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想吃土豆?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尤非转头看着小刘,僵木着脸:“你刚刚有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事?”

  小刘仿若受到惊吓,张着嘴愣是合不上,神色怪异:“老头,我们找了半天的书,竟然被一只宠物猫找到了?”

  尤非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直接一个爆栗过去,“所以,为什么你连一只宠物都不如?”

  方才他们二人将整个医院内室都找遍了,连食谱的影子都没见到,结果却被一只宠物猫找到了,真是说出来都觉得丢脸。

  小刘苦着脸,幽幽的道:“老头,你刚刚不是也找遍了吗?也没见你找到啊。”是不是也表明你自己不如猫?

  听出他言外之意,尤非双手插着腰理直气壮的反驳:“那是我老了,老眼昏花看不清楚很正常,难不成你也老了吗?”

  说着,还很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活该你单身这么多年娶不到老婆,就你这智商,哼!”

  单身狗.小刘猝不及防受到亿点伤害:“……”我靠,这算人身攻击了。

  似乎见他受的伤害还不够大,尤非特意多加了一句:“今日午饭之前,你没有将这里收拾干净,那你这个月的假期取消。”

  “什么?”

  小刘一惊,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十一点四十九分,距离午饭时间只剩下十一分钟。

  “臭老头,你这个无良老板!中午我亲自下厨!”

  刚走上二楼的尤非一听,吓得差点脚底打滑,连忙扶住栏杆,气鼓鼓的吼道:“刘常洋,你这个月工资减半!”

  刘常洋欲哭无泪:“院长,不要啊……”

  回到陆宅,正好是中午十二点整。

  文婶已经将午饭都做好了,见陆少抱着猫进门,就转身进了厨房,将饭菜都一一摆在饭桌上。

  见着童巧巧一动不动的窝在他怀里,忍不住担心:“陆少,医师怎么说?小乖没事吧?”

  陆知衡沉吟,“没什么事。”

  他垂眸看着童巧巧,神色顿了顿,“能跑能跳,还能找东西。”

  童巧巧心虚的缩了缩脖子,果然,男人都是变脸最快的动物,说好的不生气,不生气,哼!估计是秋后算账吧!

  “啊?”文婶有些不明白陆少的意思,可见他似乎不想多说,文婶就更担心了。

  文婶眉眼担忧的看着童巧巧,“陆少,你把小乖给我来抱?饭菜已经摆好了。”

  “不必了,你去将小乖的陶瓷碗放在桌面,一起。”陆知衡抱着猫径自朝着饭桌走去。

  文婶点头,顺着他的吩咐,进了厨房将陶瓷碗拿了出来,放在桌面上,又往碗里倒了满满一碗的猫粮。

  然后又去拿了一张软垫子固定在饭桌前的餐桌凳上。

  陆知衡将童巧巧放在软垫子上,推了推她的陶瓷碗,“吃。”

  童巧巧低头,一脸悲愤的看着碗里的猫粮,又仰起头朝着饭桌上瞄了瞄,居然有鸡肉,有青菜,还有煎蛋!

  “喵呜~”她要吃肉!要吃煎蛋!

  陆知衡刚夹起一筷子青菜,侧过头来看着她,晃了晃手里的青菜,语气淡淡:“想吃?”

  “喵喵~”吃肉!不吃青菜!

  童巧巧两眼发光的盯着桌面上那盘土豆焖鸡,想吃。

  陆知衡顺着她的视线,也看到了那盘土豆焖鸡,沉默了一会才道:“喜欢吃土豆?”

  “喵~”吃鸡!

  “嗯,允许你吃一块。”

  陆知衡夹起一块土豆,放在她的碗里。

  他神色认真:“没有第二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