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18:聊天群的直播决斗与讨论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云岚宗演武场的主台上,

  本就踏出一步想要进行决斗的孟奇听到了鸿钧提出的“对决名单”,在心头无奈之下也只得瞬移回自己的座位。

  说实话,他确实是有些郁闷的。

  好不容易自己下定了决心要好好装个逼,结果相当于预定了一个大沉默术。

  而如今,他唯有借着与鸿蒙进行交谈的举动和畅饮杯中美酒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

  至于鸿钧则静静地看向了演武场中,全然不在意自己刚才打断了孟奇想要装逼的想法。

  可见两位女孩子下了高台之后,

  云韵后背之上展开了一双淡青色的风属性羽翼,并且直接腾空飞起几千米而停留在了最中心的高空等待着。

  而紧随其后的陆雪琪一样凌空飞行,不过此时的她再也不需要依靠御剑的手段,眼见清冷的她如若有着月宫仙子般的气质在凭空御风,同样毫不显弱地与云韵对峙在空中。

  在对敌的时候,

  陆雪琪俏脸上是一片冷若冰霜之色,而其纤纤十指握着的天琊神剑虽然没有直指向云韵,但是观其剑尖所向又好似隐隐占得了下一刻的先机。

  此时此刻,

  她的一双明眸清澈如水,没有丝毫波动,当然在她眼眸深处还是有着淡淡的涟漪,可除了鸿钧是谁也没有留意到。

  至于另一边淡然而立的云韵则充斥了动人的空灵之色,

  而且在美眸流转间拥有的又仿佛仅仅是沁入心髓的风轻云淡,并没有显现出来半点的争强好胜之心。

  不过随着她周身的能量微微波动,明显可见已经在体外散发出了一圈圈淡青色的实质斗气光晕。

  “看来他们两个还挺认真的。”鸿钧仔细打量了一遍处于半空中的两位妹子后,朝向身边的女娲娘娘说笑道。

  “en......”听得回应鸿钧的是有些敷衍的语气,显然身边的某位女神娘娘估计没有听清他说什么。

  汗~

  鸿钧转头望去,看到女娲正在打开自己的聊天群摆弄着。

  与此同时,

  鸿钧又快速扫视一遍四周的群成员,发现除了顾小桑、火灵儿、纳兰嫣然她们没有加入群外,剩下的几乎所有的群成员也在看着自己的聊天群。

  而收回了目光的鸿钧无奈地看了自己身边的绝美女神,这有着现场直播不看,还不如带上小常羲算了。

  “一点也不在意本尊的感受。”鸿钧心头嘀咕了一句,一边伸出的右手凭借桌案的掩护直接搂在了这位女神娘娘的腰际,一边又轻轻来回抚摸着逗她。

  不过鸿钧随着也是好奇地打开了自己的聊天群并熟练地翻起了聊天记录,

  石昊:哈哈,兄弟们,这里开直播了。

  叮~群成员石昊开启了私人直播房间。

  叮~群成员***进入了石昊的私人直播房间。

  赵昊:我去,石昊老哥,你们开场了?期待ing......

  曾小贤:哈哈,给我揍他丫的萧炎!

  柳梦璃:梦璃觉得如此好像有些不妥......

  涂山苏苏:咿~难听死了,这个笑声好贱呀。

  黑猫警长:狐狸小姐,说得没错。

  白展堂:嘿嘿,要不我们让群主搞个投票,让大伙拥有投票禁言的权利吧?

  白展堂这个时候明显是在为自己提出了一个好点子而高兴,

  如同在未来取得免死金牌、举办“鸡王争霸赛”等各种公共场合,乃至还有客栈内的无数偶然机会,作为盗贼出身的他对于权力或许没什么感觉,但一旦有机会在公开场合上可以明着上场并得到主持大局权利等于变向从侧面让他获得处于“阳光之下”的满足感。

  岳不群:这个不妥,岳某支持道祖的一切决定。西王母娘娘在吗?或者三清道尊在否?相信管理员们会解决的。

  白展堂:嘿嘿,岳掌门,你这可是有些“那个”了啊。

  岳不群:这、......

  曾小贤:别、别......我不就是笑两下吗?还不让、......

  西王母:

  曾小贤:不,是我错了!是小贤我错了,西王母娘娘别禁言!

  叮~管理员西王母对群成员曾小贤进行禁言十分钟。

  全王:哇、哈哈~

  武媚娘:“......”

  叮~管理员西王母对群成员全王进行禁言七分钟。

  菲露妮丝:嘻嘻~活该啦,我愚蠢的“系统大人”。

  白浅:好可怜呢。

  柳梦璃:咦?等一下,有点不对,上面怎么会是云韵姐姐与雪琪妹妹在天空中?

  岳不群:不错,是她们啊?难道两位姑娘在闹矛盾了?

  白展堂:嘿,那可精彩多了。

  九叔:这、萧炎小兄弟呢?还没来吗?

