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要你有何用?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为了坚强的活下去,为了让变身系统升级,零零壹只能好好的开导开导这个不靠谱的宿主了。

  童巧巧泄气了,她也知道,其实自己一个人在哪里都一样,之前的身体也被火化了,她也回不去了,但这并不代表她想成为一只猫啊!

  童巧巧郁闷:“可我不想做猫。”

  零零壹:“……”敢情自己刚说的都是白说了!?

  “这都是暂时的……”零零壹莫名觉得有些心虚。

  “行了,我知道了,不就是做任务嘛,说吧,要做什么任务?早点做完,早点恢复人身。”

  就算再怎么不情愿,如今也已经成了定局,她也没必要去为难一个破系统,只能见一步走一步了。

  “咳咳,”突然叫它触发任务,零零壹有些为难了,“宿主啊,这任务是要等陆少回来才能触发的……所以……”

  童巧巧:“……”她要这个破系统到底有何用!?她的变身值啊!

  零零壹很委屈。

  “宿主,我也不想这样的……”可它没什么话语权啊……这都是系统大佬的锅,它只是个传话的……

  沉默了片刻,童巧巧心里更加烦躁,“滚吧,你一说话我就烦。”

  零零壹立马闭嘴,灰溜溜的藏得远远的。

  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再见!

  它这宿主脾气日益见涨啊啊啊!没法活了。

  没了零零壹在一旁叽叽喳喳的,童巧巧顿时觉得耳边都清净了不少。

  小树林里的风吹得有些冷,她平日里又是怕冷的,抬头睁着圆溜溜的双眸看了一会周围,目光落在岩石旁边的大榕树上,想了想,童巧巧就身形灵活的爬到树上去了。

  小小的猫身缩成一团窝在树干上睡觉。

  凉凉的微风吹过,浓密的树叶遮住了她的身影。

  可刚阖眼,睡不过三秒,远处传来的叫唤声,让童巧巧实在是忽略不了。

  那是文婶的声音,带了点惊慌,不乏担忧。

  “乖乖——”

  “你跑哪里去了?”

  实在没法相信,乖乖居然会是这只蠢猫的名字。

  这两天听着文婶不停地叫“乖乖”,童巧巧突然生出几分羞耻感来。

  再想到刚刚她那饲主大人陆少喊她“乖乖”的声音,浑身毛发恨不得都烧起来了。

  真要命!

  童巧巧一边暗骂自己没出息,一边又轻手蹑脚的爬下树。

  她蹬了蹬小腿就身形灵巧的朝着文婶跑去。

  可她没有直接跑过去,而是蹲在石头上,一脸无奈的看着文婶左找右找的,可她就是不往自己这边找来。

  她浅浅的呜咽一声,“喵~”我在这里,别叫了。

  “喵喵~”

  很好,站在对面的文婶没反应。

  童巧巧索性也不叫了,她放松整个身子蜷缩在岩石上,毛绒绒的小脸蛋微仰着,懒洋洋的半阖着眼,就等着文婶什么时候才能够注意到这边来。

  文婶其实也就在小树林附近,她不是没想过要进小树林里找,只不过乖乖一向不爱往那边跑,乖乖以往最爱的是到花园里晒太阳。

  然而,无论她怎么找也找不到乖乖的猫影。

  童巧巧是不知道这点的。

  看着文婶一直在这花园附近徘徊,就是不往这边过来,顿时就觉得她有点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