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19:鸿钧的想法与纳兰桀到来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云岚宗上以及聊天群的一切依然在进行着,

  然而观看到一半的鸿钧突然听到了身边传来一道轻灵悦耳的声音,

  “师尊,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妥?”心细的女娲疑惑地在自己师尊身边轻声询问着,她感觉那两个小丫头貌似有些认真了?

  “没事,这只是一场比斗。她们最多在意眼前胜负,并不会记仇。”两位大神坐在桌案前,鸿钧在桌案下的右手转而覆盖上了她的素手,给予非常肯定的答复。

  鸿钧当然看出了一丝的huoyao味,但是鸿钧同样是明白她们两位的关系没问题,起码肯定是不可能记仇的,顶多就是一时的女孩子家的打闹罢了。

  “en......”女娲听了这解释也是点了点头,毕竟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何况有自己的师尊在,别说她们不敢闹矛盾,就算比武出现“魂飞魄散”的局面也可以眨眼复原的。

  似乎想起了什么,

  女娲身上清光闪现直接隔绝了周围的声音,而本就看向场中的鸿钧甚至看到了不管刚才是在做什么的,但此时此刻孟奇、鸿蒙、顾小桑等几位猛地看向了自己的位置。

  晕~

  “你这是做什么?”虽然他们几位都没有动用神通与术法探听,但本来他们就坐得有些敏感了,鸿钧面无表情着,可却有着声音传出。

  “噗嗤~”绝美的女娲娘娘直接笑出声,自己的师尊可真是“胆小鬼”,她当然看到了下面几位在暗暗打量这里,甚至自己此刻的“倾城一笑”更让他们几位不敢明着看向他们。

  “师尊,女娲是有事与你说。”女娲自然不可能真的不注意形象,很快就收敛了表情,一边端正地坐着,一边如常地与自己的师尊交流,不做任何的掩饰。

  “嗯?怎么了?”鸿钧转头看向了女娲,毕竟女娲好像真的有事就没有不理她。

  “师尊,你以后会把顾小桑与火灵儿她们拉入聊天群吗?还有像萧炎这样的世界气运主角,以及与女娲相识的美杜莎

  ?”女娲非常认真地说着,自己师尊这个聊天群说起来很高端,但她觉得其实就是个聊天群与交友圈,那为什么不拉多一点的人?

  “此事不提,本尊暂时未有打算让她们加入。”鸿钧敷衍地回答着,女娲在这事上可没有理解他的真实想法。

  虽然鸿钧没有细说,但是很多时候他拉的新成员更多是靠自我感觉与给出的随机运气。

  毕竟进群之后是干嘛?起码很重要一点便是可以与他这位洪荒道祖以及其余的诸天大能进行交谈。

  如此天大的机缘更是可以产生无数的后续福利,那又岂可走裙带关系?

  更何况与石昊有关系,或与孟奇有关系就拉进来,万一效仿起来,每个群成员都有亲戚,他的聊天群与林九的“万界楼”就没有区别了。

  不说别的,石昊就有三个,真的拉进了火灵儿,总得公平点一起拉进来吧?

  当然石昊的感情非常复杂,而且如今有一位帮他生了一个儿子的还在三世铜棺中,另外又有一位作为他第一位明媒正娶的妻子正在为他黯然神伤,空空等待。

  如同曾经石昊的结局,他选择带去上苍之上的仅仅有火灵儿,没有去寻找另外两位,反正鸿钧是不作为“卫道士”去管石昊的闲事。

  而从聊天群上,

  鸿钧也不做生意,只是在找道行、心性与运气不错的成员共同度过无数的岁月,甚至有他曾经把这个当做另类“道统”的心思。

  ......

  就在云韵与陆雪琪还在表演,

  而所有的聊天群成员也在吃喝着,并观看比武的时候,处于鸿钧右手边下首第一个位置的鸿蒙说道:“大哥,纳兰桀来了。”

  “什么?是爷爷来了?”独自坐在座位上的纳兰嫣然没有聊天群的吸引注意力,自然是听到了这句话,可是话刚出口又有些疑惑,她可是知道那个客人从来没有离开,好像也没有宗门弟子上来传递消息啊。

  “嗯,是来了。”鸿钧接上了话头,转头看向云韵刚才位置旁边的纳兰嫣然,并指着远处云岚宗长老们位置说道:“嫣然,去把你的爷爷喊到他们身边坐着吧,就说你的师父说的。”

  按照原本剧情纳兰桀是会躲在远处的大树上,碍于情面不好出现,不过鸿钧觉得没必要这样。

  “这、......”听了鸿钧的话,纳兰嫣然明显有些犹豫,自己的师父不在场,她本能地就看向了云岚宗的长老们,可惜他们的位置离得这里比较远,估计还听不到声响。

  还好纳兰嫣然也不笨,看着鸿钧坐于上首的位置,并且思索不到片刻,想起终归是自己的爷爷,去请来做客是应该的便直接起身离去。

  “祖师,萧炎与他的朋友们也不远了。”孟奇同样出言道,不过话锋很快又一转,“不若让云韵与雪琪先且歇息一下?”

  “道祖群主,石昊觉得这萧炎虽然与纳兰嫣然有些矛盾,但是事情倒还不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喝着美酒的石昊在仿若醉倒之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如果萧炎不喜欢刚才那位嫣然姐姐,那么取消婚约不可以吗?”赵灵儿看向远处离开的纳兰嫣然背影,不解地说着。

  “他们已经没有婚约,是萧炎需要一场比试,证明自己不是“废物”,而且比纳兰嫣然强,是他主动休掉对方。”鸿钧看向了心善、天真的赵灵儿,面无表情地解释着。

  不过也不是说萧炎为了面子才进行三年之约,却是当初的情形他不提出这个,就算是他拿到了面子,是他写了休书,但还是纳兰嫣然先上门提出的,这就需要他来证明自己很强,比纳兰嫣然强。

  至于纳兰嫣然也仅是本着无所谓的态度应了下来,虽然自己被休了很生气,但是并没当回事,完全没有整日恨得咬牙的状态。

  于是,鸿钧直接朝着几位正在询问他意向的群成员说道:“你们不必多加猜测,本尊自有定论。”

  “是,道祖。”孟奇和石昊出声回答着,而其余的群成员也是点头回应。

  鸿钧扫视了一圈,发现她们一直在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包括顾小桑与火灵儿,或者是在猜测自己是什么样的道祖吧。

  ......

  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