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45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大雷音寺赞同。”

  “凤凰古族赞同。”

  “仙祖姬家亦是如此。”

  ……

  一道道的声音响起,一瞬之间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三方大陆之上的道祖势力,不约而同地说道。

  见到这般场景,众生灵自然知晓,这彼此之间只怕是通过气了的,他们不可能有反对的余地,只是参与与否的问题。

  这二十尊至尊传承势力的联合决定,没有任何个人或者联盟能够推得翻,旋即东土神州的几大古老天宫,南荒妖域的几大至强帝族尽皆纷纷表态赞同,一众小势力的代表亦或是独行强者,尽皆震骇不已!

  “李氏仙主,我等想要询问一下,我等东土神州既然也要设立一座酆都之门,又何须一同进入?各家谁都有设立酆都之门的实力。”有一尊天宫的皇者皱眉说道。

  “你若是想要进入酆都之门成为鬼修,那本座自然不拦你,甚至你紫命宫全宫化鬼,本座也可以成全你,但是想要定住酆都之门投影,避开鬼道本源之力,却不是你们能够做到的。

  甚至稍有不测,极有可能令得中土鬼都的强者借机而出,为祸我东土神州,因而我们九大宗族会动用祖兵,在这元命州之上,设立酆都之门的投影,其他各宗各派,如果有胆敢私自定摄酆都之门投影者,杀无赦。”李洛淡漠地说道,言语中已经是带有了淡淡的警告。

  他自是清楚那皇者的意思,毕竟如果当真定摄住酆都之门,自己等联盟作为大头必然会吸引着主要的鬼修注意力,若是其后从其他地方窜进去一些小股修者,趁乱发大财也是极为正常。

  只是,李洛又怎么会会容许这种情况出现?自己等人打生打死,别人抄小路发财?

  况且酆都之门投影虽然没有灵智,但是也并非那般容易定拿的,这牵扯到中土鬼都的鬼道本源,虽然其层次仅仅只是帝级,但是以帝兵或者大帝将其定摄,很是容易出问题。

  这等过程,若是中土鬼都有鬼帝发现了另一方的动静,甚至完全可以轻易从中出现,步入这东土神州的地界,继而为祸四方,这般的情况,不得不防!

  “这……”那皇者显然也是吓了一跳,他们也没有想到,李洛的态度景然如此强烈,继而感受到数道警告意思极为浓郁的目光从各大道祖传承的势力代表之上传来。

  那皇者心中暗暗打了个寒战,看着各方大能眸中的冷意与警告,连忙说道:“我等知晓,我等知晓,届时必定听从诸位的调度,绝不会两面三刀!”

  一些具体的内容很快的商议完毕,毕竟各大至尊势力达成了共识,小事项也就好说多了。

  ……

  会议散去,可是此时所带来的影响,却好似在三方大陆之上尽皆泛滥开来,无数的生灵都知晓了这一次的大行动,有修者世家高层大限将至,可是青黄不接,甚至都在考虑,要不要借此机会,一同进入那中土鬼都,化作鬼道世家!

  毕竟,寻常鬼修,进入酆都之门,却是需要洗练生机,化作森然鬼气,可是酆都之门亦是有着无尽的伟力,也唯有进入的那片刻,方才可以接着鬼道本源来洗练。

  那是纯粹无伤害的鬼道本源,是中途鬼都的特色之一,一般而言,走完了酆都之门投影的那一段路程,也少说会洗练的七七八八,其余的自然可以在中土鬼都自行补齐。

  而若是被定摄住的酆都之门投影,却是可以尽情洗练,比其他的鬼修先天便要高了三五分的优势,潜力更是大了不少!

  这般的机缘,倒也着实是可以考虑一二,不过鬼修毕竟是远远不及东土仙道,因此这个想法纵然不少破败的家族有过,但是很难以下决定。

  此时的天祭山脉之上,更是人山人海,不知有多少顶尖强者,从各大世界中回返,而一直处于征伐状态的世界征伐总殿,也是在收缩着力量,减少对世界的开拓,转而到集中力量的方面。

  一切的一切,都泛着紧张的气氛,没有人再有从前的轻松惬意。

  ……

  一方偏远的山峰之上,浩荡杀机翻天覆地,半空中阵阵阴云覆盖穹天,冲霄剑意斩戮一切,一剑之下,所有被波及的草木尽皆枯萎粉碎。

  足足百万亩地界,尽数被这浩然杀阵所笼罩,此时已经成型的诛仙剑阵,似乎已经展露了几分其应有的威势。

  其内四道身影,执掌长剑,周身环绕这杀意与无尽煞气,甚至远远观望都会觉得目光刺痛,心惊不已。

  “仙主,”看到李洛的到来,漫天阴云为之逸散,骇人的杀意消弭一空,四道身影齐齐行礼。

  “怎么样了,”李洛皱眉问道,“为何我感觉你们还没有将其达到巅峰。”

  “时日尚短,没有磨合的熟练。”李青峰解释道,也颇有几分无奈,自己的三名队友,似乎都不是很爱说话,兰诺是个例外,只是面对李洛时,显然情绪很是复杂。

  “十年时间,我随你们进入一方小世界,一并磨合。”李洛皱眉,半刻之后说道。

  “啊,仙主,您?”李青峰顿时为之一惊,诛仙四剑很明显是一个可怖至极的剑阵,但是这也就是极限了,不可能再出来第五柄剑。

  李洛来磨合什么?

  不过旋即之后,看到了李洛手中的阵图,他们方才明了,为何演练剑阵之时,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

  玄灵大世界十年时光,白夜灵小世界已然是过了百年,此时这整方小世界,已然是一片的死寂,其内充斥着无尽的煞气,却是没有了半点的生机。

  百年时间,日夜演练,骇人的煞气已经抹灭了这白夜灵小世界之内的一切生机,并且可以预料,只怕这小世界也永远不会有着复苏的一天,这是永久的寂灭!

  而此时的四名剑客,尽皆如脱胎换骨一般,周身上下泛着淡淡的冰冷与煞气,哪怕远远望之都会觉得心惊。

  还是境界低了啊,李洛看着四人心中暗叹,难以彻底的将一切收控自如,这般庞大的伟力,对于这四人而言,还是一个极大的负担,只是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他们修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