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6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罢了,这也是强求不得的事情。”李洛轻轻摇了摇头,却也没有多说,他自是清楚,那磅礴的元力虽然雄浑至极,足以令人连连破关,可是境界的桎梏,又岂是那般容易冲破?

  自己早就已经有了雄浑的积蓄,借助着之前的那方世界之胚,感悟了世界本源之力,又借着大道功德的助力,推演出自身的本源之力。

  最终,方才能够借着那磅礴的元力,一跃彻底成就造化位业,眼前的四人,个人的修为,虽然可以被诛仙剑阵所供给的元力,大大增强修为,使得其等修为一跃成为皇境的顶峰。

  相较于寻常人而言,自然是省去了数千年的苦修之功,可是这般的速成,根基不稳不说,法则虽然雄浑至极,但是却没有半分蜕变的气息,距离着剑帝之境,委实差的太远。

  哪怕是凭借着道心种魔,将自家的推演感悟不断地在其等魔种之中衍化,助其修炼,也只是杯水车薪,距离其等跨越那到鸿沟,还是有着无边的差距。

  急不得啊!李洛心中感慨道,却是也没有再过多言,轻轻挥了挥手,叹了口气说道:“继续努力吧,多观摩一下魔种的反馈,虽然彼此之间的大道不一,但是多少也是应该有些助力的。”

  “嗯,”李青峰恭敬地点了点头,继而再度闭目,双膝盘坐,背后剑意升腾而起,杀戮意志直冲九霄,浩荡的气机令得山河变色,日月无光。

  “诛仙剑阵啊,如果他们四人当真能够晋升剑帝位业,届时的诛仙剑阵的威势,又是盖世何等的恐怖!”李洛心中轻叹,却也是心知急躁不得,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心中暗自期冀未来能够有一人见识到那般光景。

  数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李氏宗族的一切尽皆平稳的运行着,只是此时的李洛,也已经陷入了淡淡的苦恼,需要他做决定的事情太多,而面对与造化道尊,一次的闭关便是需要足足百年甚至千年。

  此时身居仙主大位,很显然他不能够由着自己的脾性闭关修炼,那是对整个宗族东土神州亿万人族的不负责任。

  难啊!

  旋即,空气之中掠过淡淡的碧绿色神茫,划破虚空荡起耀眼的光辉,极是引人注目,见此情形,李洛亦是不禁眉头一皱,心神一惊,这是他预定的极高级别的警示了,什么消息如此的急切。

  李洛皱眉伸手揽过这一道碧绿色神茫,闭目冥思片刻,骇人的神茫洞彻虚空,泛着可怖的威势,北海魔渊!

  东华魔域战场再度开启,北海魔渊以大代价投入了无尽的魔族,甚至有魔帝的影子。

  东华魔域战场,位居于东华大世界,那是一方游离在玄灵大世界周边的一方大世界,空间距离与北海魔渊以及东土神州尽皆是极尽,因而可以作为彼此之间的魔域战场的所在之地。

  当然,那东华大世界之上,也是有着些许的土著生灵,只是早已经被两方的连绵战火,祸及了十之八九。

  东华大世界,双方秉持的一向都是和平发育,毕竟那东华大世界之中,先天灵道晶,虚空造化石还有太虚生命树,尽皆是罕见的异宝,也只有在那东华大世界之上可以存活。

  因此若非必要,那东华大世界之上,已然很少有彼此之间的战争了,可是未曾想到,那些魔族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竟然再度掀起了这连绵无尽的战火,想要在那东华大世界之中,掀起一场惊天杀戮!

  ……

  “仙主,”伴随着李洛的回返,宗祖大殿之中的诸多无量真人,还有一尊闻讯而来的造化道尊尽皆行礼,似乎有了主心骨一般,

  东华大世界的牵扯极光,价值极大,无论是北海魔渊还是东土神州,尽皆不愿意失去这一方资源大世界,之前彼此之间将那方世界平分,借助本源壁障分割了两方世界,彼此之间一向是相安无事。

  这次,对方竟然愿意花费大代价,强行穿越那无尽的本源壁障,开辟出东华魔域战场,这引起的偌大变故,又怎么能够不令人倍感紧张?

  “事情我已经大概了解了,神封殿那边是什么态度?”李洛对着那尊造化道尊轻轻点了点头,继而问道,可想而知,那魔域战场必然是要帝境强者插手其中。

  而帝境强者,除了个别的在闭关修炼,大多有着驻守要地的任务,再此外的,便只有那神封殿内,无数的源晶之中,才有这这般的战力。

  因此,知晓神封殿的具体情况,对于安排接下来的布置,至关重要。

  “回禀仙主,眼下神封殿可出世的帝尊共有十二尊,造化四尊,如果事情紧急,这个数字还可以翻两倍。”那造化恭敬地说道,他已经感受到李洛身上浩如烟海磅礴至极的本源之力,远在他这个新晋道尊之上,自然不敢有半分的不恭敬。

  十二尊大帝,四尊造化,李洛心中亦是轻叹,果真是底子深厚啊,这指的还是不乱了其他安排的情况,这十六尊帝境战力,本就是要即将出世的,提前拖后几百年根本不妨事。

  而若是情况紧急,那能够动用的战力更是令人心惊,不过东华魔域战场虽然事情不容小觑,倒也不至于就此动用那般紧急的战力。

  “罢了,你负责跟神封殿那边接洽一下吧,这次东华魔域战场,还是我亲自前去。”李洛似乎是思忖了片刻,继而下了定计。

  “仙主!”诸人齐齐大惊,仙主自是该稳坐钓鱼台,统揽全局布置任务,总率所有的力量,可是自家仙主,仿瓷啊不久之前刚刚出手,镇压了一整个东原禁区名震天下。

  眼下,难不成还要再度亲自上阵不成?须知纵然是造化道尊,连续的杀伐,已然会危害自身的,毕竟修为境界越高,对于身体的负荷也就越大,连续不断的发挥出至高的战力,哪怕是半祖都难以承受,相隔如此之近的两次杀伐,自家仙主当真不会出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