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8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玉灵剑皇,你不就是兰诺吗?难不成她的家人在这里?李洛不由得好奇地走了过去,靠近了,似乎是一方极为空旷的祭台,其上有着几十颗古树,树体焦黑,遥遥望去,给人以坚不可摧的感觉。

  祭台极为的高老,泛着沧桑荒凉之感,李洛轻轻走入,入眼处尽皆是全副武装的暮光骑士,各个气机尽皆强横,显然哪怕是在暮光骑士中同样属于精锐了。

  靠近了,发觉这诸多古木之上尽皆被枯藤缠绕,坚逾金铁,而那些枯藤似乎还未曾完全的枯寂,还有着那么几分生机在其中,更是不断地向着那被束缚在古木之上的诺多族人身上生长着,不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着,生命力极为顽横!

  好辣的手法。

  李洛心中暗惊,这是相当于将那诺多族人作为寄生之用了,体内不断有着根茎生根发芽,显然是极为的痛苦了,只是按理说,那枯藤应当早已经彻底爬满了这一众被束缚的诺多族人了才对,毕竟这般生长速度委实骇人听闻。

  轰!轰!

  天空之中打下了几十道深紫色的雷霆,骇人雷威慑人心神,继而祭台之上更是浮现出了淡淡青火,哪怕相隔极远都能感受到其中惊人的炽热。

  紫雷打在那一众诺多之上,骇人雷蛇流转,诸多诺多族人惨叫不已,而可怖的青火更是将一众诺多的下半身近乎烤焦,当然这惊人的热量也同样燃灭了那侵袭入的枯藤小茎,丝丝脉络被燃成灰烬,继而青火烤焦着那血肉,将原本的灰烬封死在其中。

  紧接着,雷霆消无,青火隐匿,那被废除了所有成果的枯藤再度以磅礴的生命力向那一众诺多体内侵袭着,丝丝惨叫声不绝。

  青火紫雷台,这便是名字的由来。

  李洛遥遥望着这一幕,心中亦是暗叹,这诺多看起来是向往自然与森林的种族,不曾想竟然能够想出这般的酷刑,也是颇为少见了,不过念及那附魔利箭等物,倒也能够解释的通,诺多一族与寻常的向往自然的种族显然有着极大的不同。

  继而,李洛悄悄将这一切录入留影水晶之中,便悄然离去,至于救援?开玩笑,他怎么可能有这种打算,毕竟他所需要的只是彻底摧毁兰诺的信念,令其为他所用,他更需要的是兰诺的一身剑道,而非她那个人,在李洛的眼里,如果兰诺能够彻底沦落为一个纯粹的杀戮工具,那才是最好不过。

  ……

  “也不知道仙主究竟什么时候回来,当真是令人放心不下,”密林之中,北岳无双继续望着灵镜光幕呈现的画面,看着九行山脉中的巨魔与诺多暂时休战,也不由得皱眉说道,李洛的去处,对方虽然没有明言,但是猜也猜得出来,很明显便是去那方才爆出惊天气机的地方了。

  而那方向,似乎便是诺多圣城艾拉克莱,自家仙主独身一人前往那等险地,也难免一众下属抱怨,虽然诺多主力应该都聚集在九行山附近了,可是再如何那也是诺多圣城,万载以来从没有任何人类踏入其中一步。

  “他们应该还会再打一战,很显然那巨魔不会甘于困守九行山,必然会继续扩张地盘,只要那巨魔领袖不傻,便不会放过这等大好机会。”一边的绿谷军团的皇者轻轻摇头说道。

  “不错,巨魔先前入界之时,吃了那么大的亏,被诺多的箭雨足足杀了半个时辰还多,不知有多少上位巨魔就此陨落,这口气,巨魔怎么会咽的下去,更何况,诺多一族明显有些疲惫了。”又是一尊皇者接口说道。

