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11、下个人头一定给您,不给您我就是小猪猪(第一更)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小姐姐:在?说好的人头全给我呢?你这只臭猪!】

  【‘我人头忘记给你了’?23333!主播你这个辣鸡还能说的再假一点嘛?你根本就没有把人头给小姐姐的打算。】

  【要是把人头给小姐姐,才不对劲呢。】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尤其是主播的嘴,简直是吃人的鬼!】

  【我信你滴鬼!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里们放屁,我明明就打算把人头给小姐姐的!只是打的时候太过于紧张忘记了。”舒毅看了弹幕,故作愤怒说道:“你们老是诬陷我,让我好难受!这不是一个礼物能解决的事情!除非——送两个。”

  【骚。】

  【哼,你要两个礼物,我偏要送你一个!】

  “没事的,人头你不用让给我的。”柳筱筱还真的以为舒毅十分的自责,轻声安慰说道。

  柳筱筱还是很有B数的,知道这把想赢只能靠舒毅,她拿了人头也没有什么用处,反正已经出了杀人戒,只要有助攻也是可以混起来的。

  “不行的,男人得言而有信,说给小仙女老板你人头就一定要给你!下一个人头一定给老板您!不给您我就是小猪猪!”

  【小猪猪警告。】

  【2333,是小猪猪可还行。】

  【我录音了哦,坐等主播变成小猪猪。】

  【大家等会就可以看到活的小猪猪了。下个人头肯定还是不会让的。】

  “嘻嘻,不用这样的,你有这心就好了,人头不用给我的。”柳筱筱笑着说道。

  “这是我们陪陪原则问题,一切以老板为主,老板至上!有好东西绝对不私藏,全部都给老板;打架的时候我们绝不在意自己生死,奋力战斗,势必保证干掉敌人,让老板安枕无忧。”

  “哇~你人好好呀。”柳筱筱忽然想到什么,皱起鼻子有些吃味说道:“你是不是对别的老板也是这么说的啊?”

  “怎么可能,其他女人在我眼里都是大猪蹄子!我发誓,我只对你这种人美声甜、技术贼6、脾气温柔的小仙女老板这么说。”舒毅认真无比,“如果我骗你,我就是黑了心的蛆!”

  “人家,人家哪里有你说的这么好...嘻嘻。”

  女人啊,都是大猪蹄子,嘴里说着没有,其实心里开心的要死。

  【神特么黑了心了的蛆!咸鱼泽警告。】

  【主播的骚话真是老母猪带xiong罩——一套一套的。】

  【瓜皮说的还真没错啊,这是他当陪陪第一单,确实只对这个小改改说过。】

  【楼上的天真了,以主播小嘴抹了蜜的情况,等会对其他小改改也是要这么说的。】

  ...

  辅助插眼至今未归(无极剑圣):“下路什么情况?前期还能被亚索杀两次?”

  我只吃饺不玩嫂(皮城女警):“哇,那个亚索不是那种随心所E的快乐风男,是个高手。”

  小螺号瞎J8吹(琴瑟仙女):“是啊,那亚索厉害的很,每次吹风都能把我们吹起来!我怀疑是个代。”

  人是逼出来的(熔岩巨兽):“行了,菜就是菜。你们稳住,打野等会你去帮忙抓一波,只要把亚索他们打崩,这把肯定能赢。”

  辅助插眼至今未归(无极剑圣):“OJ8K!”

  平平无奇的我(发条魔灵):“说J不说8,文明你我他。下路稳住,等会我也来抓一波!”

