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48:聊天群新提议与初音未来的心愿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女娲回去的速度很快,毕竟没有了鸿钧的制约,又来往多次于外洪荒混沌,早已让她熟悉了回归之路。

  甚至当鸿钧打开了聊天群的时候,

  上面就出现了她的身影,只是随着林九出去,自己身边却传来了一道温柔的声音。

  “师尊,现在又只有我们了呢。”月神常羲轻靠了过来,并凑近了鸿钧小声低语道。

  “嗯,怎么了?”鸿钧有些好奇地发问着,不就是剩下我们两个吗?

  “师尊!你难道就不知道,在这个时候可以做点什么吗!”常羲惊讶地看向师尊鸿钧,在游戏世界的时候她就发现了自己门派弟子们与道侣可是特别珍惜这种最难得的时光。

  “......”鸿钧转头仔细望着自己身边的洪荒女神,常羲的娇躯贴过来时候带来的是一股沁人心神的清凉道韵,并不显得过于的清冷,反而还有着一股温热之感。

  再看月神妹子的身材比例,

  以凡人眼光自然是完美到了极致,乃至超越了他们的想象,为一股“道”的柔美展现,要不然刚才九叔的弟子也不至于光看着背影就差点给“丢”掉了。

  而鸿钧想了想,觉得这样被弟子调戏还是有些软弱得像“被欺负”,又察觉到了常羲眼眸中的“笑意”,看来是在逗他。

  只见鸿钧却猛地伸出了右手,顺势就把月神常羲给搂入了怀抱中。

  “嗯~”是一声轻呼声,而后显然这位月神已经不敢直视于鸿钧,甚至以鸿钧的道行能够清晰地感觉到她气息的混乱波动。

  “别那么大声,让林九听见了可不好。”鸿钧心头滑过一滴汗,对于为了面子而一时进行的动作真是有些后悔的。

  并且也随着她的一声轻唤,鸿钧手头的动作直接停了下来。

  “师尊的动作可没轻没重的,倒是吓了常羲一跳。”常羲稳住心神后也没见紧张,反是从指尖流出一道仙光向着木门飞去。

  鸿钧看到这动作愕然:擦,你这样做,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本尊准备做些什么?

  而望向了聊天群内的直播,

  鸿钧反应过来,也没怂着,左手搂在其腰间,右手握住常羲的一双纤纤素手,好似有些“珍惜”地轻抚过。

  同时月神常羲也是难得地享受眼前温馨,倚靠在鸿钧身上并没有说话,倒是与他一起看向了聊天群内。

  只见在聊天群内,

  云韵:女娲娘娘好厉害,我还看到上清圣人了。那道祖世界的地皇炎帝是我们人类的皇者吗?看他发明了好多的东西,也不知道云韵的世界人类是怎么来的,又是谁先发明了这些东西的,连个记载都没,好奇怪。

  赵昊:炎帝神农在我们东方世界可有太阳神的称号,还被称为神农大帝。当然伏羲大大也有太阳神称号,而常羲娘娘的姐姐也有。

  道济:那当然啦,还有我们佛门的大日如来嘛。

  岳不群:我、的目标也是......

  陆雪琪:雪琪好想去洪荒世界寻找“仙”,能够御剑飞行于洪荒,想来是最美的梦。

  涂山苏苏:嗯嗯,群主!群主!快带我们去吧!

  孟奇:你个二货。

  柳梦璃:孟奇大哥,不要这么说苏苏妹妹,她还不太懂事。

  常羲:在常羲想来,各位可以在我们洪荒世界聚一聚也好。

  涂山苏苏:对,常羲娘娘和梦璃姐姐说得对!哼,孟奇,同是群里的成员,你说我是二货,不觉得过分吗

  初音未来:是的,miku觉得洪荒世界比起未来的都市来说很美,也想要去看一看。想想当我们站在美丽的大地之上可以感受着微风吹拂过脸颊,又能仰望于遥远的星空,再倾听于流水般静谧的音色,可能连电子的心也会颤动着。

  柳梦璃:你是在说什么的“心”?

  赵昊:大爱初音!

  众群成员:+1

  菲露妮丝:初音未来?我想起来了,好像是机械的你想要拥有一个真实的自己。

  涂山苏苏:不太懂,能说说嘛?

