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525:群聊《陆判》、张伟几位入群与准备开播的鸿钧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处于《新聊斋志异》世界,

  鸿钧与鸿蒙的行动似乎只存在于一念之间,在常羲面前的这道身影也仅仅象征性有意晃动了一下,告诉月神妹子她的师尊可离开过了一小会。

  “师尊,回来了?”她看到的是师尊在聊天群里的更新,同时还跟鸿蒙说了好几句,至于离开去哪倒没有多问。

  “嗯。”鸿钧淡然地应了一声,而后目光重新落在了自己的聊天群之上。

  嗯?基本看完本尊发的“群纲”了?表里不一!表面歌功颂德,可有的群成员却在内心吐槽本尊老是发歌曲?愚蠢,这不正是寓教于乐啊?

  想了想不久前才见到的那位树妖姥姥原本未来,

  鸿钧对着当前时空又截取下了一点片段,准备待会再次上传一点东西。

  却见早前的聊天群动态如下,

  ――省略了鸿钧更新以及上传文件后的一些吹水,话题再次牵引到了热门题材的剧情世界,而其中曾小贤竟然上传了部分的《陆判》视频。

  赵昊嘿,鸿蒙老大,你那边情况又发展到咋样了?略带坏笑的语音)

  项少龙哈哈,赵昊兄弟,你这话可是意有所指呀?憨笑的表情)

  冷场七八秒后,

  焰灵姬我觉得,还是先说说剧情呢~手背掩唇的偷笑表情)

  鸿蒙“”――当时还未向鸿钧言明。

  鸿蒙如今天色尚早,我们这边剧情还没发展到视频上面那里,今天正打算出门走走而待会朱尔旦修学的书院里将有位洪姓秀才夫子与剧情男主白杨发生争吵,然后回去的时候不小心在家摔了一跤并磕到后脑死去。等到晚上,陆判就出来帮朱尔旦换心。淡然的语音)

  曾小贤确实是这样发展啊,昨晚回去后,陆判应该是与司徒元君商量了,把赌约落在了朱尔旦身上。感慨的语音)

  萧炎唉,想当年我拼命读书的时候,咋没人来给我换心呢?发出捂着胸口难受并喷血的表情包)

  花千骨哦,那白杨他与别人争吵什么呢?柔糯的语音)

  赵昊千骨妹子,别老提那个迂腐的货。我觉得白杨就是假猪脚啊,女友被拱便算了,而且连头颅还让朱尔旦玩,那才是位真猪脚!吐槽的语音)

  白凤九听着感觉好奇怪,这就是姑姑说的“狗血”吗?o一一+o

  伽椰子o~⊙o⊙

  白浅喂,你们可以注意下言辞嘛?可别教坏了本上神的小侄女。 ̄~ ̄ξ

  聂小倩恩、你们俩的感情真好,一点都不像姑姑与侄女,倒更像姐妹!oo“…

  云韵花千骨,千骨,你们回到自己世界了?

  花千骨恩恩,是呀,刚刚说完就眨眼回去了。

  萧炎很正常,道祖群主的速度还是有保证的!带着墨镜的得意表情)

  赵昊呃,我是说笑的。不过鸿蒙大佬,你帮不帮陆判善后啊?你看曾老哥发的视频里面,白杨会因为洪秀才的死被冤枉入狱,毕竟摔倒在门槛上就算了,竟然连心脏都被挖,这可是摆明不像自杀呀?转口积极参谋的语音)

  叮~群成员鸿蒙上传了群文件――《争论过河》。

  叮~群成员下载了群文件――《争论过河》。+1

  鸿蒙这是本尊从时间线上看到的,那位洪秀才面对一群学子的争吵,说及当一位农民、士子、官吏在桥边准备过河,到底谁先过去?有人认为民为邦本,民先过,而有人认为士农工商,士在前,士先过、可洪秀才更赞同其中一位学生说的书上早有言“士以吏为师”,应该官吏先过。淡然的语音)

  鸿蒙赵昊,你说本尊要帮他什么?

  ――略过部分针对鸿蒙所发群文件的评论,

  赵昊鸿蒙,我看陆元君挖心的时候都不知道把伤口缝上,甚至弄个假心进去,所以后来白杨上天下地告陆元君,除了小曼的脸问题,其实也不冤了,毕竟入狱是因他而起。认真分析的语音)

  鸿蒙嗯,本尊到时会去看看。呆愣的表情)

  涂山苏苏朱尔旦就是换上他的心吗?难怪这么坏。吐槽的萌音)

  叶凡不,话是这样。其实我觉得那位白杨也不会做人,当众给自己老师难堪,而且满嘴大道理,一切本就自取灭亡罢了。隐含对满嘴仁义道德却犯傻之人不屑的语音)

  石昊哈哈,叶凡兄弟,其实咱们却不用讨论这些,他们所谓的士农工商里,农还排第二,可是不低了。爽朗笑声的语音)

  岳不群石昊兄有点歪解了~滴汗的尴尬表情)

  项少龙这看来看去,倒是看出了,他们把人的好坏,变成了与“心”有关,心好坏,人就好坏,与人的聪慧是无关的。感慨的语音)

  赵昊呵呵,少龙兄与石昊老哥说得都没错!跟着大笑的语音)

  石昊项兄弟还漏了一点,其实与聪慧有关的,不是说够蠢就不坏吗?坏笑的表情)

  洪易哼,显然他们有文人之风,没文人之骨。不说别的,堂堂夫子与学子大打出手,或许正是世人常说的文人相轻之病~冷淡的语音)

  白凤九哎,我说哪有这么麻烦,自己好好读书不就行了,再笨的人也会变聪明的嘛~略带俏皮的语音)

  洛神洪易师兄说得是~柔声的语音)

  萧炎白凤九,读书很累的,好不好?泪奔的表情)

  纳兰嫣然恩!看了鸿蒙大叔他们发的,嫣然觉得,朱尔旦变坏倒不怪他,是这个“秀才”的问题!柔声的语音)――处于融入群聊初期的努力活跃状态,希望通过“活跃卖萌”帮师傅拉拢群关系!

