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17: 孟奇与陆雪琪和云韵的对峙?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云岚宗的演武场上,

  “如此倒是符合眼前之景,却不知孟奇兄弟,你认为何人可以“下台”?”与石昊坐在一桌的郭嘉,直接往着鸿蒙、孟奇所在打趣道。

  “这、不若让我云岚宗弟子们演练一番,我们云岚宗有千人合一的......”云韵听到了孟奇的提议,明白他们需要看表演,便接上了话头。

  毕竟宴会上就算没有这些,怎么也要来点歌舞演奏团吧?

  然而云韵还没说完,便被鸿钧给打断了。

  “嗯?既然如此,不若就由你孟奇亲自上场一番?”鸿钧有些腹黑地看向了右手边第一张桌案位置的孟奇提议道。

  让他们看云岚宗的弟子耍猴有什么好看的,别说什么上千人的阵法,就算是周天星辰大阵还都被鸿钧给秒杀过。

  “呃......”孟奇听了这话,顿时呆愣当场,甚至有些反应不过来,什么情况?让我打?有对手吗?

  “噗嗤......”与火灵儿坐在一起的顾小桑笑了出来,自己夫君出糗的画面可是很久没有出现了呢,是谁让你一直爱出风头的?

  别说是顾小桑,不少的女孩子,包括云韵和她的弟子纳兰嫣然也是在暗笑着。

  “祖师啊,这要打的话,孟奇倒是没所谓。可是孟奇的实力,你是知道的,这里空间可不够,而且恐怕其余群友也看不了。”孟奇开始解释着。

  孟奇很明确地表达出并不是自己不打,而是场地还不够施展。

  孟奇心思:

  自己虽然爱装逼,但是作为至尊,又怎么可以在有凡人的场合下台表演呢?

  假若全部是聊天群的群成员们还好,可是、唉......这次真怪自己“多嘴”了。

  “说得倒是没错。”鸿钧听了孟奇的辩解,不由点头赞同起来,他仅是一时说笑,又不打算为难孟奇。

  “孟老弟,不如我们俩来过两手?随便来点?”石昊看向一身深色华服,尽显尊贵气质的孟奇,其隐隐感知到的便是至高伟岸。

  现在听得有机会战斗,曾经属于他的热血也在燃烧着。

  要知道自从他成为了仙帝就基本没有交过手了,如今不免心生起战意,至于输赢和其它倒在其次。

  至于空间场地更是小问题,别还真被孟奇忽悠一下就信了。

  ......

  “呃,好吧。石昊老哥,那咱俩来比划比划。”孟奇头冒起黑线,坑逼石昊啊。

  但孟奇看到自己的小桑一脸坏笑地看着他,而且云韵、陆雪琪、赵灵儿、纳兰嫣然等几位女孩子美眸中竟然全部仿若充满星光地看向自己。

  666......乃至晓梦这丫头也一样诧异地看了他这边几眼。

  擦了~看来这逼,本尊不得不装了!

  不然还怎么对得起这聊天群里的小迷妹们,那以后让我孟奇怎么继续在聊天群里混?

  据说孟奇大哥拒绝掉了石昊的挑战?我们觉得可能还是石昊大哥更强一点!

  想到了此处,

  孟奇越加地坚定了起来,并且带上了至尊至极的气势踏出自己的一步!

  ......

  靠~

  看到了这里,上首的鸿钧有些坐不住了,心头更是满头瀑布汗地飘起着。

  晕,自己刚才竟然为逼王铺路了?

  “本尊觉得倒不必如此,还是先且慢!”鸿钧猛地放下手中酒杯,并出声劝阻着。

  而他身边的女娲娘娘却是疑惑地看向自己的师尊,并脑洞大开地想道,难道自己的师尊也想要亲自下场?

  “呃......”女娲的心思鸿钧是没去感知的,但是望着所有人的目光全部汇聚过来,鸿钧明白自己显得太激动了。

  于是鸿钧自身的气质几乎秒变起来,又恢复了一脸的至高和淡然,却让孟奇和石昊无语着。

  “你俩的身份地位于此不合,不若再另择时间进行私下切磋。此刻就让雪琪和云韵来比试一场吧?”鸿钧笑着说道,并且还看向了陆雪琪和云韵两位女孩子。

  “是,道祖群主。”被点名的两位女神妹子都非常优雅地起身,一道是淡蓝色裙装,尽显其高冷的仙子气质;而另一位则一身素青色裙装,其高挑完美的身材自有其一宗之主的雍容华贵。

