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26支付手段 折扣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我没疯,现在不买等会想买就更难了!”那妖兽斩钉截铁地说道,它已经完全看出来了,这价格估计难以跌下去了。

  “可是,花二十万买这么一份充满了不确定性的地图……”旁边那妖兽踌躇到,似乎也有些意动,可是却又似乎难以下得了决定。

  这便是在场绝大多数妖兽的心里,先前廉价之时没有购买,此时花大代价买下,怎么看都觉得有些吃亏了。

  “可惜了,早知道我等便先行购买一份了,你看现在这个价格,足足二十万啊!”

  “就是,那第一份地图不过区区两万妖石,现在可是足足翻了十倍,怎么可能!”

  “唉,最有钱的大人物花了最低的价格,而我等却是要花费大代价,真蠢!”

  不少妖兽都是觉得极为后悔,暗自气愤道,早知如此,就应该在刚开始时,拍下一份,现在想要买,价格已经足以令大多数人难以接受了!

  终于,有些有着不甚缺钱的妖兽亦是暗自咬牙,下定了决心,应该狠狠心买一份了,这地图数量已然是见底了,再不买便没有机会了!

  无论妖兽还是人,似乎都是一样,当一件物品别人不关注时,他们也不会关注,而如果关注的人多了,反而忍不住想要跟风,盲从的心理哪怕是在偌大仙道世界也不能够杜绝。

  场面终于火爆起来,越来越火爆了,在场诸多妖兽尽皆是有些癫狂了,那越来越少的地图与越来越高的价格刺激着在场的所有妖兽。

  “二十一万!”

  “二十一万两千!”价格越来越高,丝毫没有跌落的趋势,诸多妖兽尽皆是心里充斥着后悔,而先前购买了地图的妖兽则心中暗自庆幸。

  “我靠,他妈的太坑人了,第一份两万块妖石就能拍下,谁能想到短短半个时辰涨到了这个地步!”一头穿山甲妖兽很是气愤地骂骂咧咧地说道。

  “活该,谁让你不早点买。”旁边有买下了地图的黑蛇妖兽斜着眼嘲讽道,面上写满了得色,蛇芯一吐一缩,显然心情极好。

  “老弟,要不咱俩合用吧,我给你三万灵石,获得了幻灵披风之后将这幻灵披风卖掉平分妖石如何?反正你一个妖希望也着实是不大。”

  “你想什么呢!我告诉你别想着占我便宜,这可是我花了整整十万妖石才抢下来的,给我十万妖石,我跟你共享一份。”那黑蛇妖兽斜眼看了它一眼,不屑地说道,眼中却有着隐隐的期待。

  “什么!”那穿山甲妖兽一楞,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什么意思,十万妖石一半不是五万妖石?你想坑谁呢!”言语之中满是愤懑,气冲冲地看着对方。

  “现在涨价了。”不过这黑蛇妖兽很是淡定地说道,“现在可是二十一万一千妖石呢!我才收你十万妖石已然是很便宜了,你爱拼不拼!”说完言语之间便已然将头扭到了一边去,不过蛇眼中却有着几分紧张。

  “你!”那穿山甲妖兽一时气急,冷眼扫了一下周围,只得无奈地气愤说道:“算你狠,成交!”

  这一幕发生在拍卖场上的方方面面,诸多感到无望夺得地图的妖兽纷纷寻求着相熟妖兽的联合,不过能成功者却是寥寥无几,毕竟像那等想要将幻灵披风换妖石的少之又少,大多数都是冲着幻灵披风去的,自是不愿意联合。

  若是其他的奇物尚且有的说道,可这幻灵披风夺得之后,完全可以凭借着它轻松脱离重围,根本没有联合的必要,因此这地图的火爆已然超出了所有妖兽的预料。

  拍卖台上,那一条老狐狸更是完美诠释了满面春风的脸色是何意思,情况和他预料的一模一样,像幻灵披风这等保命圣物,对所有人的吸引还要在巨鲸之眼之上,哪怕只是地图之一,亦是必定有无数妖兽竞相追捧,有些人明知自己希望不大,也想去拼一拼,毕竟这等事情,运气同样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运气并不见得总是在强者那边。

  “地图还剩下最后三份,三份过后,就再也没有了,第九百九十八份地图,竞价开始。”那老狐狸拍卖师意气风发,极为畅怀。

  话音落下,竞价声一直没有停过,达到了竟然直达三十万!

  啊!先前将地图以区区五万妖石价格让给了黑熊的青狼此时仿佛遭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心灵创伤,先前为何自己不能再坚持下去!

  要是到在那黑熊的价格之后可是跌了下去的,可是他很是自负地认为这价格还会再下跌,谁料到竟然已然是涨到了他担负不起的地步,此时它的心里别提多懊悔了,要知道他可是最初便打算入手的妖兽之一啊。

  ……

  这一场拍卖会异常圆满地结束了,而且可想而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这大荒拍卖场引以为傲的成绩,会在这荒蛮城内广为流传。

  “大人,这是您的此次拍卖会所得物件,合计十亿零两万妖石,我大荒拍卖场将这零头抹除,也就是十亿妖石,不知您是?”一头毛发暗黄的狮子妖兽很是恭敬地将一方七彩琉璃晶所制作的箱子带到了李洛的包厢之中,然后询问道,不过面上却似乎有着隐隐的期待之色。

  “你们这里收圣灵石不?”看着对方的脸色,李洛也已经猜出了个大概,继而淡淡地询问道,面上满是漫不经心。

  “自然是收的,大人,我们大荒拍卖场愿意以每枚一亿一千万妖石的价格收购大人手中的圣灵石,若是大人您愿意全部以圣灵石支付,我大荒拍卖场愿仅仅只收九枚圣灵石。”那暗黄色的狮子很显然亦是心中大喜地说道,甚至都未曾回去请示,很显然已经是得到了授权。

  “那行,”李洛点头说道,挥手打出了九方圣灵石,对方这也算是极为有诚意了,一亿一千万的价格并不低了,不过圣灵石作为各地通用的战略级物资,怎么都不至于嫌多的。

  下一刻,这房间之中浮现出了璀璨的九团光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