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67 收!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李洛心下念头转动,这委实是太过于合自己心意了,宗族的那些手段自己用不上,可这绿僵却能够给自己带来极大助力!

  不如,魔种?

  看了一眼四周,李洛内心分化出一丝魔种,借着那惊鸿笔所打出的泼墨大写意混杂在墨点之中打入这绿僵体内。

  嗷吼!

  在魔种入体的瞬间,那绿僵暴怒,周身尸道道韵仿佛沸腾了一般,而魔种给李洛带来的反馈却更是杂乱。

  狂暴,杂乱充斥在这绿僵内心之中,一点魔种恍若一丝丝小船在暴风雨的海浪之上随风飘荡,稍不留神便有翻船的可能!

  李洛心下剧震,这绿僵的内心委实是狂乱,与人类完全是截然不同,李洛本以为这等新生绿僵,只是肉体强大,内心一定是单纯而弱小。

  谁知魔种进入其心神之后方才发觉,这绿僵内心竟然如此狂乱,狂暴的精神还更是杂乱无章,精神风暴肆虐。

  李洛眸光转动,很显然这绿僵不是自己一时半会能够收服的,而这短短时间,自己在思考事情的功夫,手下威力稍稍转弱,攻击频率稍慢,那绿僵便好似恢复了几丝精神,竟然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

  这!

  李洛心下微惊,手中墨点忙以更密集的频率打出,漫天之中尽数是若隐若现的黑色墨点,墨点之上好似蕴藏有无穷玄奥。

  这绿僵不是一时半会便能够慑服的啊,李洛心中暗暗想到,而且这绿僵恢复能力极强,自己连番压制,使其腾不出手施展不了手段召唤那一柄古老的巨斧。

  不错,那一柄古老的巨斧方才是李洛所忌惮的,方才凭借连续不断的手段使其无力召唤出那古老的巨斧,先前那巨斧的威力纵然是李洛亦是心惊无比,虚空通道可以被轻易劈开,半仙大道规则亦是难以阻碍。

  可以说那是绿僵的压底箱手段,那么该怎么处置这绿僵呢?

  李洛心念急转,当今之计,若是想要收服这绿僵,唯有先行将其镇封,然后自己以魔种不断洗练其心神,最后凭借魔种控制住其精神,达到控制的目的。

  可是当今问题便是,谁能够将这绿僵镇封呢?自己先前那高达第五境的穹星圣幕都无法阻拦的了这绿僵,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当今换骨境强者几乎不可能有这等手段镇封这绿僵。

  难道请半仙出手入内,那便要付出不小代价了,究竟值不值得?

  这便是背景深厚的好处了,若是寻常换骨境强者,哪里还有这等心思,半仙岂是换骨境强者所能考虑的,更不会有半仙愿意花费大代价冒着风险与危机如这其中相助一名换骨境强者,而在李洛这边,便仅仅只是代价大小的问题了。

  令半仙出手,这其中代价着实是有些大了,毕竟这灵川魔域战场之中所笼罩的法则,使得半仙通过禁忌手段入内的次数,哪怕是在无尽岁月之中也唯有那么寥寥几次。

  而且更关键的一点便是,镇封了这绿僵之后,自己显然便是要退出这灵川魔域战场,前往那镇封绿僵之地,镇封绿僵显然不适合在这等地方,为了绿僵付出这么多,委实需要三思。

  不对!

  李洛骤然想起了什么,自己怎么把他忘了!

  看着那萎靡的绿僵,眼神之中充斥着疯狂,可是周身的气机却是如此萎靡,连绵不断的精神攻击,使得它几乎连动的念头都不存在,灵魂海抱元谨守,不敢有丝毫懈怠。

  李洛面上露出了一丝异样的笑容,手上神光闪烁,好似有着一方巨大的画卷在其手上若隐若现,这幅画卷甫一出现,便好似令周边的地风水火暴动一时,继而便瞬间温润下来。

  太极图!

