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带上小乖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看到进来的人,陆知衡神色微怔,转瞬又恢复清冷的模样。

  “老板,陆总已经到了。”沈航恭敬的说道。

  他这一声老板,陆知衡三人都知道来人的身份了。

  斯托尔家族的当家人,斯托尔.尤非。

  “嗯,”尤非表情严肃的走了进来,可见到陆知衡的那一瞬,顿时眼睛发亮,“你带小乖过来了吗?”

  陆知衡下意识的摇了摇头,“没有。”

  尤非有些失望,又想起今晚的宴会,侧头问沈航,“晚宴请陆总了吗?”

  沈航点头,“请了。”

  得到肯定,尤非对陆知衡认真的说:“今晚记得带上小乖,我有礼物要送给她。”

  司嘉凌和尤特助在一旁听得满脸震惊,齐齐看向陆知衡,心里不禁疑惑:小乖什么时候勾搭上斯托尔家族的大老板了?

  陆知衡沉默片刻,想了想才道:“可以,我会带上小乖的。”

  他实在是想不到堂堂斯托尔家族的当家人居然会是新光宠物医院的院长,而小乖又讨得了斯托尔先生的喜爱,想必,今日这一顿,也算是有小乖的功劳?

  这下,尤非高兴了。

  多亏了小乖,他才找到自己的营养食谱,若不然,他就有得犯愁了。

  沈航很少见到自家老板会露出这么高兴的神情,忍不住问了句:“陆总,小乖是你家孩子?”

  “不是,”一想到小乖,陆知衡微冷的脸色柔和了几分:“小乖是我妹妹。”

  沈航笑道,“原来是陆总的妹妹,不知令妹喜欢什么东西?既然老板都要送礼物了,那我这做员工的,总不好不送吧,哈哈。”

  “不……”陆知衡刚想说不用了,突然就被尤非的话打断了,他不满的哼道:“你送什么送,就你那眼光,小乖才不会喜欢你的礼物呢!”他自己这礼物都还没送出去呢,哪轮到他送啊!

  沈航苦笑:“是,老板,你送你送。”

  “行了,都别站在这儿了,坐吧坐吧,再继续站下去我都快饿死了。”

  说着,尤非就走到饭桌前,坐了下去。

  饭菜很快就摆上来了。

  尤非主动问起,“小陆,听说你想要京郊那块地皮?”

  “是的。”

  陆知衡点头,“据我所知,陆氏集团先前所开展的度假村项目已经停止了,同样,京郊那块地皮放在陆氏已经起不到任何价值了,近来,陆氏资金周转困难,一时间恐怕是没办法为斯托尔先生带来任何效益。”

  “按你这么一说,顾衡集团才是最好的选择?”

  尤非根本不在意那块地能不能给他带来效益,他只不过就是好奇为什么小乖会帮他找书,至于愿意来见陆知衡,只不过就是看在小乖当初帮他找到营养食谱的份上。

  陆知衡不否认:“若是斯托尔先生觉得陆某的能力足够,那自然就会是最好的选择,顾衡和司家的合作,想必斯托尔先生也是看好的吧?”

  尤非赞赏的看了他一眼,顾衡集团的名号,他还是知道几分的,再加上,陆知衡确实有那个商业能力和经商头脑。

  “我会让小沈跟进京郊那块地皮使用权的转让,既然陆氏集团没有能力,那就请顾衡集团别让我失望。”

  陆知衡勾了勾唇,“那是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