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57:在乾清宫开启的群成员见面会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而后鸿钧随手打开了聊天群,并往自己的聊天群里看去。

  只见在聊天群内,

  高要:神仙呐,......救救我吧!

  柳梦璃:高先生,你不要着急,一会道祖群主就会把我们大家聚在一起了。

  高要:啊?是、是仙女吗?仙女......

  叮~群管理员上清通天对群成员高要进行了禁言二十分钟。

  赵昊:唉,老高估计刚被割了吧?不过一直听着他的声音感觉有点吵,上清大大禁言了也好。

  菲露妮丝:

  曹操:呵呵,听说奉孝也进群了?

  曾小贤:奉孝是谁啊?没有,不过,老曹你这次可是来晚了。

  孟奇:蠢!他是说郭嘉!

  郭嘉:“......”

  郭嘉:原来曹公也在这?在下颍川郭嘉,久闻曹公刺杀国贼董卓,并号召天下诸侯伐董之贤名。

  赵云:是曹公?云也曾听闻,如今正追随公孙将军的部队前往中原呢。

  曹操:

  道祖鸿钧:位面与时间线不一罢了。

  曹操:见过道祖群主,原来如此,操还正打算寻得奉孝前来询问一番。

  郭嘉:嗯......时空?时空!原来如此,嘉明白了。

  陆雪琪:道祖群主。0.o

  道祖鸿钧:好了,接下来,本尊即将把诸位带入一个华夏的古代帝国,并于乾清宫中举行一场群友聚会,希望你们各自准备一下。

  众群成员:好的,道祖群主。+1

  涂山苏苏:好啊,好啊,有没有好吃的?!

  焰灵姬:这位小妹妹倒真可爱,美食、美酒自然是有的。没想到呢,人家刚被抓起来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阿尔宙斯:好,我会去。鸿、...群主,这就是你的聊天群吗?真是神奇,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或许你说的,我可能会答应的。

  道祖鸿钧:嗯。

  ......

  在御书房内,

  鸿钧站了起来,又再次携带着两位女神以及门外的九门提督进行了瞬移,并且直接就来到了乾清宫内。

  而这个时候,

  在乾清宫内仅有几个太监、宫女们,门外也是仅有三、五个侍卫在把守。

  随着鸿钧的操作,

  这些太监、宫女们当下就是吓了一大跳,纷纷尖叫着:“啊!有鬼啊!哇......”

  “嗯?...是仙、仙人?”九门提督崇礼却是迅速反应过来,并且对着慌乱逃窜出去以及赶进来侍卫们喊道:“站住!我是九门提督崇礼,陛下的金牌在此,还不快快跪下!”

  “啊,这?奴婢们见过九门提督!”看来金牌的威力还是有的,甚至几位逃窜的宫女、太监们都是下意识的身躯一僵,而后仿佛有了熟悉的顶级上司在,他们挣扎几息后终究选择跪了下来。

  “仙人,不知你找小的,是有何吩咐?”崇礼看得出来,这位神仙背后的两位女神虽然长得极为美丽,却从未出声,所以应该是以这位仙人为尊,便没去跟她们客套。

  “吩咐你的手下们,在这里准备一场盛大宴会的配备。另外,教导好你们宫中之人,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惊慌失措的情况。”鸿钧可没功夫每次出现都听到一群人尖叫。

  当然他也可以主动施展自己的威能改变一些,甚至身边的两位洪荒女神就是时刻地降低着她们的世界存在感。

  可是修改zuoqi这种东西,以他的经验来说,用了就会上“瘾”的。

  只要去修改了一点数据,往往就意味着离“开局满级”已经不远了。

  “嗻,仙人。”崇礼两手衣袖互相拍打几下,带来了几声轻响,好似去掉了衣尘后又是一拜。

  而听得这“嘭、嘭~”轻响,鸿钧心头微皱,又出声道:

  “本尊也不多说,自今日起,你立刻去把原有的宫中制度恢复成汉制。包括称呼、礼仪,还有服饰!而且也不必称呼本尊为仙人,可以称呼本尊为道祖!”鸿钧对于这些总是感觉到别扭,不想以后一直面对这些东西还是没忍住去提醒出来。