  这太极图好似其中自孕育一番世界,其中地风水火初定,万物一片混沌,只是李洛若是想要将生灵引入其中,却是需要那生灵自愿,亦或是——

  彻底昏迷。

  看着那半空之中凶威展露的绿僵,李洛露出一丝笑意,果然困难总比办法……办法总比困难多!

  李洛微微一伸手,抛出了那太极图落于那绿僵上空,淡淡气机弥漫而下,有着原始之气在其中弥漫,却令得那绿僵心神大惊。

  这气机好似想要包裹着绿僵,投入这其中漫无边界的世界之中,只是这一股力道却是不强,那绿僵哪怕已经意识有些模糊,却依然能够抵御的住。

  李洛摇头微笑,嘴角有着一抹嘲讽,惊鸿笔一顿,继而在虚空中划下了数道醒目的墨痕,这墨痕之上好似有着无尽玄奥酝酿,继而李洛墨点挥出之时,竟然引动了半空之中的灵魂爆炸。

  嗷吼!

  那绿僵嘶吼声阵阵,显然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只是却目光之中依然有着一抹坚韧,狂怒之色溢于言表,那本来狰狞的面容之上竟然还有着一丝悲壮。

  李洛周身身形飘荡,竟然已经处于那墨迹之上,身形飘然,潇洒从容,惊鸿笔划下淡淡墨痕,那漫天墨点骤然消失,绿僵身体微微一顿,本来以为苦尽甘来,可是旋即惊鸿笔划下的那一道墨痕再度令他嘶吼。

  这是一道相较于先前那墨点更重的精神层面的攻击,这绿僵虽然先天异种,来历不凡,但灵魂毕竟新生,哪里能够承受的住。

  强忍痛苦着胡乱挥舞着尸爪,那尸爪之上碧绿色霞光却已然暗淡,再不复先前威势,而这仓促之间胡乱的挥舞又岂能击中李洛?

  李洛身法飘然,速度更是几乎遁入极速,在半空之中好似唯有淡蓝色虚影显现与那绿僵身边,惊鸿笔更是在其中划下一道道伤痕。

  嗷吼!

  绿僵承受着其中痛苦,却无力对李洛造成任何威胁,终于,数息之后,李洛也未曾过多积攒灵魂之力,便尽数释放出去,在半空之中好似有着一朵鲜花含苞怒放,若干墨迹带着数分凌厉,射向那绿僵!

  噗!

  这下反而未曾令那绿僵多做反应,竟然已经昏迷了过去,唰!~

  下一刻,绿僵便已经消失在了这灵川魔域战场,被李洛镇封与太极图的世界之中,在这其中,李洛便是绝对的神,心念动转之间便有着无穷伟力相随!

  不过不愧是绿僵,血脉之中那无形的屏障以及冥冥之中难言的伟力相守护,竟然灵魂不仅未曾被泯灭,反而几息之后便已经苏醒。

  嘶!就连李洛亦是不仅倒吸了几口凉气,这也委实是太过于恐怖了吧,先前那三神境的妖王都陨落在自己这一击之下,虽然方才自己并未发挥全力,而是可以留手,但那绿僵此时便苏醒也太出人意料了吧。

  李洛心下震惊,面上却已然满是轻松,进了太极图,那对方便不可能挣扎了,心念转动之间,九十九道道碗口粗细的铁链泛着刺骨寒光牢牢束缚着那绿僵。

  嗷吼!

  那绿僵嘶吼着,骇人声浪在这其中回荡,方才诞生不久的地风水火更是一阵晃荡,好似有些不稳,可是那九十九道寒铁链铮铮作响,没有丝毫断裂痕迹,寒铁链另一端则是牢牢固定于一方巨大山石之上,那绿僵空自挣扎却徒劳无用。

  看着这其中场景,李洛嘴角微笑愈加浓郁,数道魔种进入其中,脸色微微一白,不过旋即便掩饰了过去,魔种进入绿僵心神之中不断洗练,以求早日能够将其控制,这便是日后自己手中的又一个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