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71:鸿钧与白浅的曼陀罗之旅、猪八戒版的白雪公主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处于《福星高照猪八戒》的世界,

  不提孙悟空撞上了猎人王的身躯并逃脱了那个马厩,回看猪八戒这边,它与身边那位美丽的老鼠精聊起了自己来到神弓城所受到的委屈,还说它很讨厌某位巨耳城的副城主。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她让人当奴隶,又让动物当主人!”猪八戒理直气壮地说着,“是她害得我连饭都没得吃,要是我见了她,非要揍得她一顿不可!”

  在它身边,

  某位身着蓝粉色衣裙,而且脑瓜子两侧还有两团白色绒毛发饰的妹子嘴角微翘,同时拉长了声音反问道:“是吗?你真要揍她?”

  “对!我绝对绕不了她!”、“那你就只是为了揍她?”、“不,我还有要找到猎人王”、“猎人王?你找他干嘛啊?”

  “唉,仔细想想呢,猎人王被打败了,现在这么倒霉,本来我是想教训教训他的,但现在想想,珂珂,还是算了吧~”

  “那现在呢?听说你在城里都问了一整天的猎人王在哪,是想做什么?”、“呃,呵呵,说出来还很不好意思的。”

  “那你快说啊!”锦毛鼠伸手拧了一下猪八戒的胳膊,也是好奇起它的目的,这痛得猪八戒嚎叫道:“哎呀,你别,你别推我!其实呢”

  “珂珂,其实我挺关心他的女儿珠珠的~”

  “是嘛?”锦毛鼠发出颇为柔媚的声音,可心里却吐槽道:“你这死猪头!别怪我再害你一次,怪只怪你自己太好色了!”

  “也不知道我心爱的珠珠,她有没有危险”猪八戒从当初在草原上看到了善良的珠珠就有些感动了,这也不是很爱的那种“爱”,主要是想保护那位善良的女子。

  眼看猪八戒在发情,

  “哎,我跟你说,你问什么猪啊,牛啊,鸡啊的,都是没用的!想要找到她,只有去问一个人!”知道猪八戒今天进城就打听猎人王的目的是为了一个女人后,锦毛鼠就有了别的想法。

  “谁?问谁啊?”、“无牙老母!是巨耳城的新城主,但她肯定不会直接告诉你的,说不定还会和你打一架!嘿嘿~”

  不得不说,这漂亮得不像话的锦毛鼠妹子,言语间大有男儿风,偶尔还有点“痞子气”。

  “你仔细想想啊,就是她打败了猎人王的,找到了无牙老母不就找到猎人王了?找到了猎人王不就找到了你心爱的珠珠了?!”

  锦毛鼠用手背碰了碰猪八戒的胳膊,明显是要鼓动猪八戒去挑战某只母象精。

  “打就打!别以为我会怕她!”猪八戒用拳头锤了锤胸膛,发出了自己的宣言,“她不过是一只老妖精,我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呵呵~”

  “是啊!为了你心爱的珠珠,你怎么样都行!”锦毛鼠听了这话,直接站起了身子,听猪八戒接话道:“那当然了!我明天就去找那个无牙老母!甚至连那个副城主,也一起都给揍了!”

  “好吧,那就祝你好运了!”锦毛鼠的怒色一飘而过,倒没有在这发飙,“哼哼,我看天色也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喂、喂,再陪陪我好不好?”猪八戒拉住了这位妹子的衣袖,只见锦毛鼠猛地拽开并回头怒吼道:“不好!给我滚开!”

  “呃~”嘴角被她无情的甩袖磕碰到,猪八戒用手背揉了揉,同时望着疾步离去的倩影,也是嘀咕着,“她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了?”

  在城池里头,

  可见鸿钧与白浅面前打开了一个窗口,播放的正是猪八戒以及锦毛鼠的互动,尤其是从视频的角度更可以微妙看出锦毛鼠的神态变化。

  “道祖,这锦毛鼠应该是还没有喜欢上猪八戒,不过倒也是一对冤家。”在锦毛鼠身上,白浅看到了发展成为情侣的过程,毕竟除了一见钟情外,大部分的感情还是需要经过沉淀。

  “然。”鸿钧点了点头,这个聊天群的直播里并没有出现他们两位,而是直接对准了猪八戒所在位置。

  而随着时间流逝,

  不说锦毛鼠回去城主府后向母象精的诉苦,讲起自己遇到了一位大坏蛋又被欺负了,名字叫“猪八戒”!

