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29:火热群聊中的梦神机与鸿钧当然敢!霸气女帝?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只见在聊天群之上,

  梦神机:这就是仙吗?冷淡的语音

  洪易:是,那边的五个“人”是仙,另一个猴子是他们蓝星常说的齐天大圣,而我们群里也有一位,猴兄孙悟空。

  曾小贤:哈哈,现在让我们采访一下孙悟空小朋友!孙悟空,悟空兄,你有什么话要说吗?得劲的语音

  赵昊:原则上来说,群里不止一位悟空,至尊宝也得算。擦汗的表情

  孙悟空:“”

  云韵:恩恩,哪吒也有很多,就是没进群里。偷笑的表情

  孙悟空:可我听他们说,好像他还是斗战胜佛吧?疑『惑』的语音

  菲『露』妮丝:是的,那是你取西经之后的封号,不过你的电影版悟空传世界里好像没有真正去取西经的过程。柔声的语音

  孙悟空:其实有的时候,还挺羡慕他们有个好结果的。平静的语音

  萧炎:你现在的结果又不是不好,还是道祖当初亲自帮你出手的。吐槽的语音倒是天空中的几句话是什么意思?是对仙的考验吗?转为疑『惑』的语气

  孙悟空:是啊,我现在也很好了。感慨的语音

  曾小贤:按那字面意思来说,当然是了!高声肯定的语音

  萧炎:嘿嘿,说实话,刚才蓝采和女装,穿着紫『色』裙子,我完全看不出他是男的,没想到挺清秀的。猥琐笑的表情

  赵昊:逗比,难道你还想要“迎男而上”?可怕如斯!挖鼻的表情

  道祖鸿钧:擦汗的表情

  上清通天:师尊,弟子擅自增加考验,不知开口说到一半被打断的语音

  道祖鸿钧:可!冷淡的语音

  梦神机:逍遥?群主,你觉得我们太上道的“道”,怎么样?平静的语音

  曾小贤:太上道?听名字,当然牛『逼』了!嘿嘿。贱笑的语音

  陆雪琪:吵吵闹闹的,曾小贤,你就不可以闭嘴吗?清冷的呵斥语音

  凉冰:没错,梦神机,又不是跟他说,这贱人,你们蓝星人可真是神奇。吐槽的语音

  道祖鸿钧:“”

  萧炎:喂,那什么莫甘娜,你别范围打击啊。曾老哥只是话比较多,又爱出风头一点,而我们蓝星人多的是不一样的地方,说得上为宇宙第一种族也不为过。辩驳的语音

  曾小贤:说得对!兄弟!这个诸天万界上其实就只有三种人,异界人、蓝星人、穿越者,其中穿越者们更是诸天万界之中最伟岸的一批,在他们身上可笼罩着多层的光环吧啦吧啦的语音

  道祖鸿钧、赵昊、菲『露』妮丝、萧炎、孟奇:“”1

  涂山苏苏:哼,听不懂无语的萌音

  赵昊:牛『逼』,敢抢祖师光环的警告!曾小贤

  白浅:真烦,别人问道祖问题,你话说个不停。呵斥的柔媚语音

  曾小贤:呃我刚刚就是激动了一下,道祖不好意思啊。汗,本人已死,各位有事烧纸!溜了!“

  赵昊:切,对了,道祖祖师,我记得那什么太上道的术法,与太清师伯无关吧?疑『惑』的语音

  道祖鸿钧:嗯,是阳神世界的一种道法。而太上道观天领悟其“无情不朽”,可又不同于“天”,那是天的“公正永恒”的一面。修其道者,视天地万物为祭品,神魂自然带着太上忘情,并试图将自己临驾于造物之上,具有太上唯一的『性』质甚至由于模仿了天道无情无私的一面,所以极其强大、万法不破,但若是一旦动了情,道行又会逐渐消退、神魂散功,直至成为普通人。冷淡而带着调倘意味的语音

  洪易:是,我母亲就是修行了太上道的法术,然后动了情,才会让人有机可乘。赞同的语音

  陆雪琪:道祖,那这太上道法术厉害吗?柔声的语音

  梦神机:群主,难道这“天”真不是这样的么?冷淡的语音

  萧炎:雪琪妹子,太上道法术其实估计一般般,不然怎么还不如我们洪易兄弟呢?坏笑的语音

  洪易:这话说得可贬低人了!你这家伙。擦汗的表情

  李茂贞:萧炎,你倒是想说,“天”不是最至高无上的?清冷的语音

  萧炎:我可没说!你们别冤枉我!无奈的语音

  云韵:哼,这消炎『药』就是想要“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吐槽的冷淡语音

  道祖鸿钧:梦神机,那你认为天是怎么样的?为何你修行到了最后,又还不如洪易?轻笑的语音

  洪易:“”

