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护到底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见她们脸色惨白的模样,童巧巧又忍不住心软了。

  她在陆知衡的怀里蹭了蹭,睁着圆溜溜的双眸仰头看他,小声的呜咽了一声。

  柔柔的奶猫音落在耳边,陆知衡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的意思,顿时神色温柔的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他对着池雪两人冷声道:“你们可以走了。”

  见他终于放她们二人离开,安竹立刻拉着池雪快步的朝着宴会大厅门外走去,生怕慢了一步,陆少就会改变主意。

  然而,就在她们消失在门口的那一刻,陆知衡给身在公司加班的尤特助打了个电话,丝毫不忌讳众人的视线落在他身上。

  “池家和安家的公司正式开始收购,我不希望还会在京都见到那两家人。”陆知衡干净利落的吩咐道,然后就直接挂断电话。

  童巧巧愣了愣:“好记仇的饲主大人……”

  众人顿悟:陆少养的猫真是惹不得了。

  刚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的尤特助接起电话,还没听明白自家老板的意思,就听到了电话“嘟嘟嘟”的忙音。

  尤特助很无奈,但又没胆量重新给自家老板拨过去。

  这边,陆知衡抱着猫正准备往宴会场内走去,就见到刚刚对池雪放狠话的男人站在他面前。

  沈卓拿着一枚U盘在陆知衡面前扬了扬,“陆总,不知道这监控里的视频,现在还需要吗?”

  闻言,陆知衡挑了挑眉,“你刚才是过来送U盘的?”

  沈卓轻笑,“受我大哥之托过来送U盘,顺便看看有没有要帮得上忙的地方。”

  陆知衡沉默片刻,语气肯定的道:“你大哥是沈航。”

  沈卓丝毫不惊讶他会猜对,“果然陆总一猜就知道了。”

  陆知衡颔首,“嗯。”

  沈卓看了看他怀里浑身脏兮兮的猫,刚想说话,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

  “抱歉,我先接个电话。”

  陆知衡点头。

  沈卓按下接听键,就听到那边传来沈航的声音,“阿卓,老板已经过来了,陆总那边的事情解决了吗?”

  沈卓低声道:“已经解决了。”

  “那行,你带陆总和他妹妹小乖到三楼的贵宾室来。”

  沈卓看了陆知衡一眼,应道,“我知道了。”

  “嗯,赶紧过来。”

  说完,那边的沈航就挂断电话了。

  沈卓收起手机,对陆知衡道:“陆总,斯托尔先生已经过来了,我大哥让我带你和你妹妹过去。”

  陆知衡敛了敛眸,“那走吧。”

  沈卓朝着他身后看了看,诧异的道:“陆总,那要先将你妹妹接过来吗?”

  陆知衡皱了皱眉,“不必,你带路就可以了。”

  “可是……”沈卓本还想说些什么,就被陆知衡的话打断了,“若是让斯托尔先生等久了,那就不太好了。”

  见他这么说,沈卓也就不再追问他妹妹到底有没有过来了。

  沈卓走在前面,陆知衡抱着猫不紧不慢的跟着。

  到达了三楼的贵宾室门口时,沈卓还是忍不住问了句:“陆总,需要我出去带你妹妹过来吗?”

  陆知衡脸色毫无波澜的看着他,语气轻缓,“小乖就是我妹妹。”

  想起大哥刚刚提及的名字,沈卓下意识的应道:“我知道啊。”

  见状,陆知衡神色顿了顿,将童巧巧往前挪了挪,柔声道:“她就是小乖。”

  沈卓顿时目瞪口呆的盯着他怀里的猫。

  他目光惊讶仿若见了鬼似的,童巧巧有些不安的在他怀里蹭了蹭,不经意的将黏哒哒的水痕印在陆知衡的白色衬衫上,显得特别清晰。

  察觉到怀里某猫不安分的小动作,陆知衡垂眸浅笑,语气揶揄:“小乖,你这是把我的衬衫当抹布了吗?”

  闻言,童巧巧浑身一僵,低头看了看他独家特制的白色衬衫,一滩滩紫红色的水渍,她忍不住伸出爪子捂脸,天啊,这绝对不是她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