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65 星幕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归元道友!”旁边一名换骨境修者见状,满面震惊,焦急之色溢于言表。

  “哈哈哈,孽畜,想要杀我,我岂能让你好过!”滔天巨浪竟然再起波澜,莫大的气机在虚空之中反复,一道虚影与这巨浪之中显现。

  这虚影有着可怖的道势相随,滔天巨浪为其分开一道通路,竟然是一艘碧蓝色的小船。

  这小船是如此诡异,明明体型不大,可是却似乎蕴藏着无尽的危机之感,大道气息凝而不散,碧蓝色神芒照耀四方,几乎吹散了继续魔域的灰暗。

  “小神通,天河道船!”那换骨境强者猛地一声大喝,竟然汇聚出了一门水系小神通,碧蓝色的神茫令人瞩目,大道气机横生,寒气弥漫。

  继而那修者并未住手,手中印诀再度一变,那滔天巨浪竟然好似有了某种灵***头怒吼,碧蓝色神茫熠熠生辉。

  “小神通,天寒碧海!”

  漫天巨浪竟然尽数便为碧蓝色,跟那碧蓝小船似乎有着某种的联系,巨浪在沸腾,寒气弥漫开来,冻结虚空,神舟之下涌碧浪,浩瀚气机压迫四方。

  “小神通天河道船,小神通天寒碧海,两道小神通融合,竟然如此恐怖!”旁边换骨境强者低呼,手中却丝毫不慢,漫天流火包裹着一个巨鼎重重击在那绿僵身上。

  嗷吼!

  绿僵吃痛,双瞳血红,低吼出声,尸爪拨开了另一道飞剑,另一支尸爪继续向着那归元道人而去。

  轰!

  那两大小神通汇聚,恐怖的气机横流,炸裂了那绿僵胸口表面,令那绿僵倒退几步,狰狞的伤口流淌出暗绿色的尸血,腐臭糜烂的气味扑鼻而来,令人欲要呕吐。

  可是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之中那绿僵躯体伤口竟然在极速愈合着,而那归元尊者拼尽一身道势想要挣脱尸道与土之大道的枷锁。

  就要在将要挣脱之际,那绿僵竟然一声怒吼,快步而来,短短几步竟然跨越了巨大的距离,尸爪一时之间竟然膨胀了数倍,再度向着那归元道人挥去。

  怎么可能!那绿僵何时又觉醒了这般秘术,说不上咫尺天涯也有那么几分意思了,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竟然便已经直向那归元道人杀去。

  腐臭的气息夹杂,此时众人已然无法援手,归元道人心中苦笑,本来以为自己拼命之下已经避开了一劫,想不到终究是躲不过啊。

  砰!

  就在那归元道人已经做好赴死准备之时,眼前却突然显现出一方碧蓝色屏障,那尸爪落在其上竟然微微反震,难以落下!

  怎么可能!

  这尸爪的威力没有人比这一众换骨境强者更清楚,可以说是攻击力无匹,完全超出了换骨境的范畴,这一双尸爪,几乎没有人能硬撼,因此先前如此之多的换骨境强者却只能勉强周旋,委实是面对这样一双尸爪着实是束手束脚。

  难道半仙出手?不,不对,这其上没有规则的气机,怎么可能,难道换骨境强者能做到这一步?

  归元道人心念急转,动作却分毫不慢,水之道韵震荡,那尸道与土之大道道势摇摇欲坠,一息之后轰然破碎!