  梦神机:或许,因为我不是天吧。终于感慨出声的语音

  洪易:并不全对,我洪易一样尊于天。太上道观天领悟其“太上无情”,洪易观天,领悟其“自强不息”,吾师尊观天,领悟其“厚德载物”。平静的语音

  赵昊:哈哈,还要再加上一个,鲲鹏前辈观天,领悟“天地万物与我为一,可逍遥于天地间”。大笑的语音

  萧炎:若是这样说,那直播上面的仙,也应该是可以领悟“上天有情,苍天有眼”。憨笑的表情

  萧鼎:嗯,我观天,却是领悟其“天心难测,仙情如霜”。感慨的语音

  石昊:仙情如霜?不过那天心难测倒是有理,至于本尊观天,曾远而望之,见茫茫无尽,又近而察之,看是一片混沌。坏笑的表情

  纪宁:其实说起“天”啊,我也有一点的看法,本尊观天,竟领悟其自由,与无为而治。打趣的语音

  赵昊:切,全是汉子们的观点啊,有没有妹子们来说一下看法的?猥琐的表情

  道祖鸿钧:“”

  牡丹仙子:牡丹相信,上天是有情的!是有爱的!柔声的坚定语音

  焰灵姬:嘻嘻,“天”嘛,我觉得其实也不是太冷的。看着高远莫测,可当光明撒下人间,却可以领悟到其“温热”一面。柔媚一笑的语音

  柳梦璃:恩恩,焰儿姐姐说得对,梦璃觉得,天虽然在高高的天上,但却是与万物心意最为相通的存在。如梦如幻的柔声语音

  陆雪琪:哼,雪琪才不理“天”是怎么样的呢?说不定拥抱向了他,整片世界都会不一样了。0

  赵昊:呃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不敢问,哈哈。尴尬的语音

  涂山苏苏:天啊,那就是很强大的啊。肯定的萌音

  道祖鸿钧:滴汗的表情

  女娲:右哼哼的表情

  常羲:右哼哼的表情1

  平心:

  道祖鸿钧:咳咳,不可『乱』发表情刷群!

  西王母:

  伽椰子:

  太清老子:呵呵,各位小友,可知“天”就为“天”,其同于“道”,又非“道”。打圆场的平静语音

  道祖鸿钧:善,太清言之有理。梦神机,你可明白了?梦神机“严肃”起来的语音

  梦神机:“”

  梦神机:我明白了天道高远。无语的语音

  孟奇:恩恩,我们所说的“天道”,通常指的是“道”,不代表万界之中不少大千世界里那些的“世界意识”。

  罗天:是,如罗某就与天道不同吧,以前的我是以自己为圆心。憨笑的表情

  赵昊:罗大大,那现在的你不是吗?挖鼻的表情

  罗天:汗!

  萧炎:挖鼻的表情其实,我更关心吕洞宾与何仙姑是怎么结束的?就感觉有问题,难道对于何仙姑来说,梦就是梦吗?

  白浅:如果是梦,或许与心爱之人在一起的一场梦,也是很好的,不是么?轻柔的语音

  赵昊:光听他们的商议,看来仙猜测是想让黄粱梦进行下去,好让一切机会结束啊。

  曾小贤:哈哈,那小贤敢打赌,这是想太多了!吕洞宾不是开始修道了么?贱笑的语音

  回看希腊时空的深渊入口处,

  鸿钧除了早前一路走来观看了一些聊天群内容,然后就发展到了与眼前两位女孩子的对峙,他的看似冷漠让她们不禁觉得有些陌生。

  “情?是动情了,却是无法控制的。”白浅往前走了几步,竟是又向着鸿钧直接走来,使得周围的时空不觉凝固了几分,那是一种冥冥之中的气势,可完全无法阻止这位身着白裙,右手心里还卷着一把折扇的女孩子,“这东西没有遇对了人,便不是什么好东西,对么?”

  “是。”鸿钧不得不承认这话说得有理,情是双面的,想要好结果就一定要两者都有情,而不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那样对于其中一位便是天大的伤害。

  看着她绝『色』的容颜平静而又仿佛蕴含着什么,鸿钧一时也不知怎么劝阻,按万界原理来说,他不亏吧?

  没错,鸿钧没有给予别人什么,这事只有鸿钧负她,并不是她有负于鸿钧,即使在一起,鸿钧也是道侣多的优势一方。

  正因为这样,鸿钧不会太过随意,甚至希望摆明了一切,再看看她的心意。

  想到了这里,

  鸿钧明白自己要说什么了,可刚要出言之际,却见已经走到身前两米距离的白浅轻声说道:“道祖,你知道吗?爱,有时候可以让人变得无所畏惧的,只要你还在,而且我还爱,那么这世间就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退缩!”

  柳梦璃:“”啊糗!好感动的感觉,这就是群里常说的“灯泡”吗?

