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91:聊天群公开世界的巨变与小龙女的未来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于养心殿内,

  月御常羲又再一次扫视了这方世界,如今的神奇宝贝可以说遍布这个东方国度。

  不说远的,

  在首都的大街之上就不时有着姆克鹰、豆豆鸽、木木枭等鸟类神奇宝贝盘旋于天空,并发出了一连串的各种轻脆叫声。

  更甚至还有着仿佛野生的“吸盘魔偶”在拿着扫帚乱扫,以及一些比较活泼的小精灵,比如长尾怪手在大街上奔跑穿插于人群中间,可是人类似乎已经见怪不怪。

  而且月神常羲还看到,有个原本是靠杂耍卖艺度日的江湖艺人,竟然领着一个与人一般高大的烈焰猴在街上疯狂的舞动着火焰,引得围观的人群里面的小孩不时地喊着:“爹、娘,快看,是孙悟空、孙悟空~”

  汗~常羲滴汗着,真正的孙悟空还好是送回去它的世界去陪对方想念的紫霞了,不然还真的是有一个孙悟空在这。

  可以说大街上已经到处都是神奇宝贝的可爱身影,早就从人手一只过度到了野生的都开始活跃在人群之中,常羲有着一丝的“自豪感”,觉得自己师尊初步的目标正是在她的“监督”下完成呢。

  而下一步的变化,常羲同样看到了。

  自己师尊给予她在聊天群内的权限着实不少,除了自己还不是管理员以及不能拉聊天群成员进群之外,基本是什么操作都能做到,比如定点时空并打开通道。

  于是对于自己师尊原本让赵昊扶持这个世界的科技、教育、工业等方面发展之外,她还擅自决定链接哆啦a梦世界的22世纪。

  当然教育的方面,她没有改变师尊的安排,教育的文化不分时代,发展不好还不如过去,而且她与师尊一样偏向东方文化。

  但是对于科技、工业,甚至环境保护性发展上,哆啦a梦的世界还是有其可取之处。

  至于结果便是自己的皇宫内多出了一个临时成员“蓝胖子”以及它所带来的各种22世纪发展工具,而如今他们的第一步便是进行重新规划京城建筑。

  当然她作为月神是不会去操心这些的,

  简单一看可以发现它已经拿出了未来会在“云之王国”开展故事的道具组,不过前几天常羲便拒绝了它要在天上建造国度的提议,只让它把道具用在地面上。

  常羲认为,若是人类有了踏上苍穹的机会,甚至自身掌握着一定的科技,必然失去了对于仙神的敬畏之心。

  她不是鸿钧,也不是一些持无所谓态度的仙神,而她本能的就想让这个世界的人类永远记住她的师尊——道祖鸿钧。

  最后常羲又望了一眼曹操设置的“国宾馆”,

  那是好几座本来就有洋人修建的大型西式庄园建筑组成,而且曹操他们还是更喜欢东方园林,方才进行了另类的废物利用。

  在里面有着各国的使团在进行着“慎言”的商讨,甚至明白了这个国度的变化,时刻都在注意着自身的言语。

  但这些使节团有一点都不例外,无疑是准备放弃原本对于这个帝国的打算。

  还有不少的“八国”中的小国已经打算还回部分东西了,毕竟曹操正在派人瓦解他们的一些联系。

  “雪琪,你去把群里和她们了解一下准备进度,并且安排妥当点。”常羲回身对着忙碌于整理物品的陆雪琪说道,并且自己也开始朝着宫殿外走去,在她身后的柳梦璃见此同样紧随着跟上。

  “好的,常羲娘娘。”陆雪琪应下后,便打开了聊天群进行了群成员们的联络。

  ......

  在聊天群内,

  陆雪琪:姐妹们,在吗?常羲娘娘有旨意了。0.o

  云韵:在,雪琪妹妹。是准备开始了吗?云韵这里也已经准备好了,正在这边皇宫城楼左侧广场与表演团在一起。

  王语嫣:好像很热闹。

  涂山苏苏:当然了!我们可是准备了很久呢!

  花千骨:苏苏妹妹说谎了,明明是梦璃姐姐和云韵姐姐的功劳。

  李茂贞:真是盛大的场面,想当初盛唐画面,万国来长安也是如此的繁华。

  李世民:

  小龙女:朝代的更替自然而然,人也一样,既有其生,必有其死,或是天意。

  李茂贞:滚滚滚滚滚滚!

  赵昊:呃......

  曾小贤:666......冷冰女,你是不是遭遇了什么啊?小龙女,遇到了你的过儿了没?

  小龙女:你、怎么知道“过儿”?

  孟奇:

  曾小贤:我们当然知道了,还知道你遇到了你的过儿后,如果没有我们的帮忙,可能还会被“骑”呢。不过,真是幸亏道祖后来改了,又可以说出来很多东西。

  孟奇:然,孟奇记得,自从三清老师与女娲娘娘可以出走洪荒世界后便能了,很少再见到***。

  赵昊:我去,孟奇老哥记忆牛逼啊。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可以更好地互相帮助。

  孟奇:嗯,这事不要再提,那个时间段,你明白的。

  常羲:

  孟奇:

  镇元子:哈哈,孟奇道友,倒是实在。

  洛神:不过,这个曾小贤的表情好恶心。

  涂山苏苏:听不懂,不过啊,什么是被“骑”?

  赵昊:咳、咳,低调,低调,别乱开车。曾小贤

  小龙女:有什么事,就说。

  曾小贤:感觉好冰冷,不过看在相识一场的份上,贤哥还是不忍心。你听我说,***呃,明白了没?对了,你经历到哪了?

  高要:这个赵志敬真是可恶啊,我也想起来了,他竟然敢偷偷地玷污了小龙女。

  道济:有没有搞错,这耳朵,我和尚也服了。

  白展堂:哈哈,这小伙子是没读过书吧?连我都知道,小龙女、杨过不是?是神雕侠侣啊,他们可是去参加过华山论剑的高手!

  赵昊、孟奇:“......”

  赵昊:别逗了,我去,白展堂怕是你的武林历史不行,而高要老哥还真是“金庸小说半桶水”。

  小龙女:......这不是真的!

  曾小贤:别不相信,不然到时吃亏可是你自己。你也加入了聊天群一段时间了,不相信命运,还不信有神仙吗?

  陆雪琪:小龙女妹妹,命运还是存在的,这个事情很容易避免。

  西王母:嗯。

  小龙女:......嗯。

  孟奇:你经历到哪了?不过这事很小,你自己可以改变。

  小龙女:孙婆婆昨天刚死去......

  众群成员:“......”+1

  曾小贤:卧槽,说得好简单,难怪你刚才上面说那句话,服了。

  九叔:唉,还请节哀,想来你的婆婆生前也是良善之人,入得了幽冥必然可以转个好胎。

  凉冰:切,有些过分,跟某些天使一样让人讨厌,实在太过虚伪了,难道自己的同伴死去的时候也可以这样过去?

  小龙女:幽冥之事,究属渺茫,若是能够不死,总是不死的好。可如今既然已经离去,活着的人便需要好好地活着。

  西王母:好了,你们别整天吵这个,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凉冰:好,听西王母娘娘你的。

  狠人:岁月幽幽,千百年的回眸,在一朵花凋零的同时,是否又有一朵花绽放,仅仅会是出现了相同的两朵花吗?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