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63:聊天群新成员入群的火爆现场与被抗议的群马甲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凌霄宝殿之上,

  鸿钧懒得与他们再磨蹭解释,在处于他们无法反应之下直接朝向仙神们打出了时空片段的一切真相。

  经过一番时空片段的理解,

  反应过来的众仙神们先是震撼地看向了鸿钧,随后回头“请示”般地看向了王母娘娘。

  “......”这位穿着金色衣裙,年纪四十多模样的王母无声地叹息着,转而望向了鸿钧,说道:“见过道尊,不知对于我们可有何指示?”

  王母明白眼前的道人不可能做无意义举动,既然玉皇大天尊已经不在了,且先听他是如何说辞再做思量。

  同时在王母的面前,

  鸿钧也把目光扫视着这群诸神,就算玉皇大天尊是什么魔头,很多事情也未必与这些不得不听命于他的仙神有关。

  毕竟这位王母娘娘倒是中规中矩,至于样貌是中年妇人,并非年轻女子,不过是平日幻化罢了。

  对于那位冷淡至极的孤傲玉皇大天尊来说,早已经没有了什么夫妻趣事,可在王母的身后却分明有着七位的公主。

  她们不是一般的七仙女,而是玉帝的真正七个女儿,甚至世界定义再稍微修改一番,便是“玉帝历劫、王母执政”的《欢天喜地七仙女》剧本。

  “玉皇已经下凡历劫,将从西方天竺前往东土大唐求取道门真经。”鸿钧朝着众神解释着,这次他们再也没有出头指骂的,“在他还未归来之时,由王母执掌三界事务,切不可让三界动荡。至于取经之事,四值功曹、六丁六甲、二十八星宿务必时刻关注,不可让玉帝再次陨落。”

  “是,吾等谨遵道尊法旨。”被鸿钧点明的仙神连忙应着,而王母见了也是点头道:“道尊放心,本宫定然不会让三界动荡的。”

  “嗯,本尊身边这位女帝,也为一方三界新任天帝。王母你是初次执掌三界,你们两位可以多做交流。”鸿钧指着李茂贞说道,她们两位也互相见了一礼,同时鸿钧还在聊天群的李茂贞私人界面添加了一个定点穿梭按钮。

  “好了,茂贞,你且留下。白浅、梦璃,我们先回去。”吩咐完了之后,鸿钧的意志便裹挟着白浅与柳梦璃,直接消失于此。

  ......

  重新处于天庭之外,

  鸿钧与柳梦璃、白浅站在白云之上,看向了远在天竺的“师徒”三位,孙悟空还未前往,而猪八戒、沙悟净见到了模样一样的“唐三藏”自然是兴奋师徒间的久别重逢。

  但是眼前的一真法师心中虽然排斥国王的决定,不过对于大王子还是非常尊重的,甚至白龙马也让给了天竺王子。

  可是有些出乎意料,如此奇怪的场面,猪八戒、沙悟净,乃至白龙马都有些沉默,毕竟这位大王子实在是太像某一位了!

