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318:鸿钧的发现修行在“肺”与群聊“哪吒”、“命运”?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只见在聊天群上,

  景天:嘿,这小孩哪里来的,长得可一点都不可爱。

  赵昊:是啊,我觉得还是这个小哪吒更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有满满的童年回忆。

  叮~群成员赵昊上传了群文件《哪咤传奇》之小哪吒图片组。

  叮......大部分群成员***下载了群文件《哪咤传奇》之小哪吒图片组。+1

  曾小贤:嗯?是这个?那我也顺便给你们上传一样东西。

  叮群成员曾小贤上传了群文件《哪咤传奇》之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部分群成员:“......”

  叮~群成员洛天依、初音未来等几位下载了群文件《哪咤传奇》之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几分钟后,

  洛天依:是很好听的歌哦。

  初音未来:没错。0.o

  花千骨:嗯嗯,可以唱一下吗?

  萧炎:当然可以啊!哈哈~

  赵昊:没问题的,妹子,请唱。

  初音未来:可以的哟,唱出属于我们的之音吧~

  洛天依:一曲流光牵动我们的心,音奏响起,再配上真情的歌唱~让我们一起唱起来吧~

  部分的诸天大能级群成员:“......”+1

  洛天依、初音未来、花千骨、白浅、洛神、柳梦璃、曾小贤、赵昊、孟奇:“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少年英雄小哪吒,上天他比天要高,下海他比海更大......”

  白展堂:我去,大伙儿一言不合就合唱啊,来,各位请鼓个掌~

  “啪、啪~”直播间鼓掌状态。

  石昊:这就是传说中的出场音乐?一会本尊踏上成仙路,你们可不可以也来一首?

  萧炎:嘿嘿,当然。其实我觉得镜头的哪吒虽然看起来挺嚣张,但是好像有一股不一样的气势。

  凉冰:嗯哼,只是两个小孩子罢了,不过直播上面的这位哪吒气质还真是比赵昊发的那个强点。

  曾小贤:我去,又是气质、又是气势的,你们讨论霸道总裁呢?要不要来个邪魅拽狂娟啊。

  菲露妮丝:

  常羲:en~小小年纪如此,那长大了还真的可能有点霸道。

  道祖鸿钧:

  ......

  在遮天大世界,

  与柳梦璃、叶凡他们一行人分离后,独自上路的鸿钧决定先离开东荒,暂时前往中州看看。

  当然鸿钧并不算是从新手区到高级区,

  何况东荒的势力还是远在中州之上,但位置上又是中州在北斗星域的中间,而去往中心区域无疑更有利于鸿钧游经各地。

  比起东荒的圣地、世家与小国林立,处于中州之上曾经有过一个远古神朝羽化神朝,是为远古天庭最后的传承。

  当初它甚至占据大半个中州却因为害死了狠人大帝的哥哥,后来被狠人大帝给一掌拍灭掉,随后在原地重新形成了今日的四大不朽皇朝,即大夏皇朝、古华皇朝、九黎皇朝、神州皇朝。

  同时中州一样是教派林立,乃至还有狠人女帝的第四世半截尸身留存的万龙巢,机缘也是不少,不过与鸿钧并无多大的关联。

  在这两天的行走,

  鸿钧过得很简单,多数是在修炼中度过,没有帐篷、没有食物,甚至偶尔还淋了点风雨,好在练气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试问灵气如何存在于人体内?从鸿钧的观察中,蓝星凡人不比洪荒仙神。

  蓝星人最初吸收进入体内的灵气多数会如同氧气一般代替它融入血液,并且消耗极为缓慢,导致凡人由此踏上了摆脱氧气,并以灵气裹腹的超凡阶段。

  又一次进行内视,

  鸿钧确定了灵气的集中并不是在传说中的丹田,毕竟那里主要是吞入食物的,更多的是随着血液游走,融于身体的各部,而集中较多的反而是肺部的肺泡上,形成了另类的肺部位置强化。

  “原来如此,不必走金丹。”洪荒仙神本身没有人类的这些器官,甚至聚散无形,鸿钧还真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发现。

  当然不排除万界的不同有各种各样的修炼,

  但是就蓝星而言,无疑是让灵果吞入体内,再挥散出灵物的灵气进行吸收,转而开始融入血液,再游走全身融于各处,最后第一个进入高级强化的正是氧气的循环与储存点肺部!

  而柳梦璃、陆雪琪的体质与他不一样,是仙侠性的,之前鸿钧给予的也是根据她们的情况,并没有错误。

  在确定无误后,

  鸿钧继续边走边修行,行走于荒野间,没有主动进入任何的城池,目标朝着中州前进。

  不过有时候,

  鸿钧也会看几眼自己的聊天群,比如女娲妹子让自己陪她去参加小哪吒的生日宴会?

  对此,鸿钧自然是拒绝的并私聊回复了她:“咳、咳,师尊很忙,没空陪你去哄小孩~”

  ......

  回到聊天群之上,

  晓梦:原来不是那个灵珠子,还以为一些年月没见长这么大了呢。

  赵昊:女娲娘娘,这位小哪吒有什么故事,可以剧透一下吗?旁边那个是敖丙吧?可怎么这么怂?而且看样子还比哪吒实力强......

  女娲:不管怎么样,他就是小哪吒。

  叮~群成员女娲上传了群文件《哪吒之魔童降临》世界时空片段。

  女娲:他不是灵珠,他们叫哪吒为“魔丸”,而那个敖丙才是灵珠。

  孟奇、曾小贤、赵昊、菲露妮丝、九叔:魔丸?还有敖丙是灵珠?+1

  叮~大部分群成员***下载了群文件《哪吒之魔童降临》世界时空片段。+1

  赵昊:靠,简单看了一遍,有没有必要这么6。这么秒天秒地的哪吒第一次见,还以为见到了猴哥呢。

  孙悟空:

  赵昊:怎么?不是吗?里面的哪吒说,去他个鸟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决定!而悟空老兄你是说,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石昊:噗~摆明了还是不一样好不好?

  孙悟空:呃......

  涂山苏苏:难道这就是满满的中二气息了?

  焰灵姬:噗嗤~

  道龙:呵~年轻人。

  白浅:

  洪易:命运吗?呵呵~君子不信命,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若有命运,那自强不息,又有何用?

  李茂贞:呃,你们先别说了,看上面的哪吒,他拿了那个就吃下去?好恶心~

  曾小贤:卧槽,重口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