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68:欢乐聊天群再起与世界融合计划出动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养心殿内,

  月神常羲听了鸿钧的问话,却是抬起了螓首望向自己的师尊。

  “常羲在师尊的面前,可没有资格来任性地耍“小脾气”。”常羲沉吟片刻,复又带上浅浅的笑意补充道:“只是常羲却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师尊与女娲姐姐的关系?”

  于常羲看来,

  就算自己的师尊不是女娲姐姐说的什么要开“后宫”,但在她的内心深处依然还是觉得自己比不得圣人女娲。

  在另一边,

  鸿钧听了这话却有些沉默起来,可也没有想好该怎么进行回答,仅是轻轻地把坐在自己右侧的常羲给搂抱在了近前。

  而感知着怀抱过来的温软娇躯,

  他的右掌也覆盖在了被雪白的透明缎带系护着的柔软腰肢上,甚至还能见得其皓腕于朦胧的轻纱下遮掩着。

  可是在鸿钧环抱在她的腰间之时,

  仅是带着“爱恋”般抬起自己的左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发髻,没有进行任何的过分之举,倒是显得有些无奈地说道:“我们又何必在意这些?”

  “嗯。”怀里的月神常羲在应了一声后便已经是闭上了眼眸,仿佛是陷入了小憩。

  ......

  而鸿钧似乎感觉到了常羲的举动,

  发现了处于“睡姿”的月神别有一番魅力,甚至有着一种“柔和无助”之美的星光朦胧感。

  鸿钧却是没有再去“惊扰”她,甚至不愿意发出一点的声响,只是悄悄地打开了自己的聊天群。

  可见在聊天群上,

  道济:嘿呀,嘿呀,大家都去哪里啦?

  大雄:我们还在故宫里面,这故宫真的好大啊!

  道祖鸿钧:若是能够确保到不惊扰这个世界的凡人们,你们便可以自行出宫。

  洛天依:好的,道祖群主。0.o

  曾小贤:哈哈,真的可以吗?道祖大大,那兄弟们,我们还不快组个旅游团?

  赵昊:666......

  岳不群:唉,可惜了。岳某听说、神侯,当然如今却是应该称之为“明武帝”了。自林道友世界一别,本是故友相见,想好好地叙个旧,却不想他已是陷入了忙碌的政务之中。

  云韵:铁胆神侯,说来云韵觉得神侯在群里的名字也可以改改了。

  涂山苏苏:哼,你们要出去玩?我们也要跟去!

  铁胆神侯:云韵,谢谢云韵姑娘,无视倒并不在意这个。岳不群,岳兄还请见谅,无视如今正在完成道祖群主的任务,不敢有任何的懈怠。

  道济:嗯?刚刚谁说要出去玩的?要不要跟和尚我,一起出去走走?

  赵昊:我!

  曾小贤:还有我!

  涂山苏苏:我、我,还有我!

  陆雪琪:雪琪也想要出去,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汤姆猫:喵、喵——喵!

  虹猫:汤姆猫,“蓝猫”兄弟,你这可是在说什么?

  道济:......好,和尚我明白了!也算你一个!

  道祖鸿钧:“......”

  灰太狼:哇、哈哈~哈哈!

  道祖鸿钧:尔等若是有不具备飞行之术的,切莫要远离这个都城,以及各有职责的,也须确保无失。

  众群成员:好的,道祖群主。+1

  菲露妮丝:太好了,那先去哪里玩?我以前还没来过北京呢!

  赵昊:嗯......露儿,要不我带你去攀登长城吧?

  柳梦璃:长、城?

  常羲:长城,是这个世界的华夏民族最伟大的凡间成就之一。

  孟奇:嗯,没想到常羲娘娘还对这个世界的历史有些兴趣。

  ......

  在养心殿内,

  鸿钧看到了常羲也在聊天群里发言,便暂时收回了目光,问道:“是师尊吵到你了吗?”

  “没有,常羲哪还真需要休息。而且若是常羲不想听到任何语音,也可以不听到。”处于鸿钧怀里的月神直接摇了摇头,而后又突然说道:“师尊,要不你也带着常羲出去玩玩,好吗?”

  “......”鸿钧仅仅是迟疑了不到一刻,便轻轻地点头应下。

  “太好了!师尊!”常羲如同群里的那些小女孩们一般,有着瞬间的雀跃,并且也开始端坐了起来。

  而鸿钧有着一丝的笑意,在还没有松开自己的月神牌抱枕的时候,又继续说着:“不急,先看看聊天群内,他们那些小家伙都是想去哪。”

  “嗯。”随着常羲的轻声回应,鸿钧他们的视线又回到了聊天群上。

  ......