  如今两位女孩子被点名起初还有些惊讶,但反应却一点不慢。

  此时此刻,

  本是与赵灵儿坐在一起的陆雪琪,开始打量起了云韵。

  同时她的小脑瓜里还一边“疯狂”搜罗着云韵的一切资料,当然仅仅是在聊天群内曾经聊起过的,而一边更是用着清冷的目光地直视着云韵。

  陆雪琪素来高傲,不会轻易服输。

  若是观得她衣袖内本是白皙的素手因为紧攥而带上一丝红粉的情况,又不难想象她还是有些紧张的。

  比赛重要吗?不重要,但是她就是不想输怎么办,毕竟可以赢的话还是希望不要输最好了。

  至于云韵一边同样看向了陆雪琪,心头也是暗暗思量起来:

  雪琪这丫头别看她往日清冷得要死,但是与她关系倒是不错,而且聊的话题也挺多的。

  她知道陆雪琪一首青云门道法出神入化,甚至还从聊天群内习得了最正统的道门仙法,可谓比起她这个使用斗气改装的“半吊子”强上了不少。

  555......难道自己要输给这丫头,可不行啊!

  想到了这里,她不由略显“幽怨”而又可怜兮兮地望向了道祖鸿钧,或许只有道祖他才能帮到自己了。

  ......

  然而面对战意昂扬、并略显紧张期待的陆雪琪,与冷静从容、其实又心虚不已的云韵两位投来的目光,鸿钧始终面无表情地应对着。

  而坐在高位的他甚至还有闲心喝上一口酒水,

  但思绪一转也觉得自己需要补充点什么,便说道:“切磋一下便可,未必需要分出必然胜负。现在那位萧炎小友快过来了,而一会的“客人”想必也不少......”

  鸿钧的目光绕开了聊天群的众成员,

  不仅看到了萧炎与海波东分别面见上两位土著强者的诉说场景,还见到了某处半空中隐匿赶路的黑衣斗皇强者。

  甚至还看到了一位斗王级布衣老者同样正在赶来,而他正是纳兰桀。

  自从萧炎化身的“黑衣强者”为了换取“七幻青灵涎”曾用异火帮他驱除掉“烙毒”后,他的实力状态就随着恢复过来。

  毕竟是他的亲孙女的比试,他又怎么可以作壁上观?

  对于纳兰嫣然退婚一事,若是他在场的话肯定是反驳的,但却是为了“面子”与“信誉”。

  如今对于造成既定的事实,

  他还是选择站在自己的孙女一边,只希望这次嫣然她能够获胜并顺顺利利给指定的婚姻画上完美的符号吧。

  唉,也怪自己当初口快应了下来,想起来还真是不该为婴儿期的嫣然做主,她是该有自己喜欢的婚姻。

  毕竟这事怎么看都是萧家小子占便宜啊?萧炎就算不喜欢嫣然,也还可以纳妾,然而嫣然若是不喜欢萧炎便是抱憾终生的结局。

  而现在造成这种局面,他也不算辜负了往日的兄弟情谊。

  明显是萧炎自己提议出来要这样决斗的,如果又还是萧炎自己不上进输了,他们不下黑手就算了,又还怎么可以来怨恨他们?

  再次想起了云岚宗上的纳兰嫣然,纳兰桀又加快了背后的羽翼煽动,恨不得直接提上十倍的速度......

  ......

  “好的,道祖祖师,雪琪会有分寸的。”冰冷的美人露出了柔美的一笑,又从神识之中取出了一把冰蓝色的神剑,并且俏生生地看向了自己的对手,绝美的她显得是非常的自信。

  “哈哈,你们两位加油,我为你们开直播。”说话的并不是鸿钧,而是石昊。

  这位荒天帝虽然对于自己不能上场有些遗憾,但看到陆雪琪如此风采也是赞叹起来。

  “嗯,道祖群主,云韵也会尽力的。”云韵听了要直播,在静下心神后,俏脸上的笑容同样也收敛起来,并显得极其的认真,而在其手中也有刚从空间戒指中取出的闪烁青色神光长剑。

  云韵在告诉自己,

  她是一定要赢哦,决不能输给一位还不到二十岁的小丫头。

  眼见被神剑挽于身后的云韵,一脸优雅与从容,当先望着广场中心迈步而去。

  而唯有如同旗袍一般的裙摆时隐时现间可以看到有一双如同晓梦差不多的水晶高跟鞋,然而落脚并无有声音,倒是踩上了那双晶蓝色高跟鞋的白皙美腿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直看着这一切的鸿钧,对于刚才这两位妹子的行礼,仅是略点颔首。

  就当是大戏开场前的,己方队员们热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