  可怜第二天猪八戒果然找上门来,还带了一串香蕉要送给无牙老母,并且言明自己是堂堂的天蓬元帅,然而有锦毛鼠的鼓动,他们还是打了起来

  只见那位四十多岁胖女人模样的无牙老母瞬间换上了大象脸,她身形是没变,但不仅长着大象耳朵,还有很长的大象鼻子!

  “咻~”

  肉色的鼻子直接伸长并且抓住了在那做着螳螂拳动作的猪八戒,然后卷起来就开始了疯狂的转圈圈,“哈、哈哈~好啊!好,快打飞它”

  是那位锦毛鼠在拍掌,在发出银铃般的笑声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猪八戒的“杀猪叫”!

  “嘭――”

  又是一声巨响,

  鸿钧他们看到视频中的宫殿里,猪八戒撞破了天花板往天边飞去,而随着镜头的一路追踪,猪八戒竟然再次掉落在了五指山下

  “白浅,我们也出去走走吧。”一直坐在酒楼屋顶,即使以他们的心性与道行可以坐上几千年不动弹,却是没有必要的。

  “道祖,去哪?”白浅露出了甜蜜的笑意,仿佛只要陪在鸿钧身边,便是她心里最快乐的事情一样。

  “去域外的小国走走,这个世界可有个曼陀罗国,那里的曼陀罗花想来是与你们青丘的桃花一样美艳。”

  “好呢~”

  可见白浅刚刚应了下来就有一道仙光闪现,再看他们两位的身影早是无影无踪。

  与此同时处于一座古老的城池面前,

  鸿钧他站在城外抬头看去,那灰色城墙上头城匾铭刻的正是――“曼陀罗国”四个黑字。

  曼陀罗国,其名字来源于“曼陀罗花”,在很多蓝星女孩子们看来是非常浪漫的花名,而它们遍布世界,最初是在中美洲地区出现,同时花的颜色如同牡丹一般颜色繁多。

  只是它们都有毒,尤其是种子,另外长得很像牵牛花!

  “这是中土地区吗?”白浅感觉着那主动握住自己左手的温暖手心,那绝色的芳容上有着满满的欣喜,“他们长得是与中土子民一样。”

  “当然。”鸿钧点了点头,为了避免引起轰动,他是屏蔽了自己与白浅的存在,“若是算起源头,这里是为西域。”

  “西域?哦~”白浅听了这个名词,表示理解,毕竟那蓝星的基础知识,他们这些群友还是懂的!

  “走吧,进去看看,猪八戒的事,晚点再回去。”在这位身着白玉色道袍的道祖身边,是一位穿着白裙的美丽神女,而那身白裙上的一些花儿图案又让她有了不同于以前单调纯白色的“青春魅力”。

  这是一座西域风光的古城,虽然路面是特有的土黄色,不是中原的砖石地面,但建筑却不失华丽,犹如传说中的楼兰古国。

  手拉着白浅进了城池,

  四周是本地居民那有异域风光的载歌载舞,明显在庆祝什么,而百姓们都穿着长袍,戴着头巾,看起来倒是民风淳朴。

  “道祖,要不要去吃一下那个!好像挺热闹的~”白浅伸出手指示意着远处的一个小摊贩,鸿钧看了也没有拒绝,随着一阵光华闪过,他们两位又化作了普通的中原百姓,并走了过去,听得白浅柔声说道:“店家,给我们来两碗!”

  “好,哎呀,看你们穿着,好像是从天朝来的吧?”

  “正是!”鸿钧与白浅随意坐在那小凳子上,面前是不到膝盖高的桌案,“你卖的是什么?”

  “两位客人,我这是小本生意,主要卖一点甜米粥,还有城里最有名的樱桃毕罗。”这是一个小摊子,鸿钧看过去也只有一辆推车,里边摆着两个大木桶与一些木制蒸笼,听到他说“樱桃毕罗”,随着念头一动,当下明白是属于西域的特有美食,是“饼类”。

  “那好,店家,两样都给我们来一点!”白浅的心情可谓极好,坐在此处倒是不觉得有辱身价。

  “好嘞,姑娘,你的声音可真好听,就像我们曼陀罗国的金花公主一样。”那中年大叔听着这位长相普通的姑娘发出的娇媚声音,只觉得浑身酥软,仿佛见到的是一位九天之上的神女一般,而这个感觉似乎金花公主也不如?

