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58 半年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这感觉,是如此舒适,当李洛用心神控制着那淡淡的星刃进入其中时,下意识地想到。

  嗡嗡!

  紧接着,已经有了实体的星刃竟然在剧烈震颤着,原本的玉盒已然承受不住其展露的锋芒,化为了一地碎粉。

  这星刃在有了实体之后,好似灵性更是增长了几分,锐利无比的刃芒在半空之中盘旋,而这星刃在打造过程之中,更是混杂了为数不少的影茫寒铁,以至于此刻在这半空之中竟然好似难以发觉其痕迹。

  若说先前纯能量形态下的星刃,淡淡是以无双的速度以及急剧压缩的能量取敌性命。

  但若是遇到那些灵觉身法尽皆敏锐的对手,还是有希望躲开的,只是先前的那一众妖侯委实不精战法,加之灵觉薄弱,方才被李洛取了巧。

  而此时有了形体之后的星刃,在空气之中不仅锋芒不减,甚至更有了几分隐蔽性,便是面对着拥有完整修炼体系精通战法的玄灵大世界的一众天骄,估计亦是能见奇效。

  感受着手中那不安分的星刃,李洛嘴角的笑容愈加浓郁,将其收入灵魂之海中用精神力蕴养着,加强着与这星刃的联系。

  毕竟星刃的极速委实太快,甚至有些超脱掌控一般,功夫终究还是下在平日,待得他日用时,绝对堪称一大杀器。

  心情大好的李洛,再度微微一挥手,两具尸体赫然出现在这浩荡大殿之中,却是那两条毒蛇妖王的尸体,纵然已经陨落许久,可是依旧有着迫人威势,令人有些不敢直视。

  这气机是如此浩荡,夹杂着原始与蛮荒的气息,仿佛眼前这不是两具尸体,而是两尊正当鼎盛的大妖一般,略呈玉质的肌肤之下是纯粹的妖祖道血,每一滴对于凡俗修者而言都是无上宝物。

  这两具蛇王尸体可是一笔极大的财富啊,李洛正考虑着如何处理之时,却忽的发现魂海之中好似有着异动,什么?

  嘶丫丫!

  一头幼小的蚂蚁形状的幼虫浮现在李洛手中,这是?

  噬灵蚁,李洛都已经快要将其遗忘,没想到却已经在魂海之中孵化出来了。

  看着幼小的噬灵蚁在自己手掌之上爬行者,呆小憨厚的样子倒也颇为可爱。

  李洛伸出左手,轻轻按了按这尚处在幼龄期的噬灵蚁,纵然还未长成,却已经有着坚硬的外壳,几道娇小的牙齿却是很显然锐利无比。

  感受着内心传来的强烈意愿,这噬灵蚁竟然对面前这两具妖王尸体极为感兴趣?

  这是,饿的感觉?

  可是这可是妖王的,噬灵蚁还处于幼龄期,本质上来讲不过是一枚妖宗罢了,难道他对这两大妖王还有着非分之想不成?

  李洛心下微微纳闷,细细考虑了一番,目前看来这两大妖王的尸体自己应当也用不上,至于所能换取的财富,虽说不是一个小数字,可是这来历非凡的噬灵蚁很显然更重要一些。

  有了决定之后,李洛便也用意识告知着这幼小的噬灵蚁,面前这两具妖王尸体归他所有了。

  听到李洛的心声之后,噬灵蚁仿佛淡淡欢呼了一声,小翅膀剧烈地扑闪着,带起淡淡风声,幼小的噬灵蚁已经落在了那其中的一具毒蛇上面。

  李洛微微轻笑一下,低下头似乎在观看手中玉简,可是。

  噗呲!

  极为微小的声音,可这里是哪里,李洛的梦殿,极为寂静的地方,凭借李洛的修为又如何没有听见,惊异的李洛再度抬起了头。

  方才那声音,分明便是锐器刺入鳞甲没入血肉的声音,而且很明显,那便是噬灵蚁用牙齿刺入了毒蛇的鳞甲?

  惊骇的李洛抬头望向那偌大的毒蛇尸体,在这一瞬间竟然便已经消了一拳,毒蛇上半部分很明显有着一个缺口。

  这,怎么可能!

  李洛心中泛起了惊涛骇浪,那可是毒蛇妖王的鳞甲,纵然毒蛇再怎么不擅长防御,可是妖王的鳞甲,岂是能够轻易破开的。

  毫不客气的说,这等妖王,就算让孟凡柱拿把刀站着砍,都没办法劈开一点鳞甲,可是这噬灵蚁竟然如此可怖,竟然能够破开这鳞甲?

  天可见怜,李洛本意是以为噬灵蚁会选择从眼睛等薄弱处进入这毒蛇妖王的体内,吞噬其血肉的,谁能知晓这噬灵蚁竟然有如此能耐,更别提这短短时间,这毒蛇妖王竟然已经缩水了如此之多。

  李洛在心下震骇的同时,却又不自禁的微微欣喜,看这般模样,只怕将成为手中的又一道杀手锏,今天倒也着实是不错,平添两大压底箱手段,委实是好运到极致。

  ……

  再次推开梦殿大门,感受着天空之上耀眼至极的阳光,李洛微微闭目,感受着体内磅礴的道力,多年之前铸就的绝品道基所积累的优势更是一步一步拉开了与同龄人的差距。

  此时李洛体内的道力,只怕足足有着同辈天骄的三倍以上!体内道力鼓荡,浑身上下为之畅爽,仿佛有了最深层次的进化一般,又是半年时光的闭关,讲真李洛此时修为还浅,半年闭关已经是极为长的时间了。

  这次闭关,收获也不小,在修为再做突破一路飙升到换骨境巅峰!此外,李洛所掌握的几大小神通之一的星穹圣幕更是已经参悟到了第五境,此外其他的几门神通道法杀戮兵法也是有了长足精进。

  可以说,半月时间,李洛将这一段时间消化吸收,归纳于自身,为了不日之后的魔域战场而做准备!

  不错,魔域战场。

  早在很久之前,李洛便已经同李堃提出了前往魔域战场进行试炼,李堃自是没有拒绝,可是李洛想要以宗族少仙主的名义前往,那自是应当与这一期前往魔域战场的人员一同前去,并且在魔域战场之中最大程度的庇护同族。

  因此,按照惯例宗族前往魔域战场的时间是在数日之后,因此李洛便闭关半年,直到时日将近方才出关。

  “嗯?大尊者相召?”方才出关不久的李洛看到梦殿的留言灵符,这是应当在数日之前的留言了,略一梳洗便前往宗族主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