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46看破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又是三千里行程,诸多神茫撕裂虚空,跨越着空间,在这天青圣殿之中纵横,不过片刻之后,却被一座参天巨墓所阻。

  “这是什么?好诡异的气机?”有王者皱着眉看向那直入天穹难以望见穹顶的古墓,古墓周边是诸多骇人的森然白骨,透露着阴森可怖的气机,令得所有生灵尽皆是头皮发麻,而资者墓碑之上篆刻着上古神纹,玄奥莫名,不过在场诸多生灵不乏博学之人,但是却无一例外未能解读这其上的文字。

  “不知何等年代的古墓了,”诸多生灵定睛看着这方漆黑古墓,面上满是感慨之色,古墓如渊,气机恢弘。

  “这是何人的古墓,为何史籍之上未曾有着记载?”徽王的面色很是不好,亦是有着几尊古老势力的传人暗自摇头,哪怕以他们的底蕴,也未曾能够揣度出这其间的来历,只能满面无奈地期待他人能够有所了解。

  “这是,风灵禁语纹!”李洛遥遥望见这一方古墓之上所写的文字,骇然说道,眸中满是难以置信之意。

  什么!听闻李洛所言,所有人的目光尽数汇聚到其周身之上,花灵王眉头微皱,下意识地站在了李洛面前,五神境的切实修为展露开来毫无遮掩,亦是令得不知多少王者尽皆心中惊惧,而寻常天骄面对这一股骇然威势更是不堪。

  “这便是传说中的风灵禁语纹?这可是在荒古岁月之前的文字,怪不得我等辨认不出。”一名白衣老道骇然说道。

  “那青年究竟是何来历,为何能够辨认出这等古老的文字?”不过旋即之间,不少生灵的注意力却被再度转移,众王者尽皆面色诡异,纷纷交头接耳起来。

  “既然是跟着花灵王前来的,显然应该是万花谷的弟子吧?”

  “不对,你看那万花谷两尊王者对于其态度可是不一般,没听说万花谷背后还有着哪家势力啊。”

  “况且万花谷的来历你我等都知道,区区一个万花谷弟子,不可能有着如此底蕴!”一众王者尽皆很是好奇

  “不知这位小友可否为我等解惑一二?”终究还是东道主徽王笑眯眯地开口询问道,言语间很是客气。

  “这是荒古之前的一尊盖世强者‘墨琉璃’之墓,被这天青圣殿的主人将此墓移到此地。”李洛皱着眉头,简述了一番其上的文字摘要。

  一众王者尽皆是面色古怪,墨琉璃,听这名字应当是一尊女性强者,不知同这墓主人又是何等亲密关系,竟然在其陨落之后,特意将墓地迁移至此地,一时之间,所有人难免不浮想联翩。

  “既然如此,我等还是莫要冒犯的好。”听闻此言,徽王不禁沉吟片刻,继而说道,众王者尽皆点头称是,没有人会有着非分之想,毕竟彼此之间差距委实太大,稍有不注意便有可能万劫不复!

  不过下一刻,那金四龙王双眸之中却突然泛起了阵阵金色神辉,仿佛蕴藏这莫名的玄奥在此间,令人心神不由得为之一惊。

  “金四龙王!”那原本保持着云淡风轻的徽王亦是面色巨变,不由得冷喝道。

  “莫急,”金四龙王扭头看了徽王一眼,轻轻一笑,双目神辉乍现,径直看向那方古墓地,看到金四龙王此般作态,众人一瞬间尽皆是心神惶惶,唯恐此般行为惹怒了可能存在的天青圣殿主人的意志。

  不过旋即,那原本神情肃穆的金四龙王却骤然之间面色大变,惊恐之色溢于言表,下一刻,便强自移开了目光,额间还有着淡淡的冷汗。

  见此情景,所有生灵的心尽皆提到了嗓子尖,周身大道陡然汇聚,静静等待着可能出现的不测,片刻之后,什么也没有发生,众人望去,金四龙王长舒了几口冷气,面色也已经恢复了正常,见此情景,众人不由得更是好奇。

  “金四龙王,你看到了什么?”有一名四神境的王者很是好奇地询问道。

  只见金四龙王眉头一皱,轻轻摇了摇头并未答话,过了片刻方才说道:“想知道自己去看。”语气则是相当的冷漠。

  那王者被这言语一噎,想要说什么,似乎也想要前去探寻着古墓,不过旋即,却又忍住了心中的好奇心,长长呼吸,眸中恢复了清明,冷哼一声不在说话。

  “这位小友倒是藏得好深啊,年青一代竟然还有三神境的修为,着实是好天资,令我等汗颜啊!”下一刻,金四龙王却又对着李洛说道,言语之中有着深深的不明意味。

  这……李洛心中亦是一惊,旋即想到了方才金四龙王眸中的金辉,在对方移开对着那古墓的方向之后,却是正好扫过了自己这方位,想必是在那时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修为了吧。

  李洛在露面之时,便一直将修为压制在半步王者,这等在年青一代中的高绝修为虽然也是颇为引人注目,但是也能够令人接受,不曾想阴差阳错之下却被这金四龙王用秘法窥破了自己的真实修为,一念至此,李洛轻轻摇了摇头,心中苦笑面上却很是客气地回道:“金四龙王谬赞了,相比前辈,晚辈还要差得远呢。”

  而此时所有生灵却已然是面色大变,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眼前这俊美华贵的公子哥,明显的年青一代,竟然会有着高达三神境的修为,这怎么可能!

  在此地众多年青一代的天骄妖孽中,甚至没有达到王者境界的,而眼前此人,竟然有着高达三神境修为,这不由得在场不少老辈王者都暗自汗颜,他们的修为甚至还没有李洛高!

  而与此同时,众多年青一代的目光更是炽热与好奇,先前在碧螺峰中,李洛虽然隐藏着修为,但是不俗的谈吐优雅的举止以及所展示的半步王者的修为依然被众多年轻天骄所记住,而这一刻,他们方才骇然知晓,先前与他们同辈论交,本以为战力在伯仲之间的李洛,竟然已经远远将他们甩开了一大截,这不由得令此地无数天骄颇有几分难以接受!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