  时间慢慢来到了七分钟多,这几分钟之内上中野倒也没有继续送,虽然中路的防御塔都快没了,但舒毅只要求他们不死就行,这个条件真的很低了。

  “我们马上就要6了,对面至少还差一半的经验。小仙女老板,等会听我指示,到了6以后,你丢E把他们减速,他们必死。”舒毅说道。

  现在他们的召唤师技能全部有了,而且他已经把布甲鞋、狂热加上两个小短剑做出来了,伤害绝对够。

  “好嘞。”

  平平无奇的我(发条魔灵):“下路准备,我推完这波线就来,你们可以去卖下屁股。”

  辅助插眼至今未归(无极剑圣):“我也来了。”

  小螺号瞎J8吹(琴瑟仙女):“看大佬们的。”

  “发条来了。”看了一眼小地图,发条已经不见了,他最后消失的时候是偏向下方的河道,舒毅可以确定90%他的目的是来抓他们下路。

  然而这个小傻瓜中路却信号都不打。

  “那我们要走吗?”柳筱筱问。

  “走?来几个杀几个!”这一刻的舒毅语气骤然充满杀气。

  柳筱筱这一听,小心肝‘砰砰砰’跳动——糟了,这又是心动的感脚。

  小哥哥说话这么霸气,这谁顶得住鸭!

  “好,小哥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有舒毅的话,柳筱筱也不怕了。

  “还差两个兵到6,小仙女老板准备好丢E!”舒毅默默看着自己身上龙卷风的CD,心里倒数着‘2、1...0’!

  看到冷却完毕的刹那,一道龙卷风毫无征兆从亚索手中出现,路上的小兵尽皆倒在龙卷风之下!

  亚索身上金芒一闪,成功升到6级!

  舒毅手速极快,秒学6,同时龙卷风也刚好吹起女警以及琴女!

  琴女站在女警身边是打算给他加血的,却没有想到被殃及池鱼了。

  “so里压可痛!”

  亚索化身一道影子暴起,来到女警和琴女身后飞起,手里钢刀锋芒快速转动,一刀一刀落下。

  女警以及琴女的血量顿时下降一大截,本身就不满血的他们,一下子跌落半血!

  柳筱筱E也丢在了他们的脚下爆炸开来。

  一秒后,女警和琴女从天上落下,他们的血量已经至三分之一!

  女警一口治疗勉强抬了起来一点,然后吓得直接闪现往后撤。琴女亦然跟闪。

  舒毅以及柳筱筱同时闪现跟上。

  “小仙女老板,你A女警就行,把他人头先收了!”舒毅把残血的女警交给柳筱筱,然后E到琴女身上疯狂输出。

  柳筱筱开开心心去点女警,谁不想要人头呢?

  只是她A一下残血的女警后,击杀声音也传了出来,只是她身上只是浮现‘+134’,不是‘+246’!

  随即她身上再次浮现+一百多金币的提示,同时金芒一闪,也升到了6级。琴女也被舒毅杀死了。

  只是——为什么亚索又拿了一波双杀啊!

  拿了6个人头的亚索已经主宰比赛了。

  【诶?这次女警的人头为什么是主播的?主播没打了啊,点燃也没有挂啊?】

  【难道是天不给小姐姐人头?】

  【小姐姐可能这辈子与人头无缘吧,这是天意,没办法的。】

  【我知道了,在小姐姐A出最后一下的时候,是没有死的!同时小兵的普攻也打了出去,最后击杀者应该是那个小兵。所以因为主播打女警的输出比拉克丝多,所以最后人头判定给了主播!】(我记得就是这个判定,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话,就用平行世界,游戏不一样来解释吧)

  【可怜了我的小改改,杀人戒都4层了,可一个人头没有,妥妥的打工仔。】

  【拿人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拿人头的,只有靠着助攻混混日子了。】

  【小姐姐:我真的不想要人头,我真的不想要,拿个人头我都很开心了。呜呜呜,为什么我高兴的哭了呢?】

  再击杀下路双人组后,在他们身后的空地上出现一个绿色的身影,同时他的身上带着一个球。

  不止发条来了,剑圣也来了!

  ...

  PS:我是猪!我把中单搞错了,是发条,不是瑞兹,我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