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饲主又生气了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童巧巧趴在地上,神色呆怔的看着摆放在自己面前的逗猫玩具,逗猫棒、小毛球、猫爪盒这些都是给她的?

  陆知衡从一堆里玩具里挑出一个粉色的小毛球,在她面前晃了晃,蹙着眉问道:“怎么?小乖不喜欢?”

  童巧巧无奈的摇了摇脑袋。

  她又不是真的是猫,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么幼稚的东西啊?

  陆知衡放下小毛球,迟疑的拿起逗猫棒,暗想,小乖或许会喜欢这个?

  正想着,他就把逗猫棒放在童巧巧的身上,轻轻的戳了戳,“小乖?”

  童巧巧根本不想理他。

  她站了起来,迈着小短腿往沙发里跑去,心里委屈,有时间给她买玩具,还不如带她出去玩呢。

  “噗,哈哈哈”

  看着陆哥被一只猫甩脸了,司嘉凌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声,连捧在手里的全家桶都差点摔飞了,“诶,陆哥,你就放过小乖吧,你这些礼物,小乖可看不上。”

  说着,他夹起一块炸鸡块,对着小乖哄道:“小乖,过来,司哥哥请你吃鸡。”

  本来一开始见到司嘉凌在吃炸鸡块的时候,童巧巧闻到味道就想吃了,只是不好意思凑过去跟他抢,现在听到他主动请她吃,顿时就两眼发光的盯着他手里的炸鸡块。

  她舔了舔舌头,“喵呜~”想吃。

  司嘉凌得意的挑衅:“哈哈哈,陆哥,我说的没错吧。”

  听到这话,童巧巧突然就不敢动了。

  她仰起头朝着陆知衡看了过去,只见他眸底一片深沉,定定的看着自己。

  糟了,饲主大人不会是要生气了吧?

  她也好冤枉啊,司嘉凌这小白脸怎么就非要把自己扯进去呢!

  在童巧巧以为他会开口责备自己的时候,陆知衡却一言不发的直接转身走开了。

  司嘉凌吓得连到嘴的炸鸡块都掉了:“陆哥他,这是生气了?”

  童巧巧目光嫌弃的瞄了他一眼,然后跳下沙发,直接奔着陆知衡离开的方向去了。

  “叮咚——”

  “请宿主完成日常任务,触发并完成主线任务——在宴会上保护饲主不受到陷害,时限不规定,完成后将会十点变身值,任务失败将会扣除十点变身值,请宿主加油。”

  宴会?

  准备靠近自家饲主的童巧巧脚下一顿。

  等等,什么叫在宴会上保护饲主不受到陷害?

  天啊,就凭她这副小身板?

  “零零壹,你能解释一下吗?”

  零零壹:“宿主,注意宴会上的动静和饮料之类的。”

  童巧巧秒懂,好吧,原来这宴会上的套路都是相通的。

  “那日常任务呢?”

  零零壹:“逗饲主笑。”

  她就知道!

  饲主大人一生气,她就得负责让他笑!

  陆知衡此时就坐在后花园里的长凳上打电话,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俊逸的侧脸衬出几分柔和。

  童巧巧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刚靠近,正好听到:“对,现买现做,要新鲜的鸡肉。”

  她微微一怔,隐约猜到了他打这通电话的目的。

  “让那边的工作人员做快点,尽量不要炸得太油腻,三十分钟后就要送过来。”

  “嗯,就这样。”

  话音刚落,一声浅浅的“喵呜”传了过来。

  他一转身就看到了蹲在不远处的童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