  “金花公主?”白浅是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但想来是别人国家的公主吧,如果是公主,在俗人眼里美一点也是应当的。

  “对,金花公主,她是我们曼陀罗国最美的女人。”面对两位天朝来客,这位大叔端过来了两碗粥之时还充满自豪地介绍着,“而且最近我们国王还娶了一位拈花王后,听说也是一位顶尖的大美人!”

  “恩哼,你一个普通人,知道得这么多吗?”瞥了一眼,发现鸿钧听得津津有味,白浅本能地反驳,也没有关注在桌案上的红米粥,听得那跑回去取来“樱桃毕罗”的大叔嘿嘿一笑,来回看着这两位年轻男女,似乎明白了自己“言多有失”,但并没有解释,他们的公主与王后就是很漂亮!

  “好了,白浅,试着喝一下粥。”鸿钧脸上有着一笑而过,然后端起了褐色的陶瓷碗并用汤匙勺了一口,“倒是有点宁夏地区的红枣味道,还有点甜。”

  “恩~”喝了两口的白浅也是认可这个说法,同时他们望向了桌案上那有着樱桃馅的大饼,在鸿钧看来,若是再有奶油,那就是妥妥的蛋糕了,而同样品尝了一口后,倒也是酥软可口。

  于是,

  眼看一位鸿钧道祖,一位青丘女帝,就这样化身为两个普通人的形象坐在一个异域小摊面前吃起了当地美食。

  随后他们又在这座城池四处逛了一遍,看到了开遍全城的曼陀罗花,而在夜色降临之时更是寻了一间客栈住了下来!

  在客栈厢房里,

  “道祖,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白浅坐在硬榻上,与鸿钧仅仅间隔了一张桌案,而看他倒是悠闲地枕靠着在硬榻旁的墙壁边。

  “忘?是说群里的事,还是猪八戒?”鸿钧反问了一句,在他的时间观里,其实还是有着眨眼千万年,算不上忘。

  如今他们两位也是在一间客房,其实并没必要两间房,毕竟仙神们本质上不需要休息,隔着屋子可不好聊天。

  “”听着鸿钧的反问,白浅女帝的话头噎住了,不过看这位道祖真的不关心那些,她也决定不再提及!

  而这一夜,

  这位白浅妹子自然是要求抱住“鸿钧牌抱枕”睡,犹如原本时空那位失去记忆的少女怀里抱着的一条蛇,但眼前的她并不是失忆。

  时间一晃,

  三五日的时间一下过去,再次醒来的清晨,听得鸿钧说道:“白浅,今日可该回去了。”

  没错,足足陪了这妮子浪了几天,算是给足了“面子”,算起了,鸿钧还是非常忙碌的。

  “道祖,那边怎么了呢?”两人躺在床上,明明已经日上枝头,但却没有起身的迹象,“昨天晚上,拈花王后好像把金花公主催眠了,而且整个曼陀罗国的曼陀罗花都凋谢了,现在闹得城里人心惶惶,我们不先管这儿吗?”

  “还不到时候。”鸿钧摇了摇头,这不仅是属于曼陀罗国子民的考验,而且还是属于猪八戒的,如果为了别人好,就不该是事事代劳,除非鸿钧打算做别人永远的“保姆”。

  即使是父母对于子女尚且希望松开手让子女们学会腾飞,何况是“苍天与万物”,因此该有的磨难是让他们学会自强不息,除非灭绝之危!

  “好了,你放心吧。这只是花开花谢罢了,只要三年便可。”鸿钧记得除了三年不开曼陀罗花,暂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天有二日”的暴晒。

  想到了这里,

  鸿钧还为白浅讲起了一点故事大概,说来,这个曼陀罗国的遭遇挺牛逼的,除了猪八戒出现了“影子猪”,形同孙悟空与六耳猕猴,然后是拈花王后竟然有一面魔镜,并且经常问着“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女人?”。

  而魔镜答曰,“金花公主”!