  归元道人身形暴退,勉强脱离战场,方才两方小神通汇聚融合,已经令其消耗极大,难有一战之力,两道小神通汇聚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般简单,无论是精神力还是道力消耗都成倍递增。

  此时归元道人却是目光四处寻找,究竟是何人相助。

  蓦然间,半空之中一道蔚蓝色华服青年在虚空之中乍现,一眼望去便有着一种尊贵之感,这高贵仿佛与生而来,没有任何理由,气质卓然,风度翩翩。

  这是哪家公子?如此好气质。

  周围修者心里纳闷,不过既然敢于出现在这战局之中,很显然是青年天骄,继而看其周身所涌现的星辰道力,归元道人方才心下了然。

  原来便是这公子哥救了自己,心下涌上了三分感激,正欲说什么,却看到那青年说道:“换骨境以下还请退出战场。”

  周边修者面色大变,这青年公子虽说很显然便是来历不凡,可是未免也太过于托大了吧。

  继而只见那青年掐动印诀,数道星幕竟然出现在那绿僵身边,接下了其随后的两道攻击,碧绿色晶莹剔透的尸爪与其上的尸道道韵纵横无匹撕裂虚空,却在那星幕之下难以建功。

  嘶!

  一众换骨境强者大惊,这看似单薄的星幕竟然如此强势,先前众人不是没有看到这星幕为那归元道人挡下一击,可是那仅仅只是一击。

  这青年随手之间召唤出如此之多的星幕,这其中实力,委实令人震惊,这哪里还是换骨境强者应有的战力!

  众换骨境强者见状,纷纷身形暴退撤出战场,来到那归元道人身边远远观望着那青年与绿僵的战斗。

  这华服青年自是李洛,第五境的小神通委实是不凡,初到这魔域战场便可建功,不仅救下了那名换骨境强者,还令得这绿僵束手无策。

  ……

  下方诸多修者却是议论纷纷,“这是哪家公子哥,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对啊,这般手段,委实是可怖啊,年青一代竟然还有这般强者,你看那绿僵很明显便是落入了下风,难道是那几大神王之王?”

  嘶,诸多人冷吸一口凉气,不过细细想来却也未必不是,这般气质,肯定是那几大古老势力培养的天骄。

  “呵,孤陋寡闻了吧,我告诉你们,那青年便是李氏宗族当代少仙主李洛,年青一代的第一天骄!”旁边修者撇着嘴说道,面上却满是尊崇与向往。

  “什么?仙祖李家少仙主?”

  “怪不得!”

  “原来如此,他便是那天骄榜榜首,怪不得有这般实力!”

  旁边修者大惊,李洛的身份委实是太惊人了,九大仙庭的少仙主竟然降临灵川魔域战场,这无疑要掀起一阵风波。

  半空之中,绿僵却是已经处于绝对的下风,怒吼声中,掀起阵阵腥风,尸爪挥舞,却屡次被那看似单薄的星幕挡回,而李洛折扇之间数道星芒却是实打实落在了那绿僵之上。

  稳打稳扎,这绿僵一步一步落入绝对下风,绿色僵体更是伤痕累累,甚至没有足够的精力来恢复伤势,因为李洛的攻击着实是过于密集,上品道法涟星刃几乎不要道力地挥洒,却同时与那绿僵保持着绝对的安全距离。

  纵然处于战斗之中,李洛亦是维持着风度,因为绝品道基的缘故,上品道法所消耗的道力相较于道力恢复不过多那么一丝丝,因此李洛这稳打稳扎反而是最稳妥的打法。

  高达第七境的上品道法涟星刃每一道几乎都在那绿僵之上留下了不浅的伤痕,而星幕之下,那绿僵甚至难以给李洛造成一丝丝伤害。

  “你们看,这李家少仙主也太强了。”

  “是啊,那绿僵几乎没有丝毫还手之力,这是被压着打啊。”

  “恐怖如斯!”

  当然,李洛的出身决定了众目睽睽之下他不可能如同散修一般毫无顾忌地动用诸般手段,几乎这些大家族继承人都要注重的一点,那便是风度。

  看着那绿僵的嘶吼却在七面星幕之中徘徊,似乎想要挣脱却无足够的实力,李洛先前也未曾料到,高达第五境的穹星圣幕不仅仅只是守护,甚至困人都有这般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