避让,而是说起了自己的疑惑。

  “有个与师尊给你们的道具差不多一样的东西在接近于你的主神空间!”鸿钧没所谓地说了一句,反正就让他们去玩玩。

  可是这话在女娲听来就很有趣了,

  “什么?有新的玩具?!”柔美的声音突然提高,竟然直接想要起身,可是她却感觉到了自己的手腕被抓住了!

  “师尊?”女娲疑惑地看着阻止自己的师尊,反问道:“师尊,可是还有何不妥?是哪位道兄出手吗?”

  “不是,这事若非是“道”之所为,便是凑巧,你也莫要如此这般的急躁。”鸿钧看着眼前的女娲。

  虽然长得绝美、实力也很强,但总是过于维持着“本心”,女娲妹子就不能成熟一点么?

  就这样一直在卖萌,走神圣、圣洁、清纯、傲娇、尊贵的结合路线啊,难道没什么问题?

  又感觉着顺势覆盖在手背之上的远胜于丝绸般丝滑衣袖与他掌心所握捏的妹子手腕,不得不说确实是难以想象的柔软触感。

  不过鸿钧把她拉回座位之后,却开口言道:“只是简单的接触,还并不是全面接壤,不必着急。对了,嬴政他们呢?”

  鸿钧说完也跟着看向了白云下方,此时依然还是白天。

  “他们在去打什么太原,既然如师尊所说,女娲便稍会再回去。”女娲点了点头,坐定下来后也看着下方大地。

  “嗯。”鸿钧只是随意地一应,白云下方的情况他早已经一目了然,而且这次还是李云龙在开启直播,看来他也不笨。

  随着鸿钧意念所至,再次于他们三位面前显现出了直播方框。

  而旁边的常羲女神也很是贴心地为鸿钧倒起了酒,至于某两个小精灵早就消散了。

  只见在聊天群内,

  李云龙:哈哈,今天就由咱老李为各位来一场直播。嘿嘿,你看看,我身后的那位,对,也是正在看着过来的那个“知识分子”,就是我们独立团的赵政委。至于那个光头的则是咱老李的左右膀的兄弟魏和尚,当然还有那边的那个,就是张大彪,还有二营长沈、......

  曾小贤:好了,别介绍了,老李,我们要看开战的!赶紧让始皇兄他开始啊!给我们来一场手撕鬼子啊!

  赵昊:得,这回还真是能看到手撕鬼子了......我刚才看到少司命了,是我们家的少少!

  洛神:色鬼!

  孟奇:呃,这个词汇你怎么学来的?

  云韵:赵昊这小子一直就是爱耍小滑头。

  道济:嘿嘿,年轻人嘛,这样是能理解的。

  九叔:年轻人若是都能把这点心思放在修道之上,想必会是事半功倍的。

  上清通天:

  洛神:宓妃一直在跟玩家们聊天啊,就是玩家太多了,宓妃每次都要去回复好多话,而且很多还像赵昊一样的,整天说着......唔,宓妃不说了!

  赵昊:呃,我这是躺着中qiang吗?

  女娲:上清通天,上清道兄,师尊回来了!

  上清通天:道祖鸿钧,师尊!

  平心:师尊,你还有事吩咐么?玄黄宇宙正在关键时刻,请原谅弟子的不辞而别。

  曹操:是这样的,道祖群主。曹某刚刚携同奉孝、文若、文和他们在官渡修建了封神台,明日将与袁本初进行决战!此后在***大地战死的英魂,平心娘娘都会为他们安排成为天兵。

  赵昊:666......佩服曹大大。还有,膜拜一下道祖大大!

  岳不群:道祖大大!

  众群成员:道祖群主!+1

  道祖鸿钧:上清通天、平心,嗯,无事。还有,尔等也是先观看直播。

  众群成员:是,群主!

  ......