  赵昊嫣然妹子,还有凤九妹子说得都是呀。确实问题还是出在了洪秀才的身上,司徒元君他们看似选对了好的模板,其实却是错误了,即使那司徒元君他们手里的阴阳册仅仅是点出洪秀才“是个聪慧之人,生前并无大过失,只是欠缺口德”,但、附和的语音)

  菲露妮丝赵昊!你倒是喊得挺亲热的嘛?冷声的语音)

  白凤九e,那个萧炎,你也不要我。无语的表情)

  赵昊尴尬的表情)

  萧炎尴尬的表情)

  曾小贤嘿嘿,泡妞失败啊?哈哈,不过分析得有点道理,他们选的人确实不好。坏笑的表情)

  叮~恭喜紫熏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姜子牙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叮~恭喜张伟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

  赵昊噗~

  曾小贤张伟?张益达?!惊讶震惊的语音)

  赵昊什么张益达?是我们的斯~内克,张大炮啊!吐槽的语音)

  萧炎卧槽,难道这就是曾大叔常说的那位,以后咱们群里要进来一位新的“车神”、不,“炮神”了吗?大声起哄的语音)

  部分女性群成员尴尬的表情)+1――内心吐槽,一惊一乍的,莫不是几个“傻子”?

  赵昊嘿嘿,各位妹子别激动,不还是有个张尔康的马甲吗?看来,今天咱们组织新入一个兄弟了。邪魅一笑的表情)

  林动欢迎各位,还有伟哥你好~热情欢迎的语音)

  姜子牙这就是鸿钧前辈说的聊天群?雪琪姑娘也在这?疑惑的语音)

  张伟我去!这不是曾老师吗?!难道又是“红包作战群”?惊讶的语音)

  张伟哎呀,这一看,没想到虽然全是一群陌生人,但又还都认识我啊?各位,你们好,我叫张、伟,en,现在是一名资深律师自我陶醉的语音)

  ――“红包群”?张伟想起上次子乔与美嘉补办婚礼,可美嘉要两个戒指、不租婚纱得买新的那事,面对先是子乔哭穷,拉除美嘉外的爱情公寓兄弟姐妹们进群并通过发红包贿赂,随后面对胡一菲的同样要求,曾小贤也是张伟“难道,拉进来也有红包抢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赵昊律政先锋,你好!

  白凤九太好了,又有新朋友进来了,欢迎、欢迎~浅笑的语音)

  白素贞欢迎~柔声的语音)

  陆雪琪恩,姜大哥,好久不见。清冷的柔声语音)

  曾小贤唉,没想到你也进来了啊。看来,从此群聊是非多呀。感慨的语音)

  张伟曾老师!我,既然加入了这个聊天群,面对这么多的美丽小姐姐,还是可以替一菲姐看好你的喊话制止的语音)

  紫熏大家好,我是紫熏。鸿蒙大哥跟我提起过各位的。还有鸿钧大哥果然也在这,好久不见。开心的柔声语音)

  道祖鸿钧嗯。

  远在《新聊斋志异》时空,

  又随意敷衍了几位刚进群的群友们对自己的吹捧,鸿钧的目光暂时离开了聊天群界面。

  其实他还是很客气的,早先就私聊了一下姜子牙,点明了自己的身份,说这是来自他鸿钧的邀请,甚至又好心送上了一本正版《封神演义》。

  不为什么,没进群的路人甲还好,一旦进群,辈分一定要明确下来!

  可让他心慌的还是自己的私聊,某位还是那么可爱的女娲娘娘仅仅发了一句,却很明显有点不满。

  只在在私聊之上,

  女娲你拉个老头子,都不拉灵珠子,哼~o ̄ヘ ̄o#

  道祖鸿钧此事本尊并不知情,之前更新了一次,本尊都没想到张伟他们也进来了。感慨的语音)

  女娲真的?!冷着脸的表情)

  道祖鸿钧然,为师怎么会骗你?!要“抱抱”的表情)

  道祖鸿钧咳咳~好了,本尊先忙了,刚好准备为各位介绍一下《新聊斋志异》世界,等忙完了,为师再陪你?尴尬的表情)

  女娲这个你上次就答应了,说好的别忘了!略显傲娇的语音)

  道祖鸿钧、嗯。

  回看眼前,

  鸿钧在常羲古怪的目光下,直接关闭了与某位圣人娘娘的私聊,然后回到了大群。

  不得不说,张伟是个意外!

  但并不重要,

  一边随手把自己准备好的群文件《燕赤霞的忏悔心》发上去,一边却是打算让他们看看今夜的“雪见与景天的再相逢”。

  相信一定会让景天大吃一惊,至于景天为什么没认出白浅很像雪见?

  不说在万界时空中本就不是同一个人,毕竟由于不同时期影视技术的发展,并非聊天群里讲的那些原因,一切在后来开启的十级美颜加成下,谁可以看出同一位演员?

  倒是这里聂小倩,始终很像雪见,可鸿钧虽然发了几次树妖姥姥,而那晚却因为是自己去见聂小倩,当然不可能直播!

  “还有灵儿,还在仙灵岛里没有见过你的逍遥哥哥?当你发现李逍遥长得与景天相似,又是怎样的心情?”对着眼前的聊天群,鸿钧再次开始了“疯狂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