  简直就是玉皇大天尊在世啊,我的老天爷,猪八戒他们心头无奈地抚额,我们的师父这马让得不冤啊。

  “道祖,是要去找孙悟空和石昊他们吗?”白浅柔声询问道,她发现道祖看的时间有些久。

  “暂时不急,倒是看来本尊的聊天群里面还是缺少一些新的“灵气”。”鸿钧从这个新天帝事件,发现在诸天万界之中可调派的人手并不充足。

  至于洪荒的,他又不愿意动用。洪荒无极,一直在扩大,本身就是无极无限,也完全没有囊括这些“小世界”的意义。

  不仅是人会在进步,随着鸿钧逐渐接近于道,对于万界权能的追求渐渐归于冷淡。

  空间的无限不值得贪恋,洪荒步入仙道的神灵也多少拥有开辟小世界之能。

  而洪荒真正的“财富”反是盘古演化的上古大神们,如三清道祖、女娲娘娘、伏羲圣皇、西王母、东华帝君之流,以及道门的四教弟子,还有无尽的洪荒生灵。

  如今诸天万界,更多是鸿钧发展洪荒之后,达则利用聊天群行兼济发展万界之举,希望帮助诸天走向有利的发展。

  鸿钧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聊天群之上,

  明显是准备拉拢一批新的群成员,不过这次鸿钧不打算针对挑选,而是再归于随机。

  随着鸿钧的操控,可见聊天群飞速运转之间,直接在群内连连“叮~”响,旁边的两位女孩子也把目光落到了群内。

  可见在聊天群内,

  叮~恭喜向问天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扫把星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刘病已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胖哥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易继风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路飞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林天宝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空虚公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周星星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老爹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小白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洪易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

  曾小贤:我靠,又是十多位新来的!

  孟奇:666......一声不响的添加,本尊有些慌。

  石昊:哈哈,聊着聊着,突然又有了新来的兄弟。欢迎、欢迎,本尊石昊,见过诸位道友。

  陆雪琪:一下子来了好多,欢迎你们。

  伽椰子:#¥%......欢迎各位~小女伽椰子见过大家。

  赵昊:666......我只剩666了!

  女娲:

  道祖鸿钧:诸位小友,出来迎接了。

  白展堂:对啊,兄弟们,还不快出来接待一下。还有新来的兄弟们也是,怎么不说句话啊?

  空虚公子:呵呵,各位,在下空虚公子,见过大家。

  云韵:小白脸?

  空虚公子:呃,怎么会呢?这位美女,在下是空虚公子,并非肾虚,可别念错了。在下就是肾、虚,不、不对,在下肾虚,不不不,说错了,在下空虚!是空虚公子!

  萧炎:666......兄弟,你要记得多补补。

  空虚公子:“......”

  柳梦璃:

  九叔:新来的道友们,在下林九,有礼了。

  林天宝:哈哈,各位美丽的小姐姐们,在下林天宝,真是爱死你们了。

  道祖鸿钧:“......”

  曾小贤:嘿,兄弟,禁言套餐正在等你!林天宝

  林天宝:禁言套餐?

  老爹:哦?这是什么东西?难道是我眼花了?还是中了什么邪咒?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赵昊:靠!道祖,你的聊天群出错了!马甲不对啊!

  曾小贤:没错,道祖,这个不行,请求你老改一次!

  白浅:道祖,这个、真的好尴尬。

  林天宝:老爹?这是占我们便宜啊?比那个“九叔”的还不靠谱......

  孟奇:道祖祖师,这次孟奇也认为需要更改一下。

  刘病已:改,当然要改了!各位大哥,小姐姐,你们好啊。在下刘病已,就在这里见过大家了。没想到竟然有这么神奇的东西,真是太好玩了。

  周星星:哈哈,小弟也见过各位,这是最新型的电视机吗?

  向问天:你们好,在下问天,有礼了。

  曾小贤:哈哈,都出来啊,还有几位没打招呼呢。易继风、路飞、胖哥、扫把星、小白、洪易

  小白:大家好,我叫小白。

  洪易:你们好,在下洪易。

  涂山苏苏:咦?一下子来了好多人,太好啦!

  胖哥:你、你们好,我、我,大家都叫我胖哥,你们叫我胖哥就好。这是聊天群吗?

  柳梦璃:是的,你们好。

  易继风:各位仙人、仙子,你们好,在下名剑山庄易继风,拜见上仙。

  路飞:嗯?我嘛,叫路飞,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扫把星:你们好啊,我叫扫把星,见过几位上仙!

  凉冰:海贼王?

  道祖鸿钧:诸位小友,欢迎加入聊天群。本尊为群主,遇事不解问管理,还望遵守聊天群的规定,一切请自行在群文件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