  只见在直播之上,

  极远处高大的城墙在镜头的威能显示下有着“太原”二字,可是秦始皇他们与太原还有很漫长的距离。

  为什么?这里可不是某个平安小县。

  太原是足足有着几十万的鬼子军驻守着,并且还是在城池waiwei沿岸布置了无数的阵线,而这才是真正的攻城战。

  随着秦皇他们在平安县城的行动快速而简洁是彻底吓坏了所谓的援军,导致大部分的援军如同原剧情一般放弃并中途返回。

  而现在又得知了眼前敌军的目标是在太原,更是全部朝着这边汇聚过来,乃至还有着整个华北战场的空军在进行着援助。

  毕竟这里太重要了,太原一旦失去,整个晋西北就会彻底动荡了,同时失去了这里,周围的占领也就没有意义。

  “我的乖乖。”李云龙拿着一个望远镜趴在了战壕之内,对着远处的鬼子阵线观摩了起来。

  这条战壕内全是李云龙的独立团,

  这次李云龙可把部队全部拉出来,而连赵刚都没反对。

  当然他们也没有给旅长上电报,毕竟事情太玄乎了。

  难道说我们在跟秦始皇混?与他一起打鬼子?怕是旅长就该考虑换个团长和政委了。

  不过他们不会是主力,主力将是大秦帝国的军队。

  “咱老李可是第一次参与这种规模的大战啊,对面怕是得有几十万的鬼子军吧?”不仅是李云龙心头热血澎湃,独立团的战士也是一样。

  他们将要有仇报仇,有冤报冤了!

  “不错,听说章、...邯将军他们在侧翼几十里远还布置了防线,这次绝对是咱们***大地有史以来数一数二的大决战!只是秦皇仅仅十万军队,而对面却全是精锐,我就怕会有些吃力。”赵刚话头说起一些古人的名字,依然有些不适应,不过却开始为秦皇军队的数目差距担忧了起来。

  “什么他娘的精锐,我们始皇兄打的就是精锐!你可别小看了始皇兄!他好东西可多着呢。”李云龙端着望远镜,头都不回,咋咋咧咧地说道。

  赵刚:“......”

  李云龙越看是越过瘾,而还没有开始的进攻更是让他心头痒痒着,不免悄悄打开了自己的聊天群。

  在聊天弹幕之上,

  李云龙:嬴政,我说始皇兄,你啥时候进攻啊?快给兄弟们开开眼,现在老赵这小子还怕始皇兄你的人数不够呢。要我说上次你还没说清楚,你到底有多少门火炮呢?咱老李也是看出来了,那个平安县城,始皇兄就没动用超过一万人。

  赵昊:对啊,对啊,政哥,你到底换了多少门大炮啊,还没看到你的飞机呢。

  曾小贤:对,始皇兄,你就给兄弟们说说啊。

  孟奇:对!

  陆雪琪:嗯,秦皇,你的那个“火炮”有很多吗?

  铁胆神侯:......

  嬴政:一万两千门“二战”重炮,至于飞机,请容许朕先保密一下。

  道祖鸿钧:

  众群成员:666......

  嬴政:道祖,还有各位群友们!朕要下令进攻了!

  道祖鸿钧:嗯。

  ......

  在亮剑世界,

  李云龙看到群里的回复,赶紧把赵刚拉回了战壕,并且对着远处的团里兄弟们高喊道:“都给老子趴下,要开炮了!”

  而在李云龙说话不过两分钟,

  整片大地开始响起了“轰、轰、轰.......”的惊天重炮之响,而且节奏比起未来的榴弹炮还要密集,好似不会断绝一般。

  反正前方大地已是无穷的火海,轰起的沙石更是丝毫没有重新落下的机会。

  同时李云龙他们自然是使劲地按着自己的耳朵趴在了战壕里,这个时候是不用端着qiang的,毕竟炮声没停之前还能反击过来战壕前已经不能是人了。

  不过李云龙一边是按着耳朵,一边却是看向高空,而赵刚也是如此。

  虽然他们不能听到飞机声,但是他们却知道重炮只能轰炸大地,可是光有重炮是没法发威的。

  要知道鬼子一直以来厉害的还有飞机,单纯的重炮不过是飞机的挨个点杀罢了。

  可是他们抬头看去,

  无法听到声音却看到了超过数百架的日军飞机,而秦始皇这边竟然仅仅是七八十架飞机,虽然飞机长得有些奇怪,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

  白云之上,

  鸿钧又喝了一口常羲妹子倒的灵酒,想着下次自己也搞点味道更好的出来。

  之前他还没有去观察,毕竟他不喜欢知晓太多没意义的小事,可是当他留意到了屏幕之中秦始皇派出的飞机之时却是差点把灵酒喷出。

  好似真的忍耐不住的他不禁靠在了女娲妹子身上,请原谅他想要笑!但不能笑出声!

  而在聊天弹幕之上,

  赵昊:我靠!!!666......真国产啊!

  曾小贤:你妹啊!是歼10!

  孟奇:牛逼了!孟奇不得不服!

  赵昊:你们可能不知道,其中还有十多架是歼20!!!

  柳梦璃:

  陆雪琪:他们很特别吗?

  赵昊:你们不懂的!政哥呢?请大佬冒泡!

  嬴政:呃,没想到你们三个竟然认识这种机型,朕现在也仅仅是勉强兑换一点。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