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304:溜出李府的小哪吒与手握帝心就是手握住妹子!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遮天大世界,

  眼前瞬间的变化导致了摇光圣地与姬家尽皆损失惨重,场面陷入了死寂。

  还好这群大妖与修士也是些心性坚韧之辈,很快就回过神来,可见其中一只大妖驾风跑动间直接远远求饶道:“两位大帝,小妖这就走!这就走!”

  当然也有灵墟洞天的某修士带头行礼告辞,但看其吞吞吐吐的样子明显还想套下近乎,可又似乎觉得时机不对。

  “你们,该离去了!”

  石昊的态度面对这群凡人并不强硬,说得却非常冷漠,他是没兴趣与“蝼蚁”们探讨渊源,但若是这片天地再面临黑暗动乱的威胁,他又不会见之不理!

  而灵墟洞天的修士见此连忙点头表示明白,又接着回望鸿钧一眼,而鸿钧一样冷淡地说道:“散了吧,以后莫要回归此处,免得凭白失去性命。”

  自古以来,仙侠世界里面的坟墓之内基本有些什么?当然就是危险与机遇并存了!炮灰就该有觉悟。

  “是,是,两位大帝,我们告辞。”比起妖族,这些人族修士无疑还多了几分客套,不像那些妖族说上一句就转头溜走。

  ......

  随着围观人群的散去,

  “石昊,我们过去看看,还有梦璃、雪琪你们也跟来。”鸿钧看向身侧的石昊与身后紧跟着自己的两位女孩子,准备踏入火山口内的神秘神殿。

  “好。”可见石昊与鸿钧他们凌空漂浮着,逐渐向神殿接近过去。

  “咚~”

  仿佛感知到了存在接近者,伴随着一声剧震,有一股浩瀚无比的力量如同海浪一般掀来,可却没有对鸿钧他们产生任何的影响。

  不过转眼就有一口一尺长的水晶小棺飞出,其携带了一股强盛的力量与炫目的光芒想要遁走,可听得耳侧不断传来“咚”、“咚”、“咚”声,它的每一跃都在震动,蕴含着磅礴的生命气息。

  见此,

  鸿钧直接摊开了掌心进行摄取,那本是向虚空远遁的水晶棺顿时如若一个小盒子一般落入到他手心里。

  “道祖,这是什么?好奇怪的感觉。”柳梦璃近前打量着这个精致的盒子,绝美的容颜凑近来好似在闻着它的“味道”。

  “很漂亮的盒子!”这下不仅陆雪琪凑前品评道,就算汤姆猫、叶凡与庞博也都走了过来,感觉这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

  与此同时在鸿钧的聊天群内也是有着一番的讨论,

  焰灵姬:石昊大哥,那个盒子里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曾小贤:那是青帝的心脏!

  白展堂:嗯?你刚才说什么?那竟然是别人的一颗“心”?

  李云龙:嘿嘿,这“心”放到了棺材里,想法还挺特别的。

  花千骨:啊,那要怎么办?它的心还有什么用吗?

  赵灵儿:嗯?好像道祖要打开它了。

  赵昊:靠,你们不懂,有什么用?还用说吗?有了它,就象征着会有一个女神妹子送上门来啊。

  萧炎:真的?莫非那就是传说中的,得宝再送个妹子?666......羡慕嫉妒恨啊!

  洪易:噗~赵昊老弟,还有萧炎老弟,你们注意下形象!群里的姑娘家还挺多的。

  赵昊:唉,萧炎老弟,麻烦你以后别在群里撒狗粮了。

  白浅:

  周星星:哈~哈、哈哈~会有送上门的妹子?请问是哪位啊?

  石昊:那位妹子芳名是颜如玉。

  萧炎:呃,赵昊老哥,怎么说?嘿嘿,她叫颜如玉?

  赵昊:唉,装傻?比起我这个单身汪,你就算少了三位“红颜知己”,起码萧薰儿是到手了吧?还有小医仙、曹颖、紫妍、雅妃、青鳞,也总该到手了吧?

  萧炎:“......”

  涂山苏苏:可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萧炎!

  彦:嘛,莫非这就是那些人类们常说的渣男?

  小白:啊?人类都是这样子的吗?

  云韵:是的!他是渣男!

  岳不群:唉,萧炎兄弟果真非常人也!

  赵昊:牛逼,老岳也羡慕这个了?

  岳不群:“......”

  萧炎:靠!等等,你们几个凭什么污人青白?我可要反驳一下!这里面与我真正有关系的,还只有熏儿一个!那个青鳞更是已经成为了蛇人帝国的女皇,也没有再去见过!至于其她的那几位,不过与我是普通朋友而已!