  菲露妮丝:嗯嗯,我记得是......

  道祖鸿钧:

  涂山苏苏:咦?道祖群主,你能给初音妹妹一个心吗?

  陆雪琪:+1,道祖群主。

  赵昊:这件事并不难,如果道祖群主不方便,又同意的话,可以让我们帮忙。

  涂山苏苏:好啊,好啊,太好了。

  初音未来:真的可以吗?那种每天重复的虚无感觉,一直让我忍不住经常去寻找它的意义。其实就算是机械的我,也懂什么是爱,什么是心。

  道祖鸿钧:其实你正是因为这样,才是真正的你。

  众群成员:——

  ......

  在九叔的义庄正殿,

  月神常羲直接推搡了一下自己的师尊,嗔怒道:“师尊,你怎么这样欺负她?”

  “呃......你是说为师不近人情?”鸿钧露出了很无辜的神态。

  他说的是实话啊,如果初音未来不是虚拟歌姬的话,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无疑在很多人眼里,魅力会少了很多。

  不过,鸿钧似乎也觉得自己说得有些过重了,毕竟别人喜欢她是机械,不代表她自己想要当个机械呢。

  同时又在聊天群内,初音未来仿佛自己缓了过来。

  初音未来:道祖群主说得很对,正如机械的我,即使最初的容貌、性格都可以篡改、可以回收,但是我现在还是可以用最初的声音唱出机械的声音所孕出的特殊感动,唱出人类所未曾理解的声音。miku是不该要求那么多,只要可以安心歌唱就满足了......

  道祖鸿钧:......

  曾小贤:666......

  道济:阿弥陀佛,希望初音小妹妹能够找到自己人生的真正意义,把你的音乐奉献给更多的人。

  菲露妮丝:初音妹妹,你......

  鸿蒙:唉......

  上清通天:若是能在洪荒,本尊倒是可以助你一力。

  陆雪琪:道祖群主。

  柳梦璃:道祖群主。

  云韵:道祖群主。+1

  晓梦:

  赵昊:666......道祖大大好厉害。

  道祖鸿钧:呃。

  女娲:道祖群......哼,不对,是师尊你!

  道祖鸿钧:下次若是有机会相遇,本尊可以给你个真正的肉身。

  初音未来:真的吗?谢谢道祖群主!

  众群成员:略~

  玉清元始:

  ......

  在九叔的万界楼义庄内,

  鸿钧感觉到常羲可爱地瞪着自己,自己则始终显得神情严肃并充满淡然意境地无视着。

  哼,小样,想让本尊出手,先许你一个长期,让你们觉得来之不易再说。

  而后似乎瞧得左右无人,鸿钧还瞬间伸出右手恶意性地捏了一下常羲的一边脸颊。

  嗯~手感还不错!

  “师尊,你、怎么......?”鸿钧在得意着,想着看师尊会治不了你?可猛地又反应过来,这道声音不对啊!

  再以超越一切的速度飞速往旁边一瞥,

  鸿钧果然见到是自己的另一位圣人弟子女娲娘娘,“呃......”

  鸿钧有点慌,但没有紧张,反而还气定神闲地继续抱着怀里的女神。

  女娲、常羲两位:“......”

  “你回来了?”鸿钧淡然地问着。

  他知道女娲回去之后已经与太清老子一起立下神农为地皇,并且神农也回归于火云洞与伏羲一起住了。

  在对话之间,

  鸿钧的左手还自然而然地划过了怀抱中的丝滑裙裳,感知的手感像是碰到了肌肤一样的“不错”。

  “嗯。”女娲望着眼前的两位也没多说什么,只是显得有些冷淡。

  就在这个时候,

  “祖师,你们在吗?”是门外突然传来了的敲门声。

  鸿钧感知过去,见得林九先是轻轻地尝试打开,在发现打不开后便不敢再强闯。

  “我们还是出去吧。”鸿钧提议了一下后,倒是有些不舍地把抱着的“月神牌抱枕”丢到了一边。

  “好。”显然这两位女弟子也没跟自己抬杠,只是静静地站了起身,当然具体有什么想法,鸿钧可没去探知。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万界聊天群》,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