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妹妹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正当这气氛尴尬之际,贵宾室的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打开了,沈航走了出来,一抬头就见到门外的两人,不禁有些惊讶,笑道:“陆总,阿卓,你们就站在门外?怎么不敲门呢?”

  陆知衡扬了扬眉,温和醇厚的嗓音逸出:“我们正准备敲门,沈先生就开门了。”

  沈航愣了一下,笑道:“这还真是巧了。”

  他突然注意到陆知衡怀里的毛发湿哒哒的宠物猫,略微惊讶,神色顿了顿才道,“陆总,你先进去,我家老板就在里面等着。”

  陆知衡颔首,抱着猫从容的走进去。

  沈航见着自己弟弟还呆愣的站在原地,拍了拍他的额头,有些不解:“阿卓,你怎么还站在这里?对了,我不是说了让陆总把他家妹妹带过来吗?你是没有跟陆总说清楚吗?”

  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沈卓毫无防备的被他一拍,顿时有些反应不过来,双眸迷茫的抬头问:“大哥?你怎么过来了?”

  沈航无奈的抚了抚额,重重的拍了他一下,“阿卓,你这是魂游太空了吗?”

  沈卓愣了几秒才终于回过神来,不禁苦笑,“大哥啊,你知道陆总的妹妹是谁吗?”

  沈航没好气的瞪了他一下,“我怎么会知道,我又没见过,不过,老板应该见过,老板好像挺喜欢陆总家的妹妹。”

  沈卓沉默了一下,语气幽幽的道:“刚刚看到陆总怀里的猫了吗?那就是小乖。”

  “小乖就小…”戛然而止。

  终于反应过来的沈航满脸震惊的盯着他,有些不敢相信的重复问了一遍:“那只猫就是小乖?”

  沈卓重重的点头。

  “所以陆总的妹妹就是那只猫!?”

  沈卓一脸严肃:“恭喜你,大哥你终于想明白了。”

  沈航:“……”鬼才知道陆总的妹妹就是一只猫啊!

  这边,进了门的陆知衡一眼就看到倚在沙发上看书仿若入了神的斯托尔.尤非。

  那本书的书名非常清晰的呈现在他的眼前:《论宠物猫的可爱成长方式》。

  陆知衡垂眸看了看怀里缩成一团的小乖,姿态优雅的在斯托尔.尤非的身侧坐了下来,将小乖往怀里按了按,挡住半边身形,语气平淡得没有一丝起伏,“你好,斯托尔先生。”

  斯托尔.尤非一听到他的声音,率先抬头朝着他的怀里看了过去,见到娇软可爱的小乖,顿时眼睛一亮。

  他笑眯眯的对着童巧巧道:“小乖,你总算出来了。”

  闻言,童巧巧抬眸,满脸震惊的往后一缩:“喵呜?”宠物医院里的怪老头?

  陆知衡眉眼不悦,语气冷硬:“斯托尔先生,你吓到小乖了。”

  尤非瞬间低头认错,“对不起,小乖,没被吓到吧?”

  童巧巧瞪圆双眼:“……”这是什么鬼操作?

  随后进来的沈航和沈卓见到自家老板这般主动认错,都像是见了鬼一样,惊讶程度不亚于十八级台风来临。

  沈航忍不住朝着陆知衡怀里的猫看去,可见到那脏兮兮的猫身,他怎么也不理解,陆总居然还能够这么安稳的抱着猫,淡定从容的在人群里走来走去。

  京都里不是传闻陆总有洁癖的吗?现在看来怎么也不像啊。

  “咳咳,陆总,依我看,你是不是先给你家的猫…妹妹洗个澡?”