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真乖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洗了澡换了衣服的小刘终于舍得从宿舍里出来了,可一进来,却发现医院室内的气氛有些怪异。

  又见到自家院长面容极其扭曲,他就忍不住问出声。

  “我歪你个大头鬼,”尤非直接转身拍了他一掌,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你这是跑去外星换衣服了吗?”

  “哎,院长,你打我做什么?”

  小刘闪躲不及,被他的突然袭击打中了,顿时哀怨的看着他。

  “哼!”尤非冷哼了一声。

  小刘见陆知衡仍然站在门口,像是要走的样子,不禁好奇出声问道:“先生,你这是准备要走了吗?你家的宠物看好病了吗?”

  陆知衡神色高冷的点头,抱着猫就要往外走。

  小刘心下疑惑,院长向来是不给宠物看病的,怎么这次突然就破例了?

  可他又不敢贸然出声问自家院长,只好笑着道:“那先生慢走啊。”

  听到还是要走,童巧巧神色恹恹的缩在他的怀里,不经意却看到小刘身后的白大褂好像盖住了什么东西,从她这个角度看过去,好像是……一本书?

  她顿时眼睛一亮,就想着从怀里跳下去探个究竟,可一想到刚刚饲主大人生气的模样,她又不敢擅自行动了。

  她蹭了蹭,探出脑袋,“喵~”

  听到声音,陆知衡脚步一顿,低头垂眸看着她,“嗯?不想走?”

  “喵~”等等再走。

  陆知衡沉默了一下,点头,“好。”

  说着,他蹲下身,将她放在地上,“还要找什么,去找,快点。”

  童巧巧突然搞不懂饲主大人的心思了。

  但此时,任务要紧,既然他都让她去找了,应该是不会再生气的吧?

  这样想着,她就放心的朝着放在地上的白大褂跑去。

  小刘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人一猫,不知道要搞什么鬼。

  尤非也很好奇小乖到底要找什么东西。

  看着小乖直接朝着地上的白大褂跑去,陆知衡眸底闪过一丝无奈,他这出差一趟,想不到小乖的变化竟然这么大,像是开了窍一样,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若是……

  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脸色微冷,转瞬又恢复平静。

  童巧巧将地上的白大褂抓开,露出了底下的那本书,“营养食谱”四个大字清晰的呈现在封面。

  “叮咚——”

  “恭喜宿主已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随即任务,获得五点变身值,请宿主继续努力。”

  听完,童巧巧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好险,终于完成了这破任务。

  她低头踢了踢脚下的这本书,刚想动手抓开看看营养食谱里有什么玄机,就听到饲主大人的声音:

  “小乖,过来。”

  陆知衡见她看到那本书后就不动了,便猜测她一直找的想必就是那本书,既然已经找到了,也就没有留在这里的必要了。

  童巧巧毫不迟疑的撒腿往他那边跑去,生怕慢了一步,又会惹到他生气。

  “。”

  陆知衡勾了勾唇,蹲下身将她抱了起来,直接转身离开。

  徒留宠物医院的两人满脸茫然的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