  在聊天群内,

  赵灵儿:长城......听起来挺有意思的,那灵儿也能跟去吗?

  曾小贤:当然能了!有这么漂亮的小美女在,能不带上吗!嘿嘿......

  菲露妮丝:你这个,贱人曾!

  大雄:我,还有我,还有我啊,我也要去的!

  曾小贤:喂,小露啊,你什么时候和胡一菲学的?大雄,还有小鬼头,你自己玩去,没空照顾小孩。

  曾小贤:说来,还是有段时间没有见到胡一菲了,倒真是有些想念的......嗯,我这不就是学完了华山派剑法,想要回去给她们长下见识下嘛!

  高要:曾老弟啊,回去很好,谁都想回去,不是么?岚岚、...老哥,现在、已是.....唉!

  道祖鸿钧:呃,各位小友,还是不要给小伙伴们带来如此负面的情绪。

  晓梦:祖师来了!不错!别整天的生啊、死啊的,凡人们就是内心中yuwang太多了。

  道祖鸿钧:“......”

  陆雪琪:唔...好像是如此,道祖群主,中午好。我们大家的世界时间终于一致了呢。

  凉冰:哼,他那是老chunan一个。整天没事做,就只会在聊天群里瞎晃悠并调戏着小女孩。

  曾小贤:你这可是冤枉好人了啊!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道祖鸿钧:

  小刚:凉冰,哦,美丽的小姐,不知小生能否与你有一个美妙的约会呢?

  洛神:好恶心的家伙。

  花千骨:嗯嗯。

  凉冰:呵~你是不是还想留下点液体,什么的?

  赵昊:666......我的女王陛下!

  焰灵姬:嘻嘻,不入心灵的深处,又怎么能体验到似水的柔情呢?

  李云龙:哈哈!凉冰这小姑娘,说话可真够直的。

  小刚:嘿嘿,那、那个......凉冰大姐姐,真、真的可以吗?这么快的进展不好吧?小生都还没有准备好呢。

  小刚:当然了!如果小姐姐,你一定需要的话,小生也愿意为了女王你,牺牲上自己的!

  凉冰:“......”

  云韵:小刚,你这、......好像有些粗俗了!还有小朋友、小姑娘们在呢!

  洛天依、初音未来、涂山苏苏等:嗯嗯。+1

  焰灵姬:唉,可惜了,长得并不合我的胃口。

  陆雪琪:小刚,下流的东西,你现在在哪?有事找你谈!

  九叔:

  黑猫警长:这位小姐,我还是要提醒你,不要伤害森、...不、不是,不要试图伤害这里公民的生命安全。

  小刚:怎么会呢?那怎么会呢!小姐姐们怎么会伤害我呢!哇哈,难道今天我、我要迈入幸福的人生了吗?呼、呼......

  陆雪琪:住口!快说,你在哪!“吧、嘎——”

  小刚:咦?雪琪小姐,你那边又是什么东西断了吗?

  灰太狼:真笨,这还不明白啊?嘿嘿。

  石昊:小兄弟,保重了,你可能跑不了的。我已经看到雪琪姑娘在御剑升空了!

  道祖鸿钧:“......”

  ......

  这边在养心殿内,

  鸿钧还想继续水群的时候,常羲突然开口问道:“师尊,我们也去长城吗?”

  “不,不过师尊有事处理,倒可以与你顺便出去一趟。”鸿钧无视着听了他的话,显得有一丝不悦的常羲。

  只见他从自己身上抱下了月御常羲后便直接下了云床,而后方才回头继续劝说道:“走吧,等师尊忙完,定然会带你去一个前所未知的世界。”

  “好,可不许哄骗常羲!”在常羲话音一落,宫殿内就不见了他们两位的身影。

  ......

  而处于茫茫东边的海洋上,

  鸿钧他们再次出现在了半空中,望着的脚下是深蓝的海水,耳边也有着强劲的海风时刻刮过。

  “师尊,我等现在该如何?”常羲在旁边不解地发问道,她的手心却始终不曾松开鸿钧的右手。

  只是一向少言少语的鸿钧没有回答她,却直接就拉着常羲瞬间迈入了冰冷的海水中,可也未有溅起一滴的浪花。

  在迈入了海水中后,

  常羲就略微皱眉,鸿钧也有所察觉地朝着她望去,而月神常羲见此,直接伸起右手腕划过了身前的水流,并说道:“这里的水,还真的有些不够纯净呢!师尊,你若是想把阿尔宙斯它们世界的小宠物们给带过来吗?可是这样的水,阿尔宙斯想来是不会乐意的。”