  “嗻、......啊不,是,臣遵旨。”崇礼感觉着气息的凝固,连忙改口道,而脑海中却不禁回想着“道祖”着两个字。

  “都下去吧!”鸿钧不待他们多说,直接一甩衣袖便把大殿之中的所有人全部给丢到了宫殿之外的几十米远。

  直到这时,

  常羲才朝前走近两步并挽在了鸿钧的手臂间,柔声道:“师尊,你先坐一会吧。”

  而见得自己是往前方的圆桌而去,

  还没走近,鸿钧的意念就再次波动起来,直接把这些近似后世的圆桌变成了古式的桌案。

  虽然他也很习惯于后世的圆桌,可是仙人们更习惯于席坐,毕竟那种好似是蹲着的坐姿在他们看来倒是有些别扭。

  同时鸿钧这次亲自改变,却是因为让这些凡人来做这事肯定会花费过多的时间。

  虽然事情也能很快办成,可难为的无非是在低层的宫女和太监们。

  做完这些,

  只见鸿钧缓步走向了在最上方的桌案,而女娲和常羲则快速地分坐在左右,并且乖巧地为鸿钧揉捏着,至于鸿钧自己则闭目养神起来。

  ......

  在数个时辰之后,

  随着宫女们的不断进出,宴会现场很快就给布置完整了。

  在这个过程她们虽然吃惊于殿内的布局改变,却不敢多言。

  同时她们更奇怪的是为什么在最上方的桌案处有着朦朦胧胧的不可见,她们始终无法看清那个地方到底有什么,但猜想必定是提督大人所说的“仙人”所在。

  而直至她们布置完整并纷纷告退之后,

  鸿钧方才睁开眼睛,并说道:“好了,接下来你们两位认真点,师尊这就把他们给摄取过来。”

  “好的,师尊。”两位女神妹子依然是甜美地回应着,乃至常羲还调皮地突然抱着鸿钧不肯松开。

  “......”鸿钧对于她的举动,还是有着几分无奈的,但也没驱赶,只是有些宠溺地摸了摸她头上银簪所在的部位。

  “师尊,等我们回去洪荒的时候,常羲也这样去紫霄宫陪你,好不好?”常羲似乎有些享受眼前的温馨,一边抬起头,一边柔情地望着鸿钧。

  鸿钧甚至可以看到在她蕴含着亿万星辰的美眸之中,有着似水的温柔,可这不是哭泣,只是一种“柔美的爱恋”,同时他感知到她现在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可这两个洪荒女神都是有个最亲近的“亲人”,一位有姐姐,一位有哥哥,真不知道本尊在她们心中,是否比得上他们?

  想到这,

  鸿钧顺着她绝美的容颜往下看去,发现月神常羲的肤如凝脂,螓首娥眉,而可见颈如蝤蛴,于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之间,下方更是有着完美的曲线,同时在淡蓝的宫装包裹下又显得神秘而不可亵玩。

  鸿钧此时是有着矛盾的,

  他真的有点好奇,触碰的手感是怎么样的,也不免回忆起曾经的怀抱,貌似是挺软的。

  当然让他现在去尝试摸一下,他又放不下脸。

  毕竟更重要的是,女娲也还在呢!

  “唉......”鸿钧身上瞬间出现了道韵波动,一切的想法瞬间熄灭,有的只是道法自然。

  而面对这种情况,

  两位洪荒女神肯定是摸不着头脑的,不过现在也不是她们继续多想的时候,因为随着时空的波动发生,再看宫殿之内已经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群成员了。

  在这个瞬间变故之下,

  有着片刻的寂静,而后就是闹哄哄的火热场面。

  “道祖群主!”见得大部分的群成员们都朝着鸿钧这边行礼,并且其中还有着四五声的“师尊”呼喊。

  “不必多礼。”鸿钧的话语也是传遍大厅,可音量却不显得大。

  随后,

  平心、准提、鸿蒙、镇元子、伏羲几位都朝着鸿钧位置这边走来,而下方的其余成员们看着几位鸿钧“亲信”的行动也一时不好抢前,便是各自的问候声。

  可见石昊朝着孟奇走去,爽朗的笑声响起并开口道:“孟奇老弟,好久不见啊。”

  “嘿,孟奇老哥,石昊老哥。”赵昊同样见得这两位熟人兼大佬,也是凑了过来。

  “林道友!可是别来无恙?”岳不群转眼就看到了准备朝着云韵走去的九叔,可却直接跑去并堵住了他的前进方向,看得云韵勾起了一抹会心的笑意。

  ......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