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8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原本在庞大的诺多军阵中掀起了一阵杀伐的绿谷军团所属,随着北岳无双的一声令下尽皆消失的无影无踪,伊思达拉尔正欲带领皇者追击,却听闻阵阵惨叫,伴随着巨魔的咆哮,回头一看巨魔一族已经趁着这个机会,已经在诺多军阵之中横冲直撞了许久。

  “不要追了,回防杀巨魔!”伊思达拉尔看着北岳无双的身影逐渐远去,拉开宝弓,泛着淡绿色神茫的箭支破碎虚空,继而发分化成数十道,笼罩着那一众猎鹿营军士,绿谷军团的皇者大都手段不凡,轻易难以陨落,她只能杀几个王者军士来出气。

  一箭射出,看也不看,便回身迎上了恶魔酋长,与雪莱女王一起,两道附魔银刀,刀刀牵引着浩瀚无穷的森林之力,每一击尽皆有着万千绿茫璀璨,刀刀破灭虚空。

  ……

  “那疯婆娘还真是不要脸,”看着一众猎鹿营军士最后在那伊思达拉尔的一箭之下折损了几十人,绿谷军团的一尊皇者更是愤愤说道。

  “行了,刚才杀那些普通的诺多族人的时候,也没见你手软,可惜这次没能留下个诺多皇者,倒也有些亏了。”北岳无双到是笑着说道,按照战场之上的潜规则而言,皇对皇,王对王,轻易不会肆意杀伐比自己境界低下的,当然这是在双方高等战力相近的基础上。

  而绿谷军团的一种皇者方才便是狼入羊群一般,不知有多少诺多族人惨死,那伊思达拉尔气急之下,自然不会墨守成规。

  当然这也便是破坏规矩的代价,双方都有着不少的皇者,只是方才为了冲阵,倒也顾不得那么许多了。

  “那巨魔酋长到是不傻,这战线着实推进了不少,距离艾拉克莱倒也是越来越近了,方向偏的到是不严重。”一尊皇者遥遥望着双方胶着的战事,啧啧叹道。

  “猎鹿营的损伤怎么样?”北岳无双又看向正在修整的猎鹿营,看着还剩下三百来人的猎鹿营军士,不由得轻轻摇了摇头,“那诺多的利箭的确太过于锋锐了,巨魔也不一定能够讨的了好。”

  “想不到我们竟然还有相助巨魔的时候,倒也算是离奇了,”又是一尊皇者笑着说道。

  “人家巨魔可不会领你的情,指不定哪天见你顺便把你的头颅拧下来泡酒喝。”北岳无双没好气地说道。

  “就凭那些巨魔?军团长你也太高看他们了,他们要有那本事,我脑袋随他们用。”那皇者更是一脸的无所谓,旋即好像又想到了什么,“额,那巨魔酋长除外。”

  听闻此言,诸皇者顿时一阵大笑。

  “风蓝,去催一催溶血巨弩,让后勤多报上几架,那巨魔酋长着实有些让人忌惮,不可不防。”北岳无双皱眉说道,闻言一众皇者也都渐渐凝重了起来,巨魔酋长的威势着实太过令人心惊,先天种族的优势太强横了,又是一族之长,承载着一族气运,那一双铁拳,毁天灭地也不为过。

  溶血巨弩便专门为了克制这等气血大族而开发出的一种巨弩,不仅巨弩锋锐无比,可轻易撕裂那些凶兽魔族的皮肉,其箭支的材料更是足以消融气血,只要射中,普通的太古凶兽都要气血消融至死,那巨魔酋长这般,也挨不了几箭。

  “哎,等等,你让后勤的人告诉上面,就说仙主也在绿谷大世界,把巨魔酋长的威胁说的再大一些,然后告诉他们我绿谷军团为了应对诺多的威胁,所有的战争军械面对巨魔大都威胁不足,让他们自己看着办吧,”北岳无双叫住了那尊皇者,再度补充道。

  呵呵……一众皇者面上尽皆带着奸笑。

  ……

  大概是在这里,看着手中的寻灵罗盘上指针颜色已经深到了极致,指着前方的一座高塔轻轻震颤,李洛也是大概有所明了。

  高塔的岁月一看便是极久,很是荒凉,到是有着个别的诺多进进出出的,面上带着虔诚之色。

  李洛依然隐匿在虚空之中走了进去,在踏入高塔的那一刻,仿佛有着莫名的力量包裹着此间的一切,温和而又亲切,令人不由自主的为之一阵心安。

  这地方有古怪,李洛心中暗道,暗自提起了精神,四下打量着高塔之中的一切,其中偌大的空地之中,四周是精美的木雕环绕了整圈,正中一方不知何种来历的石雕被供奉着,前方有着数尊精美的瓷器,泛着淡淡的银光。

  这是祭祀所用?很明显这是一尊李洛不知来历的神祇,似乎并不被诺多王庭所承认,甚至没有什么驻守的军士,也没有专门的祭祀所在,不过奇怪的是却也并未遭受到诺多王庭的禁止,毕竟这高塔这般立于诺多圣城之中,诺多王庭很明显便是有着默许的意味。

  可是据李洛所知,诺多信奉的乃是自然意志,崇尚的乃是自然森林,不曾有着其他的崇拜,那这一座高塔便是有意思了。

  就这般静静看着,半个时辰的时间,李洛已经看到了不止一尊暮光骑士了,甚至还有着一尊天位暮光骑士,很显然,这高塔的来历与影响力不小,而在李洛的感知之中,那玄奥的气机似乎便隐藏在这虚空之中的某一个角落。

  或许是传承?

  李洛心中暗自思忖着,也对,那般的宝物,若是放在了传承之中,倒也说得过去,那般浩渺不可及的气息,这神祇的来历只怕不一般。

  李洛有些前往接受这传承,但是想了想也便是哂然一笑,有点异想天开了,毕竟是诺多的神明,哪怕是不受诺多王庭的重视,但也绝对不会留给外族。

  既然如此,也只能强夺了,需要一个引子,只要能够惊动那尊神祇所留下的意志,接受后来的考验,那么李洛便可以强行出手,寻找到那方虚空,继而将其打破取得那吸引自己的宝物。

  直至此时,李洛还不清楚那宝物为何,但是冥冥之中的伟力却在指引着李洛。

  修道之人,秉承大道,而李洛更是承载了李氏宗族的气运,一道之祖,福泽绵延,受大道所青睐,这等时候有所指引也是很正常,天予不取,反受其咎,若有可能,李洛自然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