  在静立的梦璃眼中,

  “这确实是爱。”鸿钧微微一叹,即使这美丽善良的女孩不断走近,见他始终平静地站着,没有任何的退缩与逃避,也并不显得“羞涩”。

  “是啊,道祖。”白浅又走前了一步就停了下来,一双璀璨有神的眼眸直视着鸿钧,说不清那是什么样的目光,有柔情、有倔强、有不服输,还有深深的爱恋,“就算是黄粱一梦又如何?白浅甚至希望有那么一梦,哪怕是梦醒之后,发现不过是微微桃花『色』中所带来的无尽苦楚。”

  柳梦璃、鸿钧:“”

  “哼,我说道祖,你该不会是怕了吧?”看到鸿钧一直没有什么表示,一直严肃的白浅妹子顿时一笑,『露』出了最为柔美的风采,“你还说别人,说道济,说吕洞宾,说陈玄奘,可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

  “我白浅,青丘之国白止帝君的幺女白浅上神,在别人面前或许是那东荒女帝、上神,一直喊她们小丫头,可在你面前也不过是一位小女孩。”白浅柔声说道,再次踏出的一步竟已经直接抵达了鸿钧的身前,鸿钧却是可以闻到了她身上的清香,“嗯,卑微还是卑微了一点,但我没想到道祖倒不如我这小女子来得潇洒”

  呃这妮子好像有点“霸气”!

  “啊”

  然而下一息,

  白浅突然一声惊呼,还没有看清什么就倒在了某位的身上。

  哼!

  鸿钧心头擦汗着,却觉得这还真不可忍啊!

  他不再理得那么多了,就直接很强势地搂在她的腰间,并抱入怀中,霸气就该是他来做的,而柔情才是属于她!

  “我鸿钧,当然敢爱!还有,本尊并非执着高高在上。记住了,你拥抱的是鸿钧,不再是大道。”鸿钧可以感知到她的颤动,不用扫视也明白她有泪水。

  他甚至记起了女娲的玩笑话,当初牡丹仙子的事情没解决之前,打趣说让她的师尊去来个“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或许就是石昊所说,在一切尽头,唯有常伴身边的大道吧。

  因此,他决定了,出现了就要有担当,哪怕是黄粱一梦,那也是美梦一场。

  柳梦璃:“”呃,我、这是落泪了吗?真好?道祖我!

  “道祖”

  鸿钧听到了抱着这位女帝的声音,他点了点头,问道:“何事?”

  “好了,道祖,先放开我。”这轻柔的声音中,已经有着笑意与无奈,抱这么用力?

  汗

  鸿钧当即松开了双手,可下一刻便有一片柔软覆盖在自己唇上,从那直视的眼眸中,他看到了更多。

  这样僵持了片刻,

  “继续赶路吧。”鸿钧轻轻地把她推开,这还有梦璃在场呢,何况在这里搂搂抱抱的,又成何体统?

  “恩,道祖。”白浅松开了鸿钧,并朝后边的柳梦璃小步走去,而鸿钧则转头看向了前方的深渊,也是在收复自己的心情。

  有时候事情的发展,往往出乎意料啊。

  无论是当前,还是别的方面。

  可见他再次看向了聊天群,

  在东游记的世界,准备按照原本计划试验吕洞宾的仙听到了房间内的他自言自语道:“不知我要什么时候才可以修炼成仙呢?”

  啥米?吕洞宾真的打算修炼成仙了?

  原谅好几位仙差点反应不过来,他难道还不知道修仙的要求是什么?或者已经看破凡尘一切了?

  仙还是有点纠结,到底要不要按照原本计划来一场让他看破“功名利禄、官场黑暗”。

  结果商议之后,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决定让吕洞宾先看破那些,再顺便让他看破“凡人爱恋”!

  怎么看破?缘起缘灭,无非红粉骷髅罢了!

  听得“嘎吱”一声,

  木门打开,走了进去,发现吕洞宾还在看书,她没有任何见怪,只是柔声说道:“洞宾,还没去教凤儿剑术?对了,过两天可是你的大寿。你既然深得陛下信任,那你说他会不会有什么赏赐啊?”

  如同往常一样说起了家常,而吕洞宾好像收拾着什么,然后匆匆忙就走到了面前。

  “哦,那我们出去看看凤儿吧,至于陛下的赏赐,为夫已经官居极品,又岂敢妄想别的?”吕洞宾搂在了腰间,没用多少力道就把她往门口哄去。

  巅峰了之后,吕洞宾又不想当皇帝,还想什么?丞相又是他的岳父,他自己又是御史大夫!

  “你啊,轻点,也不知道你整天神神秘秘地做什么?”何仙姑心头的怀疑不禁又多了几分,但是却没有做出什么计划之外的动作。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