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论逗饲主笑的方法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喵呜~”

  一声奶喵般的叫声,顿时让陆知衡回过神来。

  他敛了敛眸底的暗色。

  紧接着,软绵绵的一团就撞进了他的怀里,仰着头,讨好的蹭了蹭。

  察觉到她的举动似乎有意讨好自己,陆知衡抚了抚她背脊的软毛,眉间的阴郁缓缓化开,蕴着一丝暖意。

  “小乖?”

  “喵呜~”

  童巧巧伸出小肉爪扒了扒他的袖口,心里却纳闷着要怎么逗笑她家饲主大人。

  前一分钟,童巧巧本来在自己的房间里舒舒服服的睡大觉,结果却被系统机械式的声音吓醒了,吓得她麻溜的从床上滚下来。

  “叮咚——”

  “请宿主完成日常任务——逗饲主笑,时限一天,完成后将会获得三点变身值,请宿主加油。”

  童巧巧暗自磨牙,什么叫逗饲主笑?这都是些什么鬼任务??

  当她感受到大厅的氛围时,童巧巧才知道这系统为什么会触发这样的任务了。

  敢情是她家饲主大人不开心了!?

  然后让她来顺毛?

  陆知衡握住了她软软的小肉爪,问道,“不是去睡觉了吗?”

  童巧巧没好气的瞪圆双眼,也不想想是谁害得她睡不了觉的!

  陆知衡敏锐的察觉到小乖此时的心情变化,摸了摸她的脑袋,“回去继续睡?”

  “喵呜~”不去!

  童巧巧晃了晃脑袋,小肉爪执着的扯着他的衣袖。

  “喵!”你笑!

  陆知衡神色无奈,“那行吧,你就待在这儿。”

  看着这一人一猫的互动,司嘉凌觉得脑袋都快转不过来了,满脸错愕,很艰难的问出声:“等等,陆哥,这只猫听得懂你说话?”

  陆知衡侧目,颔首,“她大概听懂。”

  司嘉凌惊得瞪大双眼,“我去!所以这就是她成了你心尖宠的原因?”

  “她很乖。”言下之意就是你很吵。

  陆知衡轻手轻脚的抱起童巧巧,面露不悦,“没事别老把眼睛往这边看。”

  司嘉凌一口老血哽在喉咙不上不下的。

  他不禁翻了翻白眼,“我看她?陆哥,我明明看的是你好吧!”

  话落,陆知衡冷冷的扫了他一眼,后者立马吓得捂住嘴不敢说话。

  而缩在怀里的童巧巧一惊,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所以上次跟饲主大人告白的就是这个小白脸?

  她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果然,长得帅的人都是一对的。

  大厅安静了片刻,陆知衡才继续方才说的事情,“京郊那块地皮,以你的名义抢过来,项目我来做。”

  “所以?”

  司嘉凌傲娇的抬了抬下巴,“陆哥,你这是要拿我当掩护?”

  陆知衡颔首。

  “不过,就算是以我的名义,想必陆家那老头也未必会相信,可能到最后还是会找上陆哥你的。”

  陆知衡冷冷的道:“他已经来找过我了。”

  “什么时候?”司嘉凌一怔,担忧的看着他,“陆哥,你没吃亏吧?”

  陆知衡似笑非笑的反问:“你觉得呢?”

  见他这样,司嘉凌把担心都吞进肚子里了。

  也是,陆哥这么腹黑,怎么可能会吃亏呢?

  “不过,陆哥,那地皮,姓陆那老头能轻易放弃?”

  陆知衡淡淡的扫了他一眼,道:“之前竞选地皮的时候,斯托尔家族并没有出面,若是这一次能够得到斯托尔家族的支持,京郊的那块地皮百分之百能够抢过来。”

  斯托尔家族作为最大的地产商,京都百分之四十六的地皮全都归斯托尔家族名下,包括京郊的那块地皮,斯托尔家族有全部的话语权,若是能够请出斯托尔家族的当家人,将那块地皮重新抢过来的机会也十拿九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