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道歉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听着陆知衡毫不留情面的羞辱,池雪脸色煞白,只觉得浑身冰冷的宛如坠入冰窟。

  她死死的紧咬双唇,浑身力气几乎全数用尽的冲着他大吼,“陆知衡,你怎么能够这样对我?我池雪到底哪里配不上你?”

  陆知衡眸色冷凝,浑身散发冷冽的气息,他轻嗤:“哪里都配不上。”

  话语间的冷漠之色毫不掩饰。

  这话一出,周围一阵哗然,纷纷目光鄙夷的看着池雪。

  站在一旁的人有些讽刺的出声道:“陆少出了名的冷漠无情,想不到竟然还有人敢凑上前去?真是勇气可嘉啊。”

  有人不怀好意笑道:“嘿嘿,陆少财势滔天,谁不想靠上去?”

  “再说了,池家的财力跟陆少一比,啧,哪里还用比啊,陆少妥妥的大金主啊。”

  “最近池家公司不是有点资金困难吗?说不定啊,就想着卖女儿了。”

  池家公司最近资金短缺,到处找人筹钱,在京都商业圈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池雪脸色煞白,只觉得浑身冰冷的宛如坠入冰窟,所有的理智和冷静几乎一瞬间崩塌。

  池雪握紧拳头,冲着众人声嘶力竭道:“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这么说!”

  当中有一个年龄稍大的男人冷哼出声,“怎么就不知道了,你父亲池伟林可是亲自求着我借钱的!”

  对于自家公司的事情,池雪并不得知,下意识的她大声反驳,“这不可能!你说的都是骗人的!”

  “不信?要不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你父亲,好好确认一下?”

  那男人说着就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语气平缓的将池伟林的手机号码读了出来,末了,还笑着问池雪,“这号码,对吗?”

  话落,他按通了电话。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几乎就在池伟林声音响起的那一瞬,池雪像是疯了一样,冲上去将那男人手上的手机打落在地,“不要!”

  男人毫无防备的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反应过来时,手机已经掉落在地上,连屏幕都黑了。

  “呵呵,”男人弯腰将自己的手机捡起来,不怒反笑,“池雪是吧,你一定会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站在一旁的安竹见事情的发展变得越来越糟糕,顿时出来拦住失了冷静的池雪,她用力的按住池雪的手腕,带着哭腔劝道:“小雪,不要再闹了,我们走吧。”

  手腕上传来的痛意,让池雪慢慢恢复冷静,待回想到自己方才的举动,不禁浑身发冷,她用力的回握着安竹的手,像是要从她身上要点温度,哑着声音,“走,我们走。”

  忽略了在场所有人的存在,池雪神色恍惚的拉着安竹就要往外走。

  可才踏出一步,陆知衡就冷声喝止了她们:“等等,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池雪僵硬着身体,连动都不敢动。

  安竹颤着声问道:“陆少,还有什么事吗?”

  陆知衡冷冷的反问,“伤了我家小乖,就不想道歉了吗?”

  安竹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不敢,只好拉着池雪对着他躬了躬腰,狠狠闭上眼才道:“对不起。”

  池雪的骄傲一寸寸被击碎,她跟着躬腰道歉,干涩的嗓音带着不甘:“对不起。”

  “大声点。”

  陆知衡冷冷的看着她们二人。

  顶着他冷冰冰的视线,池雪和安竹两人几乎快要被吓哭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