  的确,诺多的箭雨端的是凌厉无双,放在李洛前世便是成千上万的狙击手,哪怕大王者都不敢嚣张以免被集火,可是巨魔一族擅长什么啊?不就是那一身气血以及皮糙肉厚的,论持久战力,诺多又如何能够比拟,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现在诺多的箭矢已经并无先前那般的可怖锋芒,巨魔酋长又怎会放过这等良好的机会。

  “让猎鹿营做好准备,所有皇者全部待命,换乘破虚九天马,备战,还有准备好破虚符箓。”北岳无双看着的战场局势再变,面上带着些许的决然,右手之上金茫璀璨,凭空勾勒出一方金线。

  “是!”一阵轰然应诺,看着这道金线,他们也是大概能够猜出北岳无双的打算,去给诺多再来上一刀,引导着那巨魔一族向艾拉克莱的方向进攻。

  ……

  九行山北,大地震颤,而全力守备着巨魔一族的诺多更是压力大增,或许先前那惊人的爆炸打开了诺多方阵的缺口,令得这一方向的防御极为的薄弱,那巨魔酋长自然同样看出了这一点,不计其数的巨魔不畏生死地向着此地发其了冲锋。

  “不对,后面有敌人!小心!”有皇者忽然间发觉了北方传来的杀伐之声,数百名强者骑乘着神马破碎虚空,径直杀入了诺多军阵,不提自成战阵的离了猎鹿营,十二尊皇者更是凶威无双,虽然此地没有绿谷军团军魂军阵的支撑,但是十二尊皇者联手,同样是无人可敌。

  原本便承受着的巨大压力的背面方向,在腹背受敌之后更是彻底乱了阵势。

  “结阵,不要乱跑!”看着诺多的慌乱,诺多皇者更是大急,毕竟面对着巨魔,如果没有箭阵的威慑,着实太过于无力,无数的巨魔不畏生死地冲锋,而对方的首领显然也是心狠手辣之辈,更是无视诸多巨魔的生死,这般作为不由得令得诺多掌权者尽皆心寒。

  “该死,是你,北岳无双!你竟然还敢出你那镇守城,当真是不知死活!”大领主伊思达拉尔看到了十二尊熟悉的皇者身影,更是面色巨变,冷喝一声带着七名诺多皇者杀了过来,巨魔一族虽然恐怖,但是在皇者战力上,除了那巨魔酋长,诺多皇者们有足够的优势,可是那绿谷军团的皇者便不一样了,尽皆是手段玄妙至极,杀伐更是无双,她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细长的银刀与北岳无双手中的紫金大刀相交,可怖的气浪四溢而开,更是令得无数诺多族人在一刹那之间化作粉碎,伊思达拉尔亦是一阵暴退,借力在密林之中腾跃着,刹那之间化身千万,无穷的绿色刀茫自四面八方而至!

  “伊思达拉尔,到是有长进,啧啧啧。”北岳无双冷笑着,一声长喝,周身之上气血之力暴涨,墨黑色重甲肩上四条金龙冲霄而起,旋即化作一个淡淡的金色壁障,将北岳无双笼罩在其中!

  大地轰鸣,绿色刀茫破灭虚空,却难以击溃那一道淡金色屏障,在半空中消散无踪。

  可恶!

  伊思达拉尔心中暗恨,对方身上的宝贝实在是太多了,那一身玄铁重甲简直就是守御至宝,仗着至宝不知多少次在诺多军阵之中杀了个七进七出,更为可恨地是对方的那一众皇者也大多手段精妙法宝众多,实力尽皆强横!

  “哈哈哈哈哈,不陪你们玩了!撤!”北岳无双看着伊思达拉尔被自己吸引的这一会儿,诺多局势更加的糜烂,长笑着撤出了战场,而一众皇者亦是各自施展手段,纷纷暴起后退,而早就被嘱咐的猎鹿营更是未曾深入,一时之间,尽皆消失在战场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