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京郊那块地皮,要不要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出来的司嘉凌顿时觉得整个人都活过来了,他舒服的歪靠在沙发上,双手一摊,满脸无奈,“陆哥,你是不知道我家老头子有多过分啊,连霸王硬上弓这招就使出来了,要不是我警觉,溜得快,恐怕这时连骨头都没得剩了。”

  陆知衡皱了皱眉,为什么他觉得司爷爷这举动有些反常?

  沉默片刻,他道:“司爷爷的私人医生有经常过来吗?”

  经他这么一提,司嘉凌脸色一僵,也察觉一丝不对劲了,“陆哥,借你手机让我用一下。”

  陆知衡将手机扔了过去。

  接过手机,司嘉凌拨通了管家林叔的电话:“林叔,最近阮医生有经常过来吗?”

  电话那端的林叔眉眼一挑,快速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老人,状似不解,“少爷,阮医生偶尔会过来给老爷检查身体。”

  司嘉凌没有听出什么不对劲。

  陆知衡抬眼看着他,他又多问了一句,“那爷爷最近身体怎么样?”

  听出他话语里的担心,林叔笑道:“若少爷关心老爷的身体状况,还不如回来亲自听阮医生说呢。”

  一听到说要他回家,司嘉凌连忙拒绝:“不了不了,既然爷爷身体没什么事,那我就放心了,我打算这个月都跟着陆哥跑,你替我跟爷爷说一声。”

  林叔有些失望,可语气不显半分:“好的,我会跟老爷说的。”

  “嗯,麻烦林叔多照顾我爷爷了。”

  说完,司嘉凌就挂了电话。

  他将手机放在桌面,耸了耸肩,“老头子没事,等下个月我再回去看看。”

  陆知衡抿了抿唇,既然林叔都已经说了没事,那司爷爷的身体状况不会太严重。

  他不像司嘉凌那般心大,司爷爷会逼得那么紧,不可能没有半点原因,唯一的解释或许是司爷爷最近身体微恙,放心不下司嘉凌自己一个人,这才急着找个人陪在他身边。

  不过,既然司爷爷要瞒着,他也没办法直接跟司嘉凌说,只能稍微提一下。

  陆知衡垂眸,下意识的转开话题,“京郊的那块地皮你要不要?”

  司嘉凌诧异的看着他,不解,“京郊那块地不是已经被陆氏集团竞了过去吗?”

  陆知衡轻嗤,目光微凉,“确实是被竞了过去,但你觉得失去了资金投资的陆氏集团,度假村项目还能够继续开展下去吗?”

  司嘉凌后知后觉,之前陆氏集团的底气可不就是老头子投入的资金?

  如今他都已经跟陆氏集团解约了,自然就不会再给陆氏集团一分一毫的资金,之前投入的资金也全都撤了出来,只要没了资金的支持,这下,度假村项目必定是没法继续下去了。

  说不定,陆氏集团还亏了一大笔呢。

  司嘉凌扯了扯嘴角,“果然,陆哥不愧是玩得一手好计谋,小弟甘拜下风。”

  难怪当初陆哥不直接竞争京郊的那块地皮,反而让老头子出资帮助陆氏抢下地皮,原来是在这儿等着呢!

  陆知衡斜睨了他一眼,“所以,你要不要?”

  司嘉凌迟疑了一下,有些好奇,“陆哥,这地皮你不要?”

  不要?怎么可能!

  陆知衡眼眸一片深沉,嘴唇紧抿,凡是那人想要得到的,在意的,他都要统统的抢过来,让那人尝试一下,什么叫站得越高,摔得越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