  常羲在说到了后面,已经难以掩饰地带上一丝的揶揄笑意,就差跟鸿钧说:“可能会毒死小精灵们哦”。

  可是鸿钧听了却不置可否,

  在这个年代的水流还仅仅是小意思罢了,甚至不用怎么净化,仅是你自己太敏感罢了。

  现在全球排放的工业区主要还在欧美地区,若是小精灵们放到了后世才是真的坑。

  “不必忧虑,师尊会禁止这种事的。”鸿钧说完,释放出了自身的一丝微弱意志随着波动,而本来就是阻止外来势力迈入的屏障甚至开始进行阻绝了“污染”到来。

  与此同时,

  更有着莫名的气息迅速地从他们周身开始蔓延,不过眨眼之间就席卷了整个帝国地区。

  这个时候除了在眼前世界的一些聊天群的成员们,

  其余的凡人们仅仅是感觉到空气似乎更加的纯净了,虽然以前也是很纯净,但是现在的这种纯净仿佛是隐藏在深山老林的自然仙灵之气一般。

  在做完这些之后,

  鸿钧伸出右手指对着不远处珊瑚礁所在又轻轻一勾勒,便可感知到所在的虚空似乎也发生了什么变化。

  当然在鸿钧身边的可不是凡人,月神常羲还是可以看懂这些变化的。

  随着虚空的变化产生,

  鸿钧也把手收了回来,而在接下来几秒内是什么变故也没看见,可是鸿钧他们却都没有显得心急。

  可见时间在逐渐流逝着,

  直到两分钟后,突然在珊瑚礁的上方出现了一条红色的鲤鱼,似乎是凭空出现的。

  可是这个鲤鱼很大,比着凡人六七岁婴儿还要大上不少。

  “鲤鱼王?”跟鸿钧一起去过一遍的神奇宝贝世界的常羲,那时候就简单地扫视了那个世界,自然知道这条眼睛很大,胡须又很少,并且正在游走的鲤鱼是什么东西。

  “不错。”鸿钧强忍着不去飞速地复制鲤鱼王的操作,仅仅是看着它自由地离去。

  而鲤鱼王的动作似乎开启了一个先河,很快又有着一只蓝色皮肤、橙色甲壳的龟型神奇宝贝出现。

  “师尊!是杰尼龟诶!”常羲看到了这个“萌物”,似乎眼睛一亮,有些期待地摇了摇身边的鸿钧胳膊。

  “杰尼、杰尼......”常羲的声音果然还是吸引了杰尼龟的注意力,它也回头看向了声音来源,并且发现水中出现的两道人影,有着一瞬间的疑惑。

  在神奇宝贝世界,

  小精灵们的灵智并不低,甚至有传言,小精灵们全都有着自己的一套语言,只是人类听不懂罢了。

  比如神兽们以及超能力系神奇宝贝进行的心灵对话,以及某只火箭队的喵喵用人类的话语与其它神奇宝贝的对话都可以看出它们的智慧不凡。

  “快过来,杰尼龟。”月御常羲望着不远处的那个小可爱,虽然她是说着,可是手中却是卷起了水流把它给缓缓带到自己的身边。

  当然杰尼龟看来也并没有挣扎,或许是女神的魅力吧。

  在杰尼龟看来,这位“人类女子”或者所有人类都不可能全是坏人。

  而不过片刻,

  常羲便把杰尼龟抱入了自己的怀抱,并不停地把杰尼龟逗得发出“杰尼、杰尼”的萌音。

  “你好,我是常羲。嗯,你叫杰尼龟吗?”

  “杰尼、杰尼......”

  “哦,那你们怎么全都叫杰尼龟?不会很麻烦吗?”

  “杰尼、杰尼......”

  鸿钧:“......”

  鸿钧当然是能够探测到它的心声,不过也没有再倾听下去。

  他独自转头望向了刚才鲤鱼王离开的方向,

  在自身纹丝不动的情况下,鸿钧开始悄悄地修改了几条这个世界规则。

  第一条是把神奇宝贝的世界法则给挪移部分过来,那便是神奇宝贝们的攻击不能伤人,更多的是疼痛感。

  而第二条便是神奇宝贝很难出现受致命伤的情况,比如它们不会出现任何的裂开伤口,并且可以免疫神兽级以下的一切死亡攻击。

  至于在最后,

  鸿钧又独自添加了一条,以确保最重要的问题便是神奇宝贝们的宠物蛋或者神奇宝贝本身,味道全部很难吃!

  噗...有毒?!

  ......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