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56:鸿钧的圈地行动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当鸿钧回到了紫禁城皇宫内的瞬间,

  只见得他们师徒三位又再次显现于御书房内,而鸿钧好似对于此行的成果没有任何的不满。

  “师尊,那个神兽好像不答应我们呢。”是女娲转身对着鸿钧,极为认真笃定地说着。

  “嗯,这事不急。若是实在不愿意,师尊便创造出一些“神奇宝贝”也无妨。”对于这妞的“告状”,鸿钧毫不在意,反而是避开了她并朝着之前坐的位置走去。

  见此情况,

  一直未曾出言的常羲也是连忙跟了上来,并贴心地站在鸿钧的身后为他揉捏起肩膀。

  “......”鸿钧滴汗着,却是出言阻止道:“常羲,师尊并不需要这个。”

  鸿钧说的真是实话,毕竟他根本就不会有什么“肩膀酸痛”的问题,哪还需要这些?

  “诶?是么?可是常羲见到凡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呀!”常羲有些疑惑的停止了动作,同时带着不确定性地询问起自己的师尊道:“师尊,如今倒是有着闲暇时刻,不如你尝试感受一下?”

  “嗯......女娲,你也先站在师尊的后面。”鸿钧很淡然地说着,并拉起直接坐在自己身侧的女娲。

  毕竟在凡人面前如果他还抱着女神,肯定会让他们的敬畏性略微降低的。

  而他的时间算得很准,现在御书房外面可还有即将踏进来的一行人。

  显然女娲她自己也发现了这个情况,绝美的倩影仅仅是一个晃动之下就出现在了鸿钧的身后。

  ......

  只听这个时候,

  门外传来了一声询问:“神仙,你还在吗?朕已经带着朝中重臣赶来了。”

  “带着他们进来吧。”鸿钧充满道韵的声音直接传入对方的心神,某皇帝可来得不早,有些忐忑倒是正常。

  从他去了一趟神奇宝贝的世界,

  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了大半天了,看来即使是他的“亲爸爸”挂了,还是废了很大功夫才联系上他的帝党并稳住下局势。

  随后鸿钧的几十秒等待,

  门外簇拥而入了一大群头戴顶上花翎的官僚,里面不仅有着他的帝党,更有着一堆他以前几乎没什么来往的重臣们被带了过来。

  这位皇帝明白自己接下来命运,就没浪费时间再搞什么“清洗”或者“扶持党羽”。

  如今全部重臣带来除了可以避免出错,也可以方便让仙人更好地交接。

  而对于某帝的“上道”,鸿钧还是很满意的,里面连某曾、某章都在了。

  当然对于大部分的官员,

  鸿钧不认识,也不想去具体记住他们的名字,反正以后所有的官员都只是他群友们进行对接。

  作为顶级大佬,可没空去认识手下的下属,哪怕是有名的两位帝国末期重臣。

  在接下来,

  随着这一群想要重新跪舔某帝的朝臣们不知缘由地走了进来,毕竟原本他们可是想要跟着某帝走上“帝国再兴”打算的。

  而某帝却当先开口道:“爱卿们,这就是仙人,朕刚刚可不是在说笑。以后我们的大清就归于仙人的统治了,不得再以朕为尊。”

  “嗡~”为了一劳永逸,鸿钧给了他们这一群朝臣们适当的强大威压,直接把他们震得完全没有反抗意志地摔坐在了地上。

  “***,见过仙人,仙人千秋万载,万寿无疆。”这一群朝臣明显不笨,怎么说也是个“老官场”,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认清了形势。

  “很好,现在你们先回到你们各自的官位上,稳定住这个国家的一切。等待本尊派人去接触你们,另外九门提督先站出来。”鸿钧收回了威压,语气平淡地说着。

  “小的九门提督崇礼,见过仙人。”见得一个中年男子慌慌乱乱地从跪拜的官僚群中,始终不敢起身地用膝盖挪移出来。

  “嗯,接下来你时刻在皇宫内,听候本尊的一切指示。”鸿钧随意地吩咐道,虽然他是某妇的亲信,不过鸿钧可完全不在乎。

  就算是李莲英在这里了,也是瞬间选择优先遵从他的意志,而这就是“仙”在凡人眼中的地位,乃至隐隐高于帝王。

  “嗻,奴才遵奉仙人旨意。”崇礼自然是毫不迟疑地应了下来,并且再次叩拜一礼。

  “好了,不要在本尊面前搞这套。此外,光绪,你暂时就去你以前“养母”那里住吧,其余的人退下。”鸿钧见到某朝的礼仪却是有些反感,只是现在又懒得点出他们。

  “嗻,仙人,奴才等这就告退。”似乎感觉到随着他们说出这句,莫名其妙的空气中气氛仿佛又凝固了几分,这群朝臣们更是慌忙快步朝着外面走去,怕惹得仙人的不喜。

  而待得他们几位出去之后,

  女娲这时候方才出言道:“师尊,他们为什么老是说“嗻”呢?”

  “这个王朝的统治者的母族发音,好了,不提这个了。来,过来先圈圈地。”鸿钧顺道解释了一下,便拿出了一张彩色版的世界地图放在了御案上面。

  “师尊,这是这个世界的图卷吗?”月神常羲凑着娇躯贴近,近前询问道。

  “嗯,也叫地图。”鸿钧在上面指着隐隐的“公鸡形”所在位置并勾勒出一个大致轮廓,说道:“这就是这个帝国,也就是我们接下来和群友们活动的地方,师尊会把这里打造成聊天群里可以自由出入的世界。”

  “哦,师尊,那好小,要不我们圈大一点?”女娲稍微对比了一下这个帝国对于整个地图的占比,发现竟然连一半都没!

  “呃......师尊若是想要更大的位面,一念便可开创,又何必如此?图上若非存在于我东方民族之地,却是无意囊括。”鸿钧说着,手中也显化出了一支笔。

  只见他开始自北方库页岛所在沿着北方的西伯利亚开始圈画,而后又沿着“旧楚河、乌苏雅苏台”等地轻松囊括了新疆地带。

  毕竟鸿钧接下来引渡过来的神奇宝贝,有很多还是冰系的,类似于北极的地区肯定也是不能少的!

  同时这些地方很多又是无人区,圈了也没影响到其它国家的人民什么地方。

  而后鸿钧在东部地区就开始发威了,

  他想了想,直接就囊括了朝鲜半岛、琉球,甚至是东南亚的缅甸、泰国等地,以及整个南海地区。

  鸿钧认为,属国同样是要统辖进来的,既然接盘了,小弟们当然是不能少掉。

  “好了,就是这些了。”做完这些,鸿钧顺手丢下了笔。

  他可不是单纯地“画”,他现在画起来的,接下来就会有着世界规则在守护。

  但凡有任何的外来军事力量都无法踏入这里,同时也是后面出现的小精灵们活动区域的限制。

  显然他的一切“改变”只留在古老的东方,是任何外来者都带不走成果的。

  “而现在,我们师徒三位就来准备一场聚会吧。”鸿钧感受着背后某双柔若无骨的柔夷一直带来的舒适,甚至有些配合地给自己一种酸软感。

  毕竟只有处于疲惫状态,才能更真实地体验到某种“舒服感”。

  可不是在说笑,如同非常饥渴的时候喝水,和平时的喝水,爽感肯定是不同的。

  “好的,师尊。”两位女神弟子,自然是温柔地回应着。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