  林天宝:真是普、通、朋友?

  萧炎:“......”

  凉冰:嗯?虽然后宫的生活让一群男孩子们产生了嫉妒,但更该关注的还是现在道祖要怎么处置它吧。

  ......

  处于遮天大世界,

  鸿钧轻易打开了小棺材盖,可见里面有一颗晶莹而鲜红的心脏,但散发出的强大妖力与恐怖威压全部被鸿钧禁锢着。

  “这是妖帝之心。”鸿钧为提问的柳梦璃回答着,“这个青帝坟墓并没有值得我们寻找的东西,其中一样是卷道经。”

  当鸿钧提起道经的时候,叶凡下意识地看向了石昊,并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却没有说出来打断鸿钧的话语。

  “还有两样,分别是荒塔与这个妖帝之心,荒塔现在不适合动,而妖帝之心于我们也没有用处。”鸿钧在讲解的过程,对于聊天群的对话还是有些了解的,也看到眼前有几位明显不相信这个“大帝之心”是废物。

  “怎么?”鸿钧把右手心托向了石昊面前,带着别有深意的笑容,说道:“荒,送你个妹子,要吗?”

  石昊、柳梦璃、陆雪琪:“......”

  “呃,道祖说笑了。”汗!石昊直接拒绝着,他当然知道这个“妖帝之心”涉及了什么。

  在原本的时空轨迹中,妖族后人“颜如玉”想借青帝妖心修炼妖法,逼迫叶凡以身为器,温养妖心。

  并在温养成功后,两人顺势结为了道侣进行双修,可这个东西对于叶凡几乎没什么用,后来叶凡还主动将妖心逼出体外,又帮助庞博杀掉了老妖残识。

  “叶凡,你呢?”看到石昊拒绝,鸿钧又看着叶凡也是好奇凑近,顺手转递给了他。

  “......”叶凡见此却没有直接回答,刚才的谈话内容他也听到了,涉及了送妹子?

  擦,我不好意思明着要啊!“嘿嘿,道祖,这个还有什么用吗?”

  “呵呵,你说呢?”迎着一行人别有意味的目光,有了《道经》的叶凡连忙拒绝道:“那还是不要了,我已经知足了!”

  “既然你们几位都不要,那就让它自行离去吧。”鸿钧放开了对于青帝之心的束缚,可见它直接冲天而起,转眼化作血色的神光消失在天际。

  ......

  而处于某个石山山谷中,

  有一位身着白衣的十**岁美丽少女,气质如空谷幽兰,带着宁静的美,又有着冰肌玉骨、绝色容颜、曲线朦胧的玉体,身后的黑发轻舞,长长的睫毛似乎感知到天边异象在颤动着,可眼眸中又一直迷蒙着水雾,再加上红唇玉齿间的晶莹光泽,可真是一个绝美的尤物,叶凡已经亏大了!

  可见她刚与跑回来禀报的妖族们了解到之前情况,正忧伤苦恼之际,直接见到了从天而至的先祖心脏......

  咦?这个惊喜可太大了!大到都让她不安了!凭空听得有如的声音传出:“多谢两位大帝厚赐,若非大帝相助,纵然小女是妖帝后人,怕也难以真正收取我族大帝至宝......”

  ......

  与此同时,

  在哪吒之魔童降临的世界,处于李靖府中的上空,女娲娘娘再次现身于此。

  天上一日,地上一年。

  女娲娘娘的速度自然不可衡量,一番话后几乎是第二日就重新出现在了李府上方,可太乙真人与李靖依然没有回来。

  再看地上的小哪吒,昨天以为自己不仅有女娲姐姐陪着玩,连很忙碌的娘亲那天回来也可以陪着自己玩,没想到她还是那样!

  没错,自己的娘亲踢不了几下毽子就又收到什么有妖怪伤人的消息,直接调头往府外走,可即使有再多的安抚也安慰不了小哪吒的心情!

  只见那天不懂自己的娘亲拼命降妖伏魔是为了他积德行善与获得百姓们的好感,小哪吒气得继续跳上围墙上,嘴角啃着狗尾巴草,语气不耐烦地嘀咕起他泄气的打油诗:“没死就得活受罪,越是折腾越倒霉。越有追求越悲催,垂死挣扎你累不累?女娲姐姐,你到底在哪儿呢?”

  在观看了时空长河之上的轨迹后,

  “噗嗤~”处于九天之上的圣人女娲娘娘不禁莞尔一笑,这个顽皮小哪吒可不知他这种泄气话语更让自己母亲为难。

  而如今,

  实在忍受不住寂寞无聊的小哪吒又继续重复以前无数次的举动,便是溜出李府,去霍霍下陈塘关的百姓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