  “噗~”

  随着鸿钧的讲解,

  白浅愣了,“怎么好像是白雪公主的故事?赵昊他们说过的,还有白马王子?那金花公主想要醒来,要的这白马王子,不会是猪八戒吧?”

  “正是!”鸿钧淡定地说着,不要笑!是不是无法想象一位猪头去亲吻一位美丽的公主?而金花公主?名字俗气了?那白雪不也通俗,其实这金花公主长得还不错!“这是一段不一样的爱,明明猪八戒爱的是丑女翠花,那位如同灰姑娘一样突然拥有了金花公主的容貌而变美的女孩,但猪八戒吻醒了金花公主需要真爱之吻?这不仅可以是两个人之间,还可以是大爱那猪,也终于成长了。”

  鸿钧没有详细解释,这会是猪八戒真正拥有了如同当初二牛一般伟岸的“爱”,它知道金花不是翠花,只是长得像,而且自己心爱的丑女翠花,那位善良的女孩子已经死去了可自从它愿意为了曼陀罗国的子民,愿意为了自己爱的人以及兄弟们让“影子猪”吞噬它的时候,它就是不一样的“猪”!

  对,命中注定的王子无法吻醒公主,因为丢了影子,而影子不配合,曼陀罗国永远没有希望,然后是它的选择……

  “白浅,到时候本尊再带你来看看。”发现怀里的白浅妹子露出了深思的模样,鸿钧出声做出承诺,反正可以通过这些事例让群友们得到启发就是值得的!

  到了这个时候,

  鸿钧还是得回去中原看看,因为自从猪八戒从五指山下又带回了射日神弓,即使中途去了天庭把神弓的弦弄断,但锦毛鼠抽掉哼哈二将的“神仙筋”把它修好了!

  至于谁是哼哈二将?封神里那两位?不,在眼前世界是太上老君的弟子,还是千里眼与顺风耳的身份,奉玉帝旨意下来查明孙悟空的事情!

  在抽神仙筋之前,

  还发生了很逗比的一幕,一开始锦毛鼠还打过跟在身边那位“猎人王”的主意,没错,让孙悟空附身的一位,不过给孙悟空劝说住了,说“那猪头自己也不喜欢当神仙,说当神仙很累的”。

  于是,

  在不太敢直接对神仙下手且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是锦毛鼠为了三位哥哥性命去单独约了猪八戒并亲吻上它,是非常主动的,乃至因为愧疚还用了感情,但是猪八戒昏倒了

  为什么?原来锦毛鼠妹子在自己那粉色的樱唇上涂了点迷香,让猪八戒于满脸通红与变猪头的情况下失去知觉。

  然后她把猪八戒绑在了城主府的某处宫殿,直接从猪八戒的脚丫上开始抽筋!眼看一条金灿灿的“猪筋”如同哪吒抽龙筋一般要抽出来,那猪八戒痛醒了,而后一位嘿嘿笑间有安慰与许诺,另一个则痛哭与求饶

  那猪筋明显很长,如同一条金鞭,可怕的锦毛鼠妹子就在使劲往外抽拉,没有搭理猪八戒的哭泣……好在有母象精路过,她明白锦毛鼠要救自己的那三个哥哥,但文殊菩萨对她说过,不能让老鼠精们出来!

  所以母象精打断了锦毛鼠,可惜最后还是让锦毛鼠从哼哈二将那里得逞了!

  现在修好了射日神弓的锦毛鼠要行动破开封印,也是属于神弓城、花果山与锦毛鼠他们的劫难,既然鸿钧想要直播,那么就不得再腻歪在女儿家的柔情里头

  然而,

  “这么快?得马上走吗?”白浅右手心抓紧了鸿钧胸前的道袍,那绝色的脸庞也紧贴上来,听得鸿钧回答道:“今晚那只锦毛鼠就要射破青塔的封印,本尊在聊天群里的直播是断开了时间线的,可也不好错过。”

  怎么断开时间线?犹如鸿钧断开了聊天群来独立这个世界时间,然后掐点进行再次直播,却还是之前的那一秒!

  “那再等等,嘻嘻~”白浅睫毛微动,似乎思量了一下,紧接着就扑了上来,并直接吻上了身边的心上人。

  鸿钧:“”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