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10、哎呀,我人头没有给你,我的,我的(明天三更补上)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小嘴抹了蜜(诺克萨斯之手):“打野,我真是把你全家※了,对面打野特么抓我两次,你特么在干嘛?你这傻※不帮我,去中路送?真是个沙雕东西,新年的时候人家过节,而你过丧吧!”

  我的盲仔没没有Q(盲僧):“你真是个臭傻※,达尔文都没给你进化明白!回头加个好友,我好好给你讲解一下家族起源!”

  小嘴抹了蜜:“※你吗,老子※你血吗!还有中路的傻※,玩个劫还能被发条单杀?回家吃粪自杀算了,打你吗※的游戏!”

  朕射你无罪(影流之主):“我是你爹!傻※儿子!这么说你爹,不怕遭雷劈?”

  “他们好烦啊,死了就骂人。”柳筱筱有点无奈,好不容易有一次她下路出优势了,结果上中野又炸了。炸了就算了,结果这帮人还吵起来了。

  “你把他们屏蔽了就行,不用在意。我们打好自己的,这把能赢。”舒毅轻声说道。

  这把还不算极大的劣势,还是有可以打的希望。

  吃完线,舒毅回家直接购买出鞋子、一把短剑复合型药水以及一个真眼。

  舒毅看了一下柳筱筱,想了想说道:“小仙女,这波不用升级辅助装,你直接买一个杀人戒指。”

  “杀,杀人戒?”柳筱筱惊了!

  平时哪里有AD叫她出这种东西的,全部让她赶紧‘绝望三件套’走起。看她出了杀人戒可能还要骂她。

  而且平时她出了杀人戒能混起来的几率十分的低,基本上最后打完一盘都是‘0’。

  “你真的要我出杀人戒吗?”柳筱筱不确定的问。

  【我感觉到阴谋的感觉。】

  【主播这个套路帝让这么菜的小姐姐出杀人戒绝对不安好心!】

  “出。”舒毅笑道:“小仙女老板,这把你不是辅助,你是中单,所以等会还要看你打输出的。不过因为你是辅助,发育起来肯定比中单慢一点,而只要杀人书能叠上去,跟中单装备的差距就会降低很多。

  等会我会把人头让给你的,杀人戒绝对能叠起来。”

  【‘等会我会把人头让给你的’?真是好熟悉的话啊!大猪蹄子瓜皮肯定等会要自己把人头拿走,然后找出借口来!】

  【主播套路真是的深的一批,这一舔让小姐姐满怀开心,哪怕等会人头‘不小心’拿到了,杀人戒照样还是可以叠上去,小姐姐也不会说什么。】

  “你们这群吊毛就知道胡说,我明明就打算把人头让给小姐姐的。你们这么诬陷我让我很是难受,不送礼物的话,我心要疼死了。哪怕是一个‘辣条’也足够让我恢复心伤。”舒毅做出一副‘很是受伤,难受无比’的模样说道。

  【我靠,骗礼物主播,关注了!】

  【是不是我们不给礼物你就要死了啊?那我们一个都不送静静看着你表演。2333。】

  “哇,你们这群臭吊毛变了,再也不是以前在我耳边说爱我一万年不变的小宝贝了。”舒毅说着,操控亚索朝着下路走去。

  然后自己先在自己这边的三角草丛做了一个真眼,然后让柳筱筱去河道中间再放置一个真眼。

  现在他们下路是翻盘点,所以舒毅不会让自己轻易死亡,视野必须做好!

  如果对面真的狠下心来派出五个抓,舒毅哪怕死,也要让对方付出至少三个人的性命!

  女警和琴女早已到线,他们再次把兵线推了过来。

  这也是舒毅想要看见的,线推过来了虽然容易被越塔,但这样也方便舒毅击杀他们。

  这次女警和琴女吸取上次的教训,不敢继续来到塔下了。

  但防御塔镀层的诱惑毕竟再那,女警还是想点又不想点的在塔前磨蹭。

  “能杀他们吗?”柳筱筱跃跃欲试问。

  杀人戒都出了,肯定不是看看用的,不杀人,永远只是‘黑暗封印’不能变为杀人书。

  “对面现在除了琴女有一个点燃之外,没有任何召唤师技能,真的打起来...”舒毅陷入沉思之中。

  哪怕他拿了一波双杀,但对于现在来说也不是太大的优势,不能够硬上。

  “先消耗他们,小仙女老板你的技能丢E就行,Q找机会等我把他们击飞后再释放。”

  “好嘞。”

  接下来陷入了发育时期。

  上中野三人骂归骂,闹归闹,还是没有拿游戏开玩笑。都还是勉强苟在线上。

  舒毅也不要求他们太多,稳住,苟住,别送。

  等到舒毅和柳筱筱来到五级的时候,对面女警的血量却已经只有一半了。

  柳筱筱虽然菜了点,但E技能那么大的范围还是丢的中,同时,舒毅每一次Q都能吹起女警,同时只要有W以及小兵,他就敢E上去消耗。

  一来二去,女警血量自然回不上来,只能勉强保持一半。虽然琴女能奶,但架不住消耗的厉害啊!

  而舒毅和柳筱筱的血量则十分充裕,基本上都在满血。

  毕竟柳筱筱只要站在舒毅身后丢丢技能就行,悠闲的很。

  “这波可以杀!女警身前那两个小兵的血量再过两三秒就不多了,我等会Q吹起来它们就会死,同时绝对能吹起女警,然后你直接丢QE,再给我一个W就行。女警这波必死!”舒毅快速说道。

  “好嘞。”

  两三秒后,一道龙卷风从亚索手中丢出,仿佛可以席卷一切。

  龙卷风吹起女警身前的小兵,锐利风刃瞬间收割它们的小命,同时也吹起它们身后的女警。

  柳筱筱把舒毅的话记在心里呢,看到舒毅吹起女警,瞬间疯狂按下QQQQQ!

  随后又按下一个E。

  光球在女警落下的刹那将他禁锢在原地。同时E在他脚下爆炸。

  亚索对着小兵露出老父亲一般的笑容,快乐的开始E-E!

  借助两个小兵来到女警面前,A接Q再A,女警血量顿时降落之三分之一。

  琴女慌了,用自己的36D疯狂想要奶女警,但她的36D可能是假的,没有任何用处。

  女警终于从禁锢状态结束,E往后撤的瞬间,舒毅一个W放出,挡住了他的E,然后一个E跟到女警的身边,钢刀朝着他的屁股疯狂输出。

  一秒后,女警死在亚索脚下。

  舒毅随即看向在一边的琴女。

  琴女给自己一个加速就想快速奔跑,但被光辉一起减速的她,也是难以离去的。

  几秒后,双杀再次响起。

  舒毅已经拿到了四个人头。

  “哎呀!我人头忘记给小仙女老板你了,我的,我的!对不起老板!”舒毅‘惶恐、自责’万分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