  石昊:萧炎还没来,先别急,弹幕刷来刷去的。

  涂山苏苏:哼,肯定不会的,云韵姐姐是不会与雪琪姐姐打起来的!

  石昊:说得对,但各位还是先安静下来,同时也请不要吵闹与造谣,不然本尊可就踢出直播间了。

  女娲:聊得好热闹啊,差点就忘记过来看了。

  石昊:呃......嗯,现在,这里是一场比试,是由道祖祖师点名的!

  部分聊天群成员:哦!+1

  常羲:师尊好像很清闲。可也实在太过分了!什么事就全丢给常羲。

  孟奇:这、个其实是在萧炎过来之前,我们也不好让道祖祖师干等着啊。

  白展堂:对了,刚才怎么好像看到有几个陌生小妹妹和你们坐在一起?不知她们是哪家的小姑娘?

  道祖鸿钧:

  白浅:道祖群主~0.o

  道祖鸿钧:嗯?

  白浅:群主,你走得可有点急了,白浅的父亲与母亲还想与你道别呢。

  道祖鸿钧:本尊还有事,它日有空再去看你。

  白浅:

  道祖鸿钧:“......”

  石昊:呃,道祖群主,我们还在直播呢......罢了,还有她们可不是哪家小姑娘,当然还是干脆由本尊来给诸位引荐一下吧。

  石昊:你们看,镜头上的这位火红色衣裙女孩子,是我石昊的妻子。

  嬴政:呵呵~果是绝色佳人,石昊兄弟有福气啊。

  赵昊:确实不错,羡慕状态......

  小刚:不错,石昊兄弟,令夫人的美貌在小生见过的大姐姐里面可是能挤进前十的~

  石昊:......呃,不知为何唯独是你的赞美,竟然让本尊开心不起来。

  石昊:接下来,镜头上与我的灵儿坐在一起的是孟奇的妻子,顾小桑。嗯,她是与孟奇一样的大能。

  孟奇:是的,小桑曾经与孟奇一齐踏上了彼岸境并获得了道果雏形。

  孟奇:还有,你们注意到了刚才那位女孩子了吗?她是云韵的徒弟纳兰嫣然,云韵现在忙着,本尊也代她介绍一下。

  石昊:好了,现在来接着看下面比试。不过今天的主角其实不是她们,本尊可以透露一个消息:据刚才的观测,萧炎正在带着大批人马赶来。

  曾小贤:666......我又回来了!

  众群成员:“......”+1

  ......

  而刚才场中两位女孩子在空中对视片刻后,

  随着云韵朝前推开掌心,手中的剑也在她掌间旋转不停并带起一大片的青光,抢先爆发出了一波风刃攻击。

  不过陆雪琪没有一点的畏惧,她的天琊神剑在挥舞间同样打出了无形的剑气。

  “轰~”是灵气与斗气的碰撞产生了baozha,或许初时没有使用全力的原因导致了双方的旗鼓相当。

  之后,

  云韵再次施展起了她轻灵的身法带起片片残影,并在飞舞之间就向陆雪琪近身过去。

  只见云韵将风属性能量注入剑身之中,那剑身每移动一下便凝聚出一道能量残剑,不过片刻云韵便是直接汇聚了九道分形剑,看起来完全没有留手之意。

  另一边面对云韵近前的攻击,

  陆雪琪或许想要退避已经来不及了,只得反手迎上剑影,而她花俏虽少,但是却有效地打散了剑影。

  然后两位女孩子便在高空中进行了追逐战,爆发的能量波动一波接一波。

  而云韵的手法明显已经有仙道的影子,如今依然还是斗气能量的原因不过是因为她生活在斗气大陆罢了。

  至于陆雪琪一样是处于近似的情况,所牵引的更多还是天地间的斗气,但是造成声势小的背后蕴含更多是道门心法的中正祥和。

  ......

  对于这种局面,

  聊天群的现场群友们更多是在水群,对于比武也是可圈可点的评价着,然而云岚宗众人就有些惊讶了。

  他们发现自家的宗主竟然与这位小姑娘斗得平手,虽然看不懂细节,但是他们的云宗主可是震慑整个加玛帝国的斗皇强者啊。

  随着时间静悄悄的过去,

  也不知道她们两位真是抱着表演一场的心思,还是真的难以分出胜负。

  交战场面更多的还是在快节奏上,并没有什么汇聚大招的时间,不过缠斗的过程一样的精彩。

  毕竟两位美丽的女孩子飞舞于空总是容易吸引他人目光的,不说聊天群的群友们怎么看,鸿钧没探测也不清楚。

  但是鸿钧看向现场中的时候,

  发现云岚宗的男弟子们更是眼珠子都没眨过的看向空中的两位女神,那时不时爆发的能量轰击衍生出一片水蓝、一片清光的更像是他们玄幻世界特有的烟花